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财源滚滚(1/1)
作者:太虚归藏
    一处报亭之中,老板正在小憩,夏日的傍晚,总是让人感到昏昏沉沉。

    “老板,潮流到货了吗”一群女性白领走来,其中一位时尚漂亮的女郎问道。

    胖胖的阿伯清醒过来,连忙招呼道:“到了到了我专门给你们留着呢喏,一共11份”一叠厚厚的全彩杂志被老伯搬上台前道。

    为首女郎递上110元钱,然后叽叽喳喳的和姐妹们翻开杂志讨论起来,谈论杂志上赵雅芷的打扮和美容秘诀。

    “兰姐,赵雅芷穿的衣服好漂亮,好想买一套啊”其中一位娇俏的娃娃脸女孩羡慕道。

    为首女郎微微一笑道:“这还不简单,明天就是周六,我们可以去铜罗湾的四家之一的门店去挑选服饰,这上面出现的各种款式服装那里都有。如果加钱,还可以订做,改动一下衣服图案颜色,变为一套独一无二的衣服,不会撞衫。不过这个主要是给那些阔太太们提供的,价钱要贵上好多呢。”

    看着女郎们渐行渐远,报亭老伯笑眯眯的抚摸着光影报和潮流杂志,这是最近报亭最赚钱的两种报刊了。其中售价3元的光影报报亭可以赚0.5元,售价10元的潮流可以赚两元。

    其实光影报宋灵云的报社可以赚一元利润,达到三分之一。而10元定价的潮流宋灵云一份仅仅能够赚到2元,远远低于香江报刊杂志的平均利润率。

    但是和它给创造的利润来说,完全就可以忽略不计了。四家门店开门五天以来,一共创造了高达377万的营业额,除了第一天每家门店由于潮流刚刚发行而影响力没有扩散开,营业额不足10万,后来四天却是节节升高,预计周末两天每家门店最少可以卖出100万的服饰。

    之所以如此,就是因为一开始就定位做香江最好的服饰品牌,不但衣服材料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原料,就连师傅们也是依靠半强迫请来的。

    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下,价格自然不会低了。的大件衣服就没有低于2000元的,就连内衣都在388元以上,一条纱巾也要128元。

    而且大力推行品牌概论,大力批判冒牌仿制货不但质量差,最主要被认出来会很丢人,将会上流社会的耻辱,就向暴露的小偷一样。

    这种宣传对中高产阶级来说效果是立竿见影的,他们以后只会到潮流承认的购买正品服装,因为对于他们来说,脸面最重要。

    至于那些买不起正品的低收入者来说,宋灵云也不会介意他们购买仿制品,因为他们就不是定位的客户。

    与此同时,开心鬼也搭上暑期档的末班车,再次给宋灵云贡献不少oney,同时也坚定了向氏兄弟的信心。加上小鬼当家外埠高达3000万美元的票房,更是给宋灵云和向化盛各带来将近4000万香江币的利润。这让向化盛欣喜若狂,现在对待比社团还上心。

    在宋灵云的推动下,周蕙敏和李丽珍这对“开心少女”组合更是风靡万千少年。

    现在周蕙敏更是在宋灵云的推荐下到罗纹那里系统学习音乐,为宋灵云以后给自己发唱片做准备。为此,周蕙敏已经决定辍学,专心在娱乐圈发展。

    见到拍电影这么赚钱,向化盛自然催促宋灵云再接再厉。

    一方面,宋灵云开启了小鬼当家2的拍摄,这个将会在圣诞节上映。这部影片不属于,还是宋灵云和向化盛五五分成,被宋灵云交给了高智森拍摄。

    相比于上一部,宋灵云收编了周星星,把他和吴梦达搭配到一起扮演笨贼,只不过戏份少一些。毕竟做为未来的“双周一程”,为了时空之力,自然要影响其发展。

    本来宋灵云还有一个更好的办法,那就是大杀特杀,一死百了,可惜做为自己喜爱的明星,实在下不了手,危险系数也太高了。

    另外一方面,在向化盛的威逼下,在拍了一部效果一般的影片之后,再次被打回原形的王金开始签约。

    宋灵云考虑到王金的风格,觉得还是让他继续拍那种“屎尿屁”比较好,于是就写了一份精装最女仔大纲,然后让他自由发挥。

    安排好这些,宋灵云开始了两次对重生者来说最赚钱的两次剽窃,而且还不会有任何负罪感。

    拿出自己特意购买的一套变形金刚漫画书和,哈利波特,宋灵云直接就买下一家印刷厂开始盗版,这比起自己画和写省事多了。

    后世,围绕变形金刚版权衍生的产业高达上千亿美元,变形金刚玩具更是成为的最大支柱。

    哈利波特就更加了不起,不但系列丛书卖遍全世界,成为销量仅次于圣经的书籍,其作者罗琳女士也成为第一位成为亿万富翁的作者。

    后来哈利波特衍生产业链更是超过两千亿美元,成为有史以来价值最大的一项ip。罗琳女士因此获得超过英国女王的财富,成为世界第一女富豪。

    就连八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都取得了高达约6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为迄今为止最成功的电影系列。

    所以现在宋灵云既然有机会,自然不会把这笔财富让给外国人赚去。抄袭了它们,宋灵云瞬间感觉自己已经成为了民族英雄。

    为了配合这两个ip展开全版权运营战略,宋灵云特意收购了一家玩具厂和一家漫画社,就是为了利益最大化。至于,哈利波特,自然还是交给合作愉快的,而且对方还联系了英美的合作伙伴联合运营,最快打出名气。

    可以说,最近一段时间,依靠电影和潮流提供的高额利润,宋灵云开始了全面布局。毕竟时间紧迫,宋灵云剩余时间已经不到两年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