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 何时(1/1)
作者:书竹
    28000韩币。盘里还有粉条,入口很,嚼起来有味。此外就是土豆片,胡罗卜等蔬菜了桌子上配有剪刀,是用来剪粉丝的。熟悉韩国饮食的应该都不奇怪,他们经常用剪刀分割熟食,比如烤肉,冷面位置:地铁4号线明洞站8号出口。

    刚出来就左拐进明洞首尔第二估计大家对它的名字就有些好奇吧。江湖上流传着几个版本,一说是“老子称首尔第二,就没人敢叫第一”,听起来是不是霸气外露!另一说法是店的老板认为没有什么比妈妈做的更美味的了。

    所以只敢称第二。这说法显然让人觉得很温馨。到过以后,安羊和蓝小鲸感觉还是后一种说法比较靠谱,因为这家小店实在让人跟霸气联系不起来。在三清洞这条以咖啡厅和特色咖啡厅为主题的街道上,虽然在主路旁,但这家店并不起眼,一层的平房。

    颜色也不鲜艳,容易忽略掉。店里不算大,更常以中老年人居多。这边卖的是药茶,可以看到摆设的中药菜单,都有中文的这家店在70年代就开在这了,一直经营药茶,药茶就是中草药茶。墙上有块字帖,立刻吸引了眼球:西门庆推荐,潘金莲保证!

    想不到这两位明星在韩国也有代言呢小新点的鹿角大补汤啦,那些果胶状的就是鹿茸浸泡物。作用嘛你试试就知道哈小新感觉基本没有茶味,有很重的中药味道,但比中药好喝点,觉得有些甘甜。硬着头皮一大碗还是没法喝完。

    它家的红豆粥倒是不错,还放有银杏,栗子,黑豆等佐料,碗里还放有一枚汤圆。吃起来口感绵密,甜中带微微的咸,妙!位置:nn是家咖啡甜品店,主打的是纯正芒果饮品。其实这个品牌是非常年轻的,在2011年才成立。

    凭借着热门韩剧的拍摄,迅速的走红。比如安羊和蓝小鲸熟悉的绅士的品格,继承者。n是连锁店,首尔不少地方都有分店。当然如果行程允许的话,最好是韩剧拍摄的那间分店啦。安羊和蓝小鲸介绍的是继承者拍摄地n分店。

    也就是剧中女主角恩打工的地方。还记得剧中这个场景吗?ns门口门口特别树立的牌子,告诉这里是继承者的拍摄地很舒服的座椅,敏浩欧巴也坐过的。找个人少的时候来的好处就是没人跟你抢位置,木哈哈安羊点的是nn芒果椰汁味道不错。

    而且芒果汁很浓稠。另一个是小的蓝莓华夫,华夫还是很有韧劲,不过上面的冰淇淋就比不上nsns的了。地铁2号线宣陵站1号口出来辣炒鸡排辣炒鸡排是江原道春川的一道韩式料理,也因当年冬季恋歌等韩剧,让更多的外国人知晓。

    新村这家炒鸡店位于热门的梨大,弘大之间,所以吸引了很多游客的光顾。店内环境一般,位置比较拥挤,有点像安羊中华的大排档的感觉。环视加聆听了一下,周围好像都是同胞啊,这家在国内的名气果然很响。你要是正当吃饭点来的话。

    有可能比较拥挤,需要排队,请做好心理准备。菜单挂在墙上,不过估计多数人也看不懂。店里的伙计也不指望你看的懂,多年的国人到访,大叔直接用中文问“两人份鸡排吗?”然后他又用很不标准的汉语问安羊和蓝小鲸:“要不要饮料?”

