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雪夫人(1/2)
作者:老羊爱吃鱼
    思思回到车上便拿出纸和笔开始勾勒女人的面容,刚才在电梯间只是惊鸿一瞥,得抓紧时间画下来,免得过段时间就忘了。

    一边画一边回忆,画得还比较顺利,半小时工夫,女人的画像就出炉了,画像还原度还是比较高的,与真人有七八成相像。

    晚上思思把画像拿给田新华看,并说道:“这个女人有点奇怪,总是盯着我看,而且像是认识我似的,身上的气息十分不善。”

    思思为了增加说服度,拿出纸笔又再度画了张一模一样的画像,最后刷刷地在面上加了一幅大墨镜。

    “你看,这样是不是与之前那张没脸的画像差不多了?”

    思思把警局的画像与自己的画像并排放在一起,这样看起来,还真挺像的。

    田新华将思思画的画像传真给了贺承思,自己这边也派人去酒店查了那女人的资料,既然这个女人是在酒店里遇上的,那么她很有可能是住在那里的房客。

    因为有荣子珊这个内部人员,查起来还是很快的,据荣子珊说这个女人昨天就退房了,和她一起退房的还有一个年轻男子,两人是住在一起的,看起来不像是夫妻,应该是情人之类的。

    他们在酒店的登记资料很简单,女的名叫刘丹,男的名叫刘玉,听起来像是兄妹。

    这两人是十日前住进酒店的,口音有点像是北方那边人,而且那个叫刘玉的男人基本上不出门,平时都是呆在酒店里的。

    总之就是,两人看起来怪怪的!

    这是酒店服务生的原话。

    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可疑之处,只是才被思思发现了真容,他们就立刻退了房间,不是心里有鬼是什么?

    g市另一处酒店

    阿森冷着脸看着女人,“雪姬,这几天你呆在酒店里,哪都别去,最主要的是不要再去招惹贺思思!”

    雪姬嘟起了红唇,似是不满男人限制她的行动。

    “阿森你太小心了,贺思思又没有认出我,我们为什么要离开,这家酒店一点都不好。”

    “你自己要找死别拉上我,我可不想为你在后面擦屁股,贺思思若不是对你起了疑心,为何要弄走你的墨镜?她明显已经怀疑上你了,我们以后的行动都要小心为上,所有针对贺思思的计划暂停!”阿森敛眉说道。

    雪姬挑眉看向他,似笑非笑:“阿森,你可是越来越胆小了呢!亏爷爷以前经常对在我们面前夸赞你是家族里最聪明最厉害的孙子呢!”

    阿森对她的挑衅丝毫不为所动,冷冷地说道:“敌强我弱,我只想多活几日罢了!”

    阿森还有一句话没有说出来,若不是背负着家族的荣誉,他宁愿找一个无人认识他的地方平静地过一辈子!

    贺承思那边的消息也传来了,很有意思。
721 雪夫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