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以血还血(1/2)
作者:太虚归藏
    自古以来,黑夜就是滋生罪恶的温床,隐藏了无数污浊与肮脏。

    今天虽然不是夜黑风高的夜晚,这里也是一处繁华而混乱的街区,闪烁的霓虹灯映照着一张张癫狂的脸庞。

    又有谁知道,其实他们白天都是衣冠楚楚,是高文化、高收入的所谓社会精英。在夜晚,却可以无所顾忌的释放心中的欲望。

    当宋灵云来到这里的时候,也是一愣,没想到那些袭击自己的歹徒会藏在这里。

    看到宋灵云眼中的疑惑。阿武解释道:“那帮南越的烂仔还是很团结的,不然早就被我们这些本土社团吞并和剿灭了。这里是一个大佬的产业,现在提供给目标藏身,就连他们偷渡用的蛇船也是这位大佬提供的。”

    说着,阿武指着刚刚从一辆车上下来的矮小精悍的男子说道:“就是这个家伙,绰号矮虎,敢打敢拼,对于老乡还很够义气,所以很多来香江闯荡的南越人都投靠到他的手下,嫡系弟兄就有好几百。”

    宋灵云下车对阿武道:“叫兄弟们不要动,我自己去解决他们。”

    说完,不待阿武回答,直接就大踏步离开。

    来到一条漆黑的巷道,宋灵云一个翻身跳上二楼,然后越过七八栋小楼来到那群目标藏身的酒吧后面。

    宋灵云王丽一看,刚刚那位矮小精悍的男子正在摆酒宴给六位剩余歹徒送行,看来那天还有三人在下面接应,这伙人一共是十人。

    宋灵云也听不懂他们叽里呱啦的在说什么狗屁玩意儿,而是直接弹出四枚硬币打在房间外四位守卫的马仔太阳穴上,一击毙命。

    接着宋灵云一脚踹开大门,然后利用控制方向撞在四位歹徒身上。

    矮小精悍的男子和宋灵云特意留下的歹徒首领反应都非常迅速,直接起身躲避和挑起攻击。

    可惜,宋灵云的速度远远不是他们可以比拟的。

    宋灵云先是一脚踢在“矮虎”的肚子上,暗藏的劲力直接让“矮虎”感觉至极的肠子已经搅成一团,抱着肚子砸在六七米处的地上痉挛抽搐。

    闪过歹徒首领一记凶狠凌厉的直踢,宋灵云一记手刀砍在对方的蛋蛋上,真是淡淡的忧伤,对方白眼一翻就疼晕了过去。

    最后是一位坐在歹徒首领旁边的女人,长的还不错。可惜对于后世经过岛国无数老师教诲的宋灵云来说,根本就没有生出任何怜香惜玉的念头,直接一枚硬币射入女子眉心。

    当歹徒首领醒来的时候,房间中的五位手下全部死光,自己的女朋友双眼外凸,死不瞑目。

    “矮虎”大佬上衣被脱掉,全身黑紫,各处肌肉血管在不断跳动。脸上是痛苦的扭曲表情,但是却只能够无声的嚎叫,因为对方和自己一样被眼前的男子破坏了声带。

    一个小时后,“矮虎”被活活痛死,就连皮肤都呈现黑紫色,这是因为气血上涌,毛细血管被撑爆引起的。

    “知道他刚刚有多么爽吗”

【018】 以血还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