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有说(1/1)
作者:书竹
    喜欢韩剧的不妨去体验一把旋转木马瘾哈。映像冒险馆就是在里面出现过的镜子迷宫,也是很好玩的,不过这个是需要另收费。负一层:推荐212223三个项目的nr系列,分别是荒野飞行、荒野河谷和荒野探险系列。

    以播放3电影的模式和车子本身的摇摆塑造身临其境。4射击影院也很不错,骑着电动摩托射击怪兽。最开始的时候看到这里排队的主要以大人带着小孩为主,所以内心还默默的纠结了一下,要不要排。后来看到队里的两个同龄人,才坚定了信念。

    最后真的是很惊喜的一项。强烈推荐!这一次的娱乐设施比较偏亲自层,比较适合父母带着孩子来玩,都是充满了童趣项目。最后再总结一下游玩路线:法老的愤怒拿pss预约4层热气球4层过山车3层密林探险船2层。

    激流勇进拿pss预约1层西班牙海盗船1层辛巴达的冒险1层映像冒险馆1层自费212223三项nr负一层花车游行表演1层小火车2层高空降落室外新高空秋千室外。

    亚特兰蒂斯大冒险室外民俗博物馆3层3神秘的美术馆3层ps:一定要注意看两项pss的时间,不要因为排队错过咯乐天世界游到这里也就结束了,跟着以上路线走,好玩的一网打尽,用最少的排队时间去玩最多的项目。

    乐天世界旁新开了韩国的第二大水族馆,据称还是首尔市中心规模最大的水族馆。门票和营业时间。现在在乐天免税店买满200美金就可以拿到免费的门票。既然评价这么高,首尔市中心规模最大的水族馆,那不妨就去参观参观,水族馆在地下负一层。

    有路标,跟着指示走,很容易就找到了。这里就是水族馆的入口了。很有意境的一处。表示对企鹅完全无抵抗。整个水族馆分为两层,比较喜欢底下一层。这里也是安羊觉得比较有吸引力的地方,巨大的落地玻璃,很梦幻的场景。

    这里的鱼群真的很多。灯光映衬下的水母当然也是水族馆不能缺少的。小丑鱼和珊瑚也是安羊的心头爱。8南怡岛小法兰西一日游新罗免税店在星你中爆火的小法兰西安羊也是想去很久了,之前做攻略一直在纠结到底是报一日游的团还是自己去。

    最后,看到携程上面有纯玩的一日游,而且好评率很高,所以还是选择了一日游。如果有想自己去的,安羊也把自己找的交通方式给大家。小法兰西地址:京畿道加平郡清平面古城里616开放时间:星期一四及星期天:09001800星期五六及公休日。

    09001900价格:8000韩元人网址:pp汽车线出发地离在仁寺洞和蚕室很附近,推荐这条路线。仁寺洞,蚕室南怡岛仁寺洞出发930塔谷公园旁旅游汽车停车场蚕室出发930蚕室地铁站4号口向前走50。

    乐天玛特前面南怡岛回程出发1600预定电话:0275312478首尔大使馆,这条路线是需要提前预定的,往返15000韩元路途中会经过个小法兰西,攻略中有人评价时间不够,会很紧,地铁线如果选择加平站。那么就是先玩南怡岛。

    然后去小法兰西。然后到加平站坐地铁回来。如果选择清平站。那么就是先玩小法兰西。然后去南怡岛。然后到清平站坐地铁回来。以清平站为主,那就是先坐地铁到清平站清平站下车后乘坐到清平客运站方向的市内巴士清平客运站乘坐高城里方向的巴士。

    在小法兰西下车,具体路线就是这样的:加平汽车站龟岛加平驿铁路站南怡岛金岱里会馆三岔口小法兰西虎鸣里清平汽车站清平驿地铁站大家自行规划自己的路线吧,安羊觉得倒车很麻烦,特别是不懂韩语。

    在哪一站下车会很头疼,所以楼楼也在这里建议大家报一日团,不要报有购物免税店的那种,通常旅游网站会p出每天行程,没有购物的会标出纯玩团。早上8点在东和免税店的旁边停车场集合,会有专门的标识,似乎很多一日游都会约在这里集合。

    之前全州的外国人免费巴士也是在这里集合。地点也很方便,光化门5号出口出来就是了。安羊和蓝小鲸定的一日游每天是10个人,车也是那种10个人的小面包车。南怡岛称为岛。当然是要坐船的啦。8000韩元的门票是需要持护照买的,如果没有带。

    则是10000韩元。船票是包括在门票里面的。船的时刻表如下:730900间隔30南怡岛门票处出发9001800间隔102018002145间隔30南怡岛出发,时间间隔还是很短的,所以不需要等太久就可以上船咯。这里因为冬季恋歌的拍摄而火了起来。

    景区的人很多,当然帝国人也很多,耳边都是熟悉的各地方言,哈哈。导游把安羊和蓝小鲸送入景区后,介绍了一下景区的地图路线,就解散自由活动了,这个景区为安羊和蓝小鲸预留了2个小时,安羊认为2个小时是绝对够玩了,岛没有很大。

    转一圈大概就一个小时左右。不知道为什么这里会有很多中文。夏天的时候这里应该是有很多表演的。景区主要可以走绕海边的路走一圈,或者从中心的大道走,这个季节,海边已经没有什么风景了,而且海风也比较大,跟着大家走中间的道为主吧。

    当然海边的这个步道在有枫叶的情况下还是比较美的,再晚一些,枫叶落完应该美度就会下降了。景区内最经典的场景就是银杏树林道,不过这个季节,毕竟树叶都已被瑟瑟寒风带走了,只留下光秃秃的树干,其实,下雪的时候来应该也会比较美。

