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坐床吃早饭,黄金龙龟千年(1/1)
作者:书竹
    “小羊,我想买张高低双层床,不够钱,以后你也能有床睡啦。”蓝小鲸是被油条的香味叫醒的,小迷糊的睁眼,看到是安羊,就甜甜的撒娇。

    “好。”安羊爽快答应,把早餐摆在不锈钢餐盘里,放在毛毯上,让蓝小鲸不用起身就能开吃。蓝小鲸很享受这种被宠爱的小幸福,拿出手机,就给安羊看购物车。安羊接过手机,摆弄了一下,邀请他自己来帮助付账。

    安羊拿出自己的手机,登上支付宝,就把这笔钱给付掉了,接下来就没安羊什么事。至于蓝小鲸买的是啥样子的双层床,安羊也没细看,反正女朋友开心就好了。

    蓝小鲸喝着豆浆,吃着油条,安羊放下手机,给剥了个茶叶蛋,蓝小鲸张开小嘴咬住茶叶蛋,小口小口的细嚼慢咽。安羊就拿梅干菜猪肉包吃,饭量很大的安羊可是买了三笼包子,两口吃掉一个,还分了不少给白哈吃,安大白来者不拒。

    流浪狗是很懂得看人脸色的,安大白在这边混了些日子,就是明白了该如何生活。只要讨好了安羊就好,蓝小鲸可以无视掉,反正那个妹子会主动凑过来的。安大白要出卖清白的身子,给这两个人类各种摸,想想也是有点小郁闷,不过看在好吃好喝的份上,也就算了。

    蓝小鲸的手机响起了提示音,小姑娘拿起来一看,是卖家发来的信息,询问地址和联系方式是否正确,蓝小鲸开心的哼着歌,回了没错的啦。卖家说正巧厂里有些家具要用货车运到龙山城来,就一起发过来,大概晚上五点前能够送到。

    这种惊喜,真的是让蓝小鲸超开心的,买到东西之后,最希望的就是快递光速到啊。

    蓝小鲸放下手机,接着吃油条喝豆浆,没两分钟响起了来电铃声。蓝小鲸小朋友有点不乐意了,粉嫩小嘴微微嘟着,很可爱的样子。

    “咦是剧组的场记呢。”蓝小鲸作为安羊的助理,可是记下了不少剧组成员的号码。

    “喂,我是蓝小鲸。哦,小羊在呀,九点钟啊,树湖三生石那边,我知道啦。”蓝小鲸接了电话,一顿说之后,就挂了,有点小情绪。

    “小羊,剧组让你过去拍戏,说是树湖那边你的最后一场戏,九点前到就好,拍完就要等转场去其他景点才有戏份。”蓝小鲸很是伶俐的把事情说好,就有点疑惑,“奇怪,要是让小羊你等戏的话,七天之内是拍不完的吧,看起来合同上的七天不是连着的呀。”

    安羊冷笑,这事明摆着的,当初看合同的时候就心知肚明了。电影剧组又不是专门为了一个演员服务的,更何况安羊只是一号反派,出场镜头都是很少的。

    蓝小鲸小白花一样,没经历过这些,所以不大清楚,才会觉着奇怪。

    临出门之前,安羊给白哈预留了一大盆狗粮,切成小块的三个苹果拌水煮猪肉。

    蓝小鲸收拾妥当,准备了好多好吃的好喝的,能把安羊照顾的更好,她可是很爱学习的啦,不懂就会去问,元气满满的清醇小美女,没有多少人能拒绝的。

    安羊跨上捷安特山地车,蓝小鲸侧着坐好,很淑女,再是搂着安羊,清甜说:“好啦。”

    等到蓝小鲸坐稳了,安羊才是骑着山地车呼啸而去,仿佛一道狂风吹过,朝着树湖县而去。安羊看过剧本了,猜都猜得到今天的戏份就是结尾部分,雪橇三傻被拯救,跟女一号重逢,反派安爷被警察叔叔抓走,戏份虽然很少,但安羊还是不能少的。

    作为反派一号,虽然安羊最后的出场镜头很可能不到五分钟,但是这是一条暗线,从影片的上部分出现安爷之后,就一直都是矛盾的冲突点,是为情节转换服务的。

    等安羊和蓝小鲸到了树湖新场景之后,场记就跑过来,带着安羊去化妆,还给了安羊一份今天要拍的剧情概述。安羊看了看,觉着有点古怪,这不是安爷一个角色的剧本,而是整场戏所有角色的总剧本,情节最亮点就是对比,反派的恶有恶报,女主角的嫣然一笑。

    张导不声不响的就是摸了过来,看了眼蓝小鲸,没说啥。

    其实张导内心是很狂躁的,昨天下午他喵的光喝下午茶去了,东宫大小姐那真是来玩的,走戏不及格,更不要说大小姐旅途奔波觉得有点累,就带着八个保镖走了把整个剧组都当傻叉,压根不带搭理的,张导的心情是崩溃的,制片人也挺无语的。

    但是张导没啥敢说的,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本来计划好的场景搁置,去把男一号男二号和雪橇三傻的一些画面给拍掉了,只花了两小时,然后大家放假去玩吧。

    没有女主角,还拍个毛线啊,虽然女主角只要美就好了,但镜头里总是要呆着的吧,没有女主角在,怎么让角色之间的互动进行,怎么让剧情发展下去,真是卧槽。

    东宫红豆怎么可能会住在树湖度假村的,直接上了粉红色直升飞机,就去龙山招待所入住。咳咳,这个龙山招待所专门为官府服务的,不对外开放,市委书记和市长打了鸡血一样的,跑过来欢迎大小姐,东宫家可是三教九流都是打点过的。

    然后让张导更郁闷的事情,东宫大小姐爱赖床,没有八点钟是不会起来的。张导简直我日了喜马拉雅猫,电影里可有一处剧情是女主角清早带着萨摩耶慢跑散步,就是要在大早上的六点钟天刚蒙蒙亮的时候拍摄的,能有朝霞红日的纯美。

    张导没有任何办法联系到东宫大小姐,而过了夜之后,大小姐身边冒出来十个侍女、管家、助理,能把张导给气炸上天了,只能跟制片人下通知,这样搞下去,劳资要炸了啊。

    等到九点多,女主角总算是坐着豪华车队过来了,超长房车先下来的是一只磨盘大的黄金龙龟,那脑袋长得神似龙头,一看就贼值钱,不愧是大小姐的爱宠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