666 宫崎忍OR石健浩(1/2)
作者:老羊爱吃鱼
    石健浩?

    那条小石斑鱼?

    乔兴邦插话道:“石健浩死了,当初他在手下的保护下逃了出去,我的人查到他逃去了r国,可是两个月后因为伤重不治死在了r国的一家地下诊所里。”

    乔振邦也点头附合,思思瞪着这两兄弟,人都死了还拿出来说个毛啊?

    害她浪费感情!

    田新华却问道:“确定死的那个人是石健浩吗?会不会金蝉脱壳?”

    乔振邦也犹豫起来,他转头看向乔兴邦,乔兴邦摸了摸头,不确定道:“不会吧?我手下说,那尸体上挂着的牌子就是石健浩,而且穿着的衣服和身高体型都挺符合,应该不会错的。”

    “难道不可以看相貌吗?你们总有石健浩的相片吧?一对照不就完了。”思思翻了个白眼,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知道。

    乔兴邦摊开了手,“相片当然有了,可是石健浩那小子因为是在火里跑出去的,脸被烧伤了,根本就辨识不出原来的相貌,就算是不死也破相了。”

    他接着补充:“我手下说那个死尸脸上也被烧得惨不忍睹,应该是石健浩没错了。”

    思思却没有那么好的感觉。

    破相——毁容——血海深仇——查看尸体——隐匿暗处——改头换面——王者归来.......

    这不就是前世那些男主小说的常规定律吗?

    往往这种看似必死的人其实都死不了,尤其还是这种被毁容的男主,极有可能他就会改头换面隐匿在你的附近,甚至很有可能就在你身边。

    吐着毒蛇的信子,阴冷地观察着你的一切,在你松懈的时候给你致命一击!

    就像罗玲珑的车祸一般!

    若不是雪怡心血来潮,乔家的第三代怕是都要被灭了!

    “我有很强的预感,这个背后的人就是石健浩,他肯定还没死。”思思笃定地说道。

    乔兴邦却还有些不相信,死去的人怎么会活过来呢?

    乔振邦则陷入了沉思中,想来他也产生了怀疑。

    “你们有石健浩的相片吗?”田新华突然问道。

    “有,不过在香港,我让人传真过来。”乔振邦说道。

    传真十分快,对方传了十来张石健浩的相片,大部分都是他的生活照,虽然传真有些模糊,不过还是能看得清楚。

    田新华拿着传真不断地打量,思思也凑过去看,相片上的石健浩相貌英俊,面带微笑,看起来就像是普通的大学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思思看了半天也看不出个名堂,这个男人她绝对是没有见过的。

    田新华却似是想到了什么问题,他跑到车上去拿了个文件袋过来,从文件袋里拿出了几张相片。
666 宫崎忍OR石健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