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 吃空响(1/2)
作者:老羊爱吃鱼
    宋梦诗的补习班已经开业一段时间了,虽然还没到暑假高峰期,可也已经有了二十来个学生,一半是她本身的学生,另一半则是以前被她回绝掉的学生。

    由此可见,在z国办补习班果然是王道啊!

    这天宋梦诗给她打来电话,说金家七夫人带着她那小霸王儿子来学画了,问思思要不要收?

    金家人需要去补习班学画吗?

    思思有些纳闷,以金家时今的地位,金家的孩子要学什么,会有一溜串的专家排队等着金家召见哪,还用得着去那种大众补习班学?

    不光是思思想不清,就连金家七夫人也搞不清,她为宝贝儿子安排了专业的高级家教在家一对一讲学,可儿子却不领情,偏偏要来这种穷人的地方学,真是气死她了!

    宝贝儿子要办的事情,她这做妈的自然是要满足了,就算是把这个补习班买下来都没问题。

    宋梦诗看着眼前面色不善的贵夫人和男孩,心里着实是不想接待这两位强盗,上回在山上这娘俩的蛮横样子她可还是记得呢!

    而且秋白也说了,金家的人是能躲多远就躲远,以免惹祸上身。

    可现在不是她想躲就能躲的呀!

    这祸星自己找上门了呀!

    没办法的宋梦诗只得打电话给思思,这种大佛她平头百姓惹不起,贺思思可是不惧的。

    宋梦诗是用上海话说的,在电话里把她的担心说了出来,让贺思思帮着拿主意。

    思思笑了笑:“你跟那个女人说实话好了,就说补习班的大老板是我,她要是不介意就把儿子留下来学好了。”

    果然金七夫人一听儿子心心念念想上的补习班竟是死对头贺思思办的,脸顿时就拉下来了,二话不说就拉着金宇杰小霸王走人。

    任金宇杰如何撒泼打滚,她就是不心软,此刻,对贺思思的厌恶已彻底压倒了对儿子的爱。

    见这娘俩走远了,宋梦诗长吁了口气,她是宁愿少赚些钱也不愿意惹上这对娘俩呀!

    本以为这事就此打住了,可没想到,没隔几天补习班就出事了,宋梦诗打电话过来说,工商局有人过来了,说她们的补习班手续不全,得关门整顿,可具体要关多少时间,工商局的人却不说。

    思思安抚了宋梦诗,一个电话打给了张洁,张洁的一个堂哥就是京都市工商局的一个处长,这事得找她办。

    果然是朝里有人好办事,张洁堂哥一问就知道是咋回事了,竟然是金七夫人那个脑残女人弄出来的事情。

    原来金七夫人她的娘家哥哥有一个狐朋狗友正是工商局的,当了个不大不小的科长,金七夫人一听补习班是贺思思的,心里就想着得搞搞贺思思,她的猪脑子一转,就想出了个自认为聪明的主意,打了电话向娘家哥哥求助。

    而她哥哥也不是啥聪明人,再加上以前为妹妹,这种害人的事也没少干,最主要的是七夫人并没有说补习班的老板是贺思思,而工商局上登记的法人也是宋梦诗,并没有贺思思和张洁的名字。

    在这一连串巧妙的误会下,工商局的那位科长为了讨好金家,于是便派了几个手下去补习班耀武扬威。

737 吃空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