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连杀两个枪手,打死铁拳门徒(1/1)
作者:书竹
    凌晨一点,黑暗中安羊无声睁开双眼,悄然起身穿衣,就是来到阳台,闭眼细细感应四周并无人在,安羊就是纵身一跃,跳下了楼。

    急速坠落的庞大身体,安羊轻巧的在下一层的阳台上借力,就无声的落到地上,往龙山大学之外而去。安羊躲开明面上当摆设的摄像头,就是翻出围墙,身如虎豹,在夜幕下奔跑,速度快到残影,朝着金爵娱乐馆的方向而去。

    安羊躲开了街道上所有的监控,也避开了所有的路人,来到了那家商场附近,从巷弄一角取出一个桶包,就是脱衣换衣,那身蓝白运动服,深蓝色鸭舌帽,黑色口罩,琥珀色美瞳镜片,金刚不坏神功运转骨骼咔嚓声响,安羊身高矮了二十厘米,面目一阵扭动变的普通。

    悄无声息的,安羊就是摸进了金爵娱乐馆,此时夜店妹满载,出来寻欢作乐的男人嗨翻天。安羊狡猾低调的在金爵娱乐馆中转悠,金刚不坏神功的潜形匿迹开到最大,哪怕是从人群中走过都不会被人留神注意到。

    安羊盯的就是收银处的钱财去向,仿佛森林中潜伏狩猎的猛兽,安羊静默的等待着。

    时间过去很久,到了凌晨二点多,收银处虽然不少是刷卡消费的,可掏出现金的也是一堆,很快就有四个凶悍壮汉过来,用验钞机点数百元钞票,一万一叠,放到保险手提箱中。安羊看得很是清楚,是五十万,这金爵娱乐馆还真是印钞机啊,超赚钱的。

    四个壮汉带着保险手提箱上了楼,安羊闭眼凝神,侧耳倾听,追寻着脚步声一路而上,在喧嚣嘈杂的环境中分辨出具体的位置。安羊听着听着,脸色阴沉下来,那四个壮汉先是上了三楼,再是搭乘电梯下去,不知是几层。

    安羊有意的快步来到电梯的方向,却发现是一堵墙,应该是一个不对外开放的秘密电梯。安羊哪怕是隔着墙壁,也能听得到墙里的电梯是往地下室而去的,显然在总经理办公室的保险柜失窃后,放钱的地方也是转移了。

    知道钱在哪里就好,安羊不动声色的出了金爵娱乐馆,开始绕着金爵娱乐馆转圈,从地面的震动和细微的声音中分辨地下室的入口在哪里。安羊找东西的能耐还真是要上天啊,很快就是发现是在地下停车场,只是那边都是监控,不好进去。

    普通人当然没什么好办法了,但安羊修炼金刚不坏神功,软的不行,就来硬的

    安羊转到金爵的背面,这里地势下陷,地下室的墙壁也是显露出来。安羊鼓起劲力,金刚不坏神功流转,安羊皮肤泛起淡金色,深吸一口气,安羊连续十掌拍打在了墙壁上,只有很细微的声音,厚达半米的混凝土钢筋浇铸的墙壁就是如同细沙滑落。

    一个能容人进出的大洞出现,安羊钻进洞里,就是进了地下停车场,这个位置很是阴暗,边上还停着车,监控并不能看到。安羊从桶包里拿出一块黑雨布,就是涂上502胶水,黏在大洞上,暂时遮掩起来,反正这块地方很黑也看不清楚。

    安羊没有妄动,将耳朵贴着地面,细细聆听,确认了放钱的房间在西北角。安羊拿出一块黑雨布盖在身上,思考着摄像头的方位,在没有见到黑钱之前,安羊不会破坏摄像头来惊动金爵娱乐馆,虽然安羊无惧战斗,可能不打还是好的。

    不到七秒钟,安羊就是来到了摄像头的一处死角,看着墙壁上厚实的金属防盗门,不屑一顾。对于化劲宗师而言,这些机械锁具都是随手可开,劲力掌控自如,隔山打牛。

    安羊冷着脸,感觉到屋中有七个人,四个熟悉的呼吸声,是来放钱的,两个人很危险,还有一个人气息悠远凝实,心跳声强壮有力,一听就他喵的不是普通人,是个练家子。

    看守着钱财的正是铁拳门内门三弟子车求金,明劲圆满,留下来只是心有不甘,想跟硬功高手干一架,在搏杀之中打熬武术,踏进暗劲的层次。

    武林江湖中真正的武者,身上都不会带枪的,这是一种信仰和精神。

    安羊沉默的等待着,聆听着那四个呼吸声渐渐远去,应该是上了电梯离开。那两个带给安羊危险感觉的,并不是本身有所强大,而是身上带枪,这种近乎神异的直觉也是化劲宗师所拥有的。安羊在冰城四处偷看的时候,被枪打中过,子弹划破手臂,鲜血横流。

    那时候的安羊,已经进了暗劲,金刚不坏神功练到第四层小成,也还是没能挡住子弹。根据安羊自身的判断来看,除非是晋升第六层,否则还真的是不能只靠皮肤就挡开子弹。

    真正的武者就是要对自己够狠,安羊偷到过一把枪,在金刚不坏神功第五层圆满之后停滞不前,也曾经开枪试过硬功强度,子弹射进身中,并不入骨,被肌肉卡住。挖出子弹之后,当即止血,一天结痂,三天愈合,不留疤痕。

    安羊轻声呼吸,在脑中清晰的标注出密室里三个人的位置,明劲武者车求金被完全无视掉,安羊的金刚不坏神功不以速度见长,要是在被瞄准开枪后闪躲,是绝对躲不开子弹的。但就算只是明劲武者,只要经过躲枪训练,预判开枪人的身体动作,也能提前躲开子弹。

    五粒钢珠入手,安羊动如闪电,先是一甩三粒钢珠,打碎三个摄像头,再是一掌拍在金属防盗门锁空上,劲力化为丝丝缕缕钻进去弹开锁扣,咔嚓一声还没响完,就有两粒钢珠飞射而入,精准的打进两个枪手的脑袋,一击毙命。

    安羊第一时间找到密室内部的两个摄像头,弹出钢珠毁掉,再是反手一掌拍在暴起出拳的车求金左胸口,肋骨折断插进心脏中,瞬间毙命。

    搜索整个房间,安羊找到厚重的保险箱,一掌拍下,破坏掉密码系统,保险箱打开。安羊拿出桶包装钱,粗中有细,过手一遍,有一百二十万现金,二十七斤重。

    黑钱到手,安羊转身而去,停留不超过三十秒,金爵娱乐馆监控中心已经拉起警报,一大群打手带着刀棍还有手枪,就是冲了下来。

    安羊却已经带着一包现金,钻出了墙洞,消失在了黑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