    更一种不同的体验。很喜欢这些树的造型。松鼠也是整个岛内的常客。还有鸵鸟南怡岛因为拍摄了冬季恋歌而迅速火爆这个就是南怡岛的招牌标志了。造型设计的很独特每一处的装扮看似无意,却又独居特色。马上到冬季,景区内多了很多这种雪人造型的装饰物。

    既然来了南怡岛,当然要体验下春川家辣炒鸡排了,两人份是22000韩元,米饭1000韩元一份。用生菜包裹鸡排吃,就像在吃韩式烤肉,安羊更喜欢这种辣辣的鸡肉,味道很赞。南怡岛公园出来有很多家辣炒鸡排店,安羊和蓝小鲸吃的是门口有只黄色公鸡的那家。

    小法国村主要地主邀请法国的设计师来设计的,同时部分装饰也是直接由法国运输过来,所以真是n版的小法兰西,安羊还是比较推荐来这里的。充满童趣的小雕塑,不仅适合文艺小清新,带孩子也很适合来这里玩。用色彩的交叠创造处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这个是最高处的建筑,也是在所有房屋造型中安羊本人最喜欢的,这里是一个小剧场。在这里可以看到欧洲童话玩偶剧中出现的牵线木偶。小法兰西主要由以下景点构成:1管风琴之屋2圣埃克苏佩里纪念馆3纪念品商店4小剧场5演播厅。

    6美术馆7法国传统住宅8韩剧贝多芬病毒拍摄基地9礼堂10瞭望台11餐厅12宾馆13法式滚球场14野花散步路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出现过的场景,也是最佳拍摄点。晚上的时候这里会有灯光s,不过只有自由行才可以欣赏到。

    一日游通常下午4点左右就会离开了。在这里可以欣赏到法国的象征物“鸡”雕刻和图画的艺廊、亦可听到有200年之久的音乐盒中飘出来的优美的旋律。还有人现场弹奏,营造出欧洲街头的。法国村的设计概念为“花和星星,以及小王子”。

    为了纪念开馆,将开放小王子的作家圣修伯里纪念馆现在也都是可以参观的。对于安羊喜欢的小王子,也是充斥着整个乐园,园内到处可间小王子等造型,称之为小王子的主题乐园也不为过。612花道,作为小王子迷,一定不要错过。

    9梨花壁花村梨花女子大学新村安东炖鸡爱舞动安羊第一次去韩国就跟小伙伴去了一次梨花壁画村,当时屋塔房王世子的热播带红了这个景点。这次跟妈妈来,妈妈似乎也对这个景点比较感兴趣,所以就进入安羊和蓝小鲸的计划行程了。

    而且釜山、全州的壁画村这次也都去了,不妨再来一次对比一下,壁画技术哪家强。今天的行程比较轻松,所以一觉睡到自然醒,然后收拾收拾吃个早餐,才出门。梨花女子大学在惠化站,具体的交通方式如下:沿着图中的路会经过一段爬坡路,不用担心。

    继续往前走,会经过一家的餐厅。攻略中有人说这里会有路牌指引,安羊表示并咩有见过。从地铁站出来大概要走20分钟才能看到梨花壁画村。每一次路过但都没有上去转过的骆山公园。感觉秋天的时候来这里看枫叶应该很不错。

    安羊把骆山公园的地图也附在这里:路过骆山公园后,沿着公园前的路继续走就可以看到这些雕像,攻略中有人推荐在这里看夕阳。这里就是梨花壁画村的招牌了,就是这个长长的楼梯。这个比较好找,这里的人气也是最旺的。对面的翅膀造型的壁画也还不错。

    这里的壁画数量不是特别多。所以安羊在三个壁画村中,认为如果时间短,梨花壁画村就不需要专门来了,当然,如果是因为韩剧而来,那还是可以过来看看。过一把韩剧瘾,会有几个韩剧中经常出现的场景。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安羊是绕着这个山转了一圈。

    个人认为看完原路返回比较方便一些,另外一条街没有什么景点,不需要专门去绕了。转完了梨花壁画村就出发去梨花女子大学看看传说中别人的大学吧从地铁站出口一直往前走10分钟就可以看到梨大的校门了,面对梨大,左手边就是女人街。

    有这个红色高跟鞋的标志。沿着女人街一直走,走大约15分钟就可以到达新村了。就是图中这条路一直直走。之前双十一在在首尔网站团购了这里的安东炖鸡,所以步行到这里用美食来犒劳一下自己。新村站是出了名的美食一条街。

    众所周知的八色烤肉,401烤肉,芝士排骨都是在这里的。安羊和蓝小鲸选择的是安东炖鸡。安东炖鸡旁边就是春川家辣炒鸡排,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烤肉、芝士排骨、辣炒鸡排之前都有尝试过,所以这次选择尝试一个新的。

    店铺还是比较容易找到的,从地铁站出来走10分钟左右在在首尔双十一活动时团购的,还是比较划算的,65元,两人份安东炖鸡米饭2份1瓶百事可乐,如果到店是22000韩元。店家也很贴心的准备了中文菜单。有点类似于新疆的大盘鸡。

    但是味道比较偏甜,韩国的很多酱料都是偏甜的。也没有大盘鸡那么辣。很符合安羊的喜好,好评度,分量也很足。之后出发就出发去看爱舞动,不过这里要提醒一下大家,在游客中心拿的地图上,爱舞动的场所最近迁移了,不过地图上还没有更新。

    大家看这个交通路线图吧。首先到这里兑换门票,工作人员会带领着去剧场里面。表演时间:周一至周五:2000周六:15:00,1900周日,公休日:1500从美剧:舞出安羊人生系列开始,安羊对这种舞蹈类的表演就萌生了兴趣。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