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金家双毒(1/2)
作者:老羊爱吃鱼
    金七夫人对上思思根本就无招架之力,反倒是把自己气狠了,这让向来嚣张惯了的金七夫人哪里受得住?

    跟着金七夫人的还有几个年轻女人,大都是三四十岁左右,其中一位年纪最长的,看着像是金家大哥的夫人。

    大夫人皱紧眉头走到金七夫人面前,和她一道将金宇杰搀了起来。

    金七夫人还想和思思争论,大夫人扯住了她,低声喝道:“还嫌不够丢脸吗?回去再说!”

    金七夫人虽然嚣张跋扈,可在大嫂面前还是不敢放肆的,只得悻悻地闭紧了嘴。

    心里却将这一笔记下了,打定主意将来定要贺思思好看!

    她长这么大还没受过这种气呢!

    金大夫人走到思思面前,竟还带着微笑,且还笑得极真诚,思思顿时提高了警惕。

    最难对付的人便是这种笑面虎了,反倒是金七夫人这种张牙舞爪的人好对付得多。

    “小孩子不懂事冲撞了田夫人,我代他向田夫人赔礼了,还请田夫人大人有大量,不要和孩子计较了。”

    果然口蜜腹剑呢,嘴上倒是说得好听,她要是再揪着不放,可不就是和孩子计较了!

    思思也笑眯眯地回道:“我一个大人哪能和一孩子计较呢!这不是我侄子替我打抱不平呢,没办法,谁让我侄子孝顺呢!”

    大夫人眉心微箴,果然是个不好对付的。

    思思却不依不饶地接着说道:“既然你当伯娘的替他赔礼道歉,那我就受下了,只是这孩子带回去可得好好教育喽,幸而今儿是撞着我这肚量大的,要是撞着了气量小的人,还不知道会被揍成啥样呢!”

    金七夫人只听得要吐血了,把自家儿子揍得这么惨,居然还有脸说自己气量大?

    比针眼大一点吧?

    大夫人却不动声色,脸上的微笑依然完美无暇,饶是思思不喜欢这人,也要暗赞一声好定力,换了她可是做不到。

    “那可真是我家小杰的运气了,田夫人的教诲之恩,我们金家没齿难望!”大夫人柔声说道。

    思思哪能听不出她的双关之意,却装傻道:“恩倒是谈不上,不过也算帮你们教了教孩子,你们也不要太过于感激,谁让咱们两家是老交情了呢!”

    饶是大夫人有泰山崩于面前不动声色的定力,她也被思思这个厚脸皮给弄得心头冒火,脸上的面具有了丝丝裂缝。

    “田夫人真是个妙人儿,有机会一定要约你出来喝茶,老交情自然是要多走动的!”

    思思笑眯眯地回道:“那就后会有期了!”

    大夫人冲其他几个妯娌使了个眼色,几人便打道回府了,看得出来,金家的众孙媳妇是以这位大夫人唯马首是瞻的。

    唐安心走在最后,帮着金七夫人一道搀金宇杰,神色莫名地看了思思好几眼。
711 金家双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