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合伙办学(1/2)
作者:老羊爱吃鱼
    一星期过去,又到了周末,思思身上的伤也早好了,留下了淡粉色的疤痕。

    难得孩子们不用上学,思思赖在床上睡美容觉,反正康棉花和牛二妞都在家,饿不着孩子的。

    只是天不从人愿,手机铃声打断了她的美梦,是宋梦诗打过来的。

    听到思思睡眼迷蒙的声音,宋梦诗不好意思地说道:“真是对不起,我没想到你还在睡觉!”

    “没事,有什么事吗?”思思打着呵欠,心里却很奇怪,宋梦诗可是头回打电话过来呢!

    宋梦诗迟疑了良久,似是难以启齿一般,最后才终于说道:“我有点事情想和你说,你能出来一趟吗?”

    思思越发奇怪了,听宋梦诗的口气,像是有求于自己。

    难道是唐秋白好不了几天又开始作妖了?

    思思的第一反应便是如此。

    和宋梦诗约见的地方是离她家不远的一个咖啡厅里,宋梦诗早已经到了,见到走进来的思思忙笑着招了招手。

    “鲜榨苹果汁,提拉米苏。”思思匆匆忙忙地赶过来,早餐也没顾得上吃。

    苹果汁和蛋糕很快就送上来了,思思就着吸管吸了口,味道还不错,蛋糕也很可口,一入口她便知道材料都是新鲜的。

    她也不说话,慢条斯理地吃着早餐,等宋梦诗主动开口。

    蛋糕也就是一小块,思思三口两口就吃完了,小口小口地啜饮果汁漱口,一块蛋糕吃下去,嘴里有点腻。

    “思思,我有一个想法,我个人觉得如果办成了的话,定然是会成功的,不过我的本钱太少,以我现在的赚钱速度,怕是得要好几年才能赚得到,那样我的想法肯定就会落伍了,所以我才打了你的电话,想找你一起合伙。”

    宋梦诗也没有拐弯抹角,说得十分明了,就是她差钱,想找人一起合伙创业。

    思思越来越觉得是唐秋白在背后鼓捣了,只不过她面上却依然不动声色,开口问道:“那你把你的想法说说呗!”

    宋梦诗一听有门,忙开心地说道:“你知道我周末带了十来个孩子在家里学画画,每个孩子学两个小时,一次教两个孩子,一个孩子45元半天,我带这几个孩子的补课费比我的工资还要挣得多,而且还有好多家长都主动找上门来让我教他们的孩子,要不是我实在是忙不过来,挣的钱还要多。”

    思思大概有些明白宋梦诗的意思了,不过她没说话,用眼神示意宋梦诗继续说下去。

    得到鼓励的宋梦诗继续说道:“所以我就有了个想法,想办一个专教画画的补习班,那样就可以多教一些学生了,生源完全不用担心,现在的孩子都是独生女,当爹妈的都恨不得自家孩子文武全才,什么都让他们去学,我有一个学生,周末比平时上学还要忙,钢琴、书法、美术、外语、围棋,忙得团团转。”

    思思听得莞尔,z国的孩子真的是很可怜,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父母是卯足了心力培养孩子,只希望能飞出一条龙或是凤凰,可他们却不想想,孩子们整天背着沉重的外壳,就算是起跑时间早了点,可也跑不快呀!

    反正她是打定主意不让嘟嘟他们去背这些沉重的负担,而且每天罗大头给他们制订的训练计划已经够紧了,其他一些风花雪月的东西,就看他们自己的兴趣爱好吧!

    不过,利用这些家长的心态挣钱倒是一条很好的生财之道,虽然那些孩子很可怜,可就算宋梦诗不办补习班,也会有其他人办的,这是大势所趋!

712 合伙办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