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魔术表演(1/2)
作者:太虚归藏
    半个月后,李芳带着宋灵云的妹妹宋慕晗和弟弟宋君霖来到京城时,宋灵云和爸爸已经在三环买了一栋二手的三层小别墅。

    这栋每层三百平米的小别墅花了2000万,可把宋乐心疼死了,直呼浪费。

    好在有着宋灵云的大批黄金珠宝做底气,宋乐对于宋灵云的选择也没有多说什么。

    二手房的好处就是,宋灵云一家可以直接入住。再加上为了把珠宝的利益最大化,宋灵云让爸爸宋乐在潘嘉园花费1880万买下一家经营不善的珠宝店,以后就搭配着其他中低端的珠宝来销售宋灵云手中的高级和顶级珠宝。

    有了在京都置办的房产和产业,宋灵云一家的户口也顺理成章的迁移到了京城,确保宋慕晗和宋君霖可以按时正常入学。

    京城街头,宋灵云在漫无目的的闲逛。在消化宋灵云自香江得到的收获,所以下次穿越大概需要到半年以后去了。

    这半年时间,宋灵云在现实中总要找一件事情来做,毕竟对于宋灵云来说,这个时空才是自己的根基,需要自己扎根进去。

    来到京城鼎鼎大名的西旦文化广场,这里除了来来往往的庞大人流之外,还有一些流动摊贩和一些卖艺的流浪歌手。

    看到广场上的流浪歌手,宋灵云眼前一亮,就有了主意。当然,宋灵云自然不是想要做流浪歌手,虽然对于修行之后的宋灵云来说毫无难度,但是也没有多少好处,还太累。

    不过根据流浪歌手宋灵云想到一个非常适合自己的职业,那就是魔术师,也叫戏法师和幻术师。不但华夏古代有前辈高人化身戏法师游戏人间,借三千红尘来锤炼道心,在仙人的记忆中也有相似的情形。

    宋灵云现在对道心虽然还没有迫切的需求,但是未来总是需要的,而且道心越高,修行就越快越顺利,还是很有好处的,所以宋灵云就准备扮演魔术师。

    对于有着芥子空间和小世界藏东西的宋灵云来说,再配合的隔空操纵、移物、漂浮飞行的作用,宋灵云可以轻易成为一位伟大的魔术师,而且毫无破绽。

    想到就做,宋灵云跑到一家商场买了一个黑色斗篷和黑色高帽,然后又采购了100朵玫瑰,一块红布和一块美猴王面具。

    再次来到文化广场,宋灵云奇怪的打扮顿时引起广场上行人游客的注意,毕竟这种混搭实在太奇葩了。

    宋灵云先是抱拳对着围观过来的人行了一圈礼,然后一伸手,手上就多了一根金箍棒的兄弟擀面杖。

    宋灵云利用擀面杖做出几个美猴王的经典动作,然后用擀面杖在地上画了一个直径三米的红色圆圈,跟圆规画出来的一样标准。

    围观人群顿时鼓掌叫好。

    擀面杖往斗篷里面一放就被宋灵云收起,然后取出红布往左手一盖一拉,一朵玫瑰花出现在宋灵云左手上。

    宋灵云就这样一朵接一朵源源不断的掏玫瑰,然后再送给看宋灵云表演魔术的观众。

    不过广场上人流量实在太大,现在宋灵云吸引的人已经围了三四层,一百朵玫瑰根本不够发。

    好在宋灵云只是向女性观众赠予玫瑰,勉强应付了过去。

    宋灵云装作思考的样子,然后拍拍脑袋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

【023】 魔术表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