    安羊和蓝小鲸点的是8500一人份的起司鸡排,注意噢,多少人要乘以个倍数,如果觉得胃口偏大的话,可以点超过人数的份额。安羊和蓝小鲸还有加了3500的,就是多了些年糕,红薯,面条这样的配料。

    至于饮料安羊和蓝小鲸没要,只要了免费的水。安羊和蓝小鲸俩感觉吃的不是很饱,又要了个4000块的炒饭,就是墙上菜单,中间那一列,最后一个。你直接跟他说中文炒饭也没问题。因为安羊和蓝小鲸希望吃炒饭时候还有些鸡肉。

    前面没有吃完时候就叫了炒饭,他们会一块给你做。端上来的米饭、甜辣酱和紫菜,然后倒进锅里,混着锅里的炒鸡一起炒,现炒现做明洞姜虎东白丁这家位于明洞,也是游客经常光顾之处。今天写这篇其实是不推荐这家,因为实在一般。

    姜虎东的烤肉店主要是指“姜虎东678”这个品牌在成功后又和别人打造更加便宜的“姜虎东白丁”。明洞这家是属于后者。姜虎东白丁坐落在明洞小巷里,比起明洞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群,这边却难得的清净了。店门口特别有挂出中文的条幅。

    毕竟来此的国人很多。门口竖着菜单的介绍。店里的环境感觉很一般店里的墙上,是漫画风格的装饰画,描绘的是虎东正在摔跤中举起一头牛。这画其实是有依据的,大家不要以为他是胖子艺人就小瞧了人家。在出道前,他可问鼎了韩国数次摔跤冠军。

    七次“白头壮士”,五次“天下壮士”,地地道道的实力派选手噢安羊和蓝小鲸点的是最普通套餐1:29900韩币。包含三块:精品五花肉,猪脖肉,晶盐前腿肉。这价格大概是韩国烤肉店中的普通价格。除了烤肉以外,还有“怀旧便当”可以点,4000韩币。

    七八十年代的学生都是自己带饭到学校的,人手一个便当盒,里面往往放着泡菜,肉,米饭,紫菜,煎蛋。现在生活条件好了,不论是当年的长大的学生还是现在的同学都不带这样的盒饭了。但是,这毕竟是“当年安羊和蓝小鲸一起吃过的盒饭”!

    作为一种时代的象征,一份情怀被保留了下来。这样摇明洞姜虎东白丁挺让安羊失望的,毕竟它家名头比较大。店里环境一般,服务不太热情,最重要的是烤肉的口味很一般,感觉烤完的肉偏干涩。好的是,价位上是平价,怀旧盒饭也可以尝尝挺有特色的。

    位置:明洞站8号口出来抵达釜山已经是晚上8点,然而,对于刚刚沉下的夜,怎能忍心在酒店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带着兴奋跳跃着的味蕾,来到广场。之所以选这里为韩国游的第一站,不仅因为这里晚上比较热闹,还会有很多街头小吃。

    从酒店到广场其实很近,步行20分钟左右。这条就是南浦洞商街的主路了,看到这条路也同时表示,离龙头山公园的电梯口近了,记得观察好自己的右边,不要错过。在入口处,可以看到大大的贡茶标志,对面是爱丽小屋的专卖店。

    这个是在网上n的一张地图,如果是坐地铁来的话,市场就在两个地铁站之间,南浦站离龙头山公园会更近一点。安羊韩文完全不懂,所以在韩国打开在线地图的时候,内心也是崩溃的。多去游客中心拿几份中文地图吧,帮助会很大。

    乘扶梯上去大概10分钟即可,如果选择爬山上,大概需要40分钟,所以安羊选择了最轻松的方式。图中是安羊在找路过程中遇到的三个第一次来釜山的首尔人,他们原本是打算爬山上龙头山公园的,他们并不知道龙头山还有这样一个神奇的扶梯。

    他们有看得懂韩文的在线地图,安羊和蓝小鲸有地址,所以就组成了寻路小分队,找路过程可谓一番风顺。这件事告诉安羊和蓝小鲸提前做攻略真的很!重!要!咯!扶梯由3截构成,直通山顶。夜晚的龙头山公园人很少,也很清静。

    安羊去过一次夜晚的首尔塔,即使已达深夜,人依然很多,所以安羊更推荐这里。不喜欢去人挤人的景点,龙头山公园就这样携带惊喜出现在眼前,类似于灯塔的造型,却又塑造着自己的独特。即使身处热闹的南浦洞商区,却又有着自己的静谧。

    带来一丝心灵的慰藉。在这里,可以欣赏到城市灯火辉煌的夜景,也可以远眺海景与独具魅力的广安里大桥,比起高楼大厦耸立的广州,更喜欢这里的一眺无余,似乎比起钢筋大厦,低矮的建筑更能拉近起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激荡起内心的涟漪。

    去过太多的灯塔,所以这次也就没有选择登塔,公园里所俯眺的夜景已经很令人惊喜。釜山没有特别高的建筑,所以公园里的视野足矣。这里装扮的跟南山公园很像,周围是一圈锁台,拍照出来还是美的令人心动。喜欢这个很独特的类似钢琴的造型的座椅。

    优雅又不失浪漫。釜山的夜景是这样的,左边是广安里大桥。据安羊观察,上塔的人应该没有很多,这里就是正门,买票就可以登塔咯。暗黄的灯光将树叶投影成黄色,假装正在枫叶大道赏枫。从龙头山公园下来,直走就可以到达广场了。

    这里就很热闹了,还有很多街头小吃。根据大家的推荐找到了这家瓜子糖饼,他们家的工作人员都穿着红色的衣服,或者可以选择看排队的人数来找,百试百灵。一路的瓜子糖饼小吃铺很多,只有这家前面排着长长的队伍。1000韩元一个。

    味道很赞,安羊不是很喜欢吃甜的东西,当看到是釜山特产的时候,还是决定尝试一下。味道很惊喜,满满的果仁夹杂,入口酥脆,却又甜而不腻,果仁的清香也抵消了油炸的油腻感,所以一定要来试试这个是在瓜子糖饼对面的一家店铺,安羊不懂韩语。

    所以也不知道是叫什么名字,有几种陷可以选择,只听懂了店主的p,所以就选择了这个味道。外面是类似于鱼饼的一类,面粉夹裹油炸,里面是土豆泥,第一次尝试两种食材的混搭,好吃出新高度,土豆泥的绵柔程度也近乎满分。

    也强推,价格2000韩元一个。在小吃街是有尝试很多,其他的没有很大的惊喜,也就不一一列举了。只力荐这两个招牌,有机会,一定要去尝尝。而且好像是釜山的特产,在首尔的街头,安羊是没有看到的。这里就是广场的入口了。

    对面就是海鲜市场。这里被叫做电影街,主要是因为有很多明星手印,有点类似于的星光大道吧。安羊不怎么看韩国的电影,所以对看到这些人名也就没有很熟悉,就随意拍了一组。2海云台东柏公园广安里大桥松亭3代汤饭今天是打算游玩海云台一线的。

    都是离的比较远的地方,从酒店坐地铁过去大概要40分钟。还需要倒一次线,不过釜山换乘可没有首尔那么绕,走的路也就不会特别多。安羊和蓝小鲸住的是市景房,风景也是很不错,当然,如果可以预订到海景房,就更赞了。

    这个是从海云台官网上n的地图,当然从游客中心那里去拿纸质版的地图是最方便的。这一片其实都是可以选择步行的,就是9、10、11这三个景点走起来会稍微费力一些,实在不想走,也可以选择的方式,5000韩元左右。

    地铁站海云台站3号出口出来,就是所示的一片视野。沿着左手边的这条路,走10分钟,就可以直达海云台的海边了。马路对面那家外面装饰着鱼饼造型的店铺就是海云台这边比较有名的古来思鱼饼店。喜欢鱼饼的小伙伴可以去尝试尝试。

    在路边偶遇的一个小王子造型。在路的左手边,有这样一个市场,这是上次来釜山偶然邂逅的,却被里面的美食所征服,所以今天的午餐就选择在这里解决。很想找之前吃过的那家阿扎西家的紫菜包饭和炒年糕,由于里面的变化很大。

    饶了很久也没有找到,就随便找了一家泡菜汤。6000韩元一份,他们家的小菜给了安羊很大的惊喜,尤其是最上面的这个烤鱼,个人觉得是最赞的,再其次就是主食的这碗泡菜汤了,韩国很多的辣酱汤真的是辣味十足,这家以泡菜味为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