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惊闻爸妈要二胎,小鱼不开心(1/1)
作者:书竹
    “起来跑一万米了。”安羊冷然喝道,惊醒了曹子建、孟浩然、贺知章,三个室友利落起身,飞快的洗漱小解,就是冲出寝室门,快步走去操场慢跑一万米。

    安羊没有跟着去,给了曹子建一百块,让等会儿买两份早餐回来,到男生楼就打电话,安羊还要拿给正牌女朋友蓝小鲸呢,有小弟跑腿的感觉真的很好。

    没钱也是当不好老大的啊,安羊能够让曹子建、孟浩然、贺知章心服口服,靠的是恩威并施,给钱收买人心,再说逼着早晚各跑万米,好处还不是三个小弟的。

    安羊下了床,在狭窄的宿舍中走起了天罡七星禹步,一遍又一遍,安羊要烂熟于心,并且形成身体本能,只需要几十万次的反复练习。安羊的耐心从来不缺,一心三用,一边练着禹步,一边口诵洗髓经梵音,一边修炼着神息经的呼吸吐纳之术。

    每一天,安羊都觉得要比昨天强了一点点,这种不断变强的感觉,让安羊不可自拔。所有的武者,都不能抗拒这种感觉得到的不断强大,练武也是有瘾头的,这可不是说笑。

    安羊认真练武,一直到曹子建打来电话,安羊接通后应了声,就是下楼去拿两份早餐。曹子建跟着安羊吃了这么多天的早餐,也是心中有数,给安羊买的是韭菜煎饼和红豆汤,帮蓝小鲸买的是千层酱香饼和甜豆浆。

    看得出来安羊对曹子建很是满意,拿走两份早餐的时候,还夸了曹子建一句。曹子建觉得特别高兴,孟浩然和贺知章也有种羡慕的感觉。

    安羊在七点出头到了女生楼前,给蓝小鲸打电话,就把小可爱给喊了下来。小学姐芳心可可的,六点多的时候就醒啦,今天就是安羊的正牌女朋友了,她可高兴了,怎么可以赖床的啦,以后会被翻黑账,蓝小鲸可聪明了。

    “小羊,谢谢你。”蓝小鲸有一点点的羞涩啦,小手接过早餐袋子,小口咬着千层酱香饼来吃,明眸眨呀眨的看着安羊,超想听到安羊说她是女朋友的。

    “这是身为男朋友应该为女朋友做的。”安羊笑了笑,虽然面目凶恶,眼神却很是温和,伸手摸了摸蓝小鲸乌黑柔滑的秀发,两个刚刚牵手成一对的小情侣可是黏糊的很。

    蓝小鲸超开心的,也不吃早餐了,伸开双手抱抱安羊,觉得很是温暖。

    柳家姐妹趴在女生楼楼梯过道的窗台上,打望着蓝小鲸跟安羊秀恩爱,觉得这对男女看起来不是很般配的样子。安羊两米高,身材巍峨魁梧,凶残的一塌糊涂,怎么看都是带头大哥的料,看起来应该是个很野蛮的汉子。

    而蓝小鲸娇俏玲珑的,一米六五的个头在女生中也是很棒的啦,相貌不算说很漂亮,但绝对很可爱,是个萌萌哒的小女生。当蓝小鲸和安羊在一块的时候,就有种奇妙的违和感。

    不过往往看起来相差很大的两个人能够成为情侣,肯定有着很深的缘由,也能让感情走得更是平稳,更能抗压。安羊和蓝小鲸会成为情侣,真是个奇妙的缘分。

    如果是正常情况下,安羊遇到蓝小鲸那都是不会多看一眼的,而蓝小鲸也不会去主动追求安羊这种两米高的凶汉,毕竟安羊看起来就不是个好东西。

    安羊恰好想要开始新生活,想要一个女朋友来尝试一下恋爱的滋味,这时候蓝小鲸很主动的送上门来,安羊也懒得再去挑选其他姑娘,也就决定是蓝小鲸了,可以说是先上船后补票,两个人先是决定在一起了,然后才是开始培养感情。

    蓝小鲸对安羊的感觉更复杂一些,她从小生活在南河城,被爸妈管得很严,难得跑到龙山城来念大学,可大一的时候,蓝小鲸很努力的想要找个有感觉的男生谈恋爱,可就是没遇到那样的男孩子,更郁闷的是,同班同寝室的柳家姐妹艳压群芳啊。

    那些男生眼中只有柳沉鱼和柳落雁,接近蓝小鲸也是为了给双胞胎姐妹花送情书和礼物,这让蓝小鲸觉得很不高兴。要真说蓝小鲸没遇到第一眼就有好感的男生呢,那是不可能的啦,只是好感只是好感,距离互相接触还是很有距离的。

    安羊给予蓝小鲸的感觉,就是超有安全感,这也是蓝小鲸很欠缺的。

    说起来比较无语,虽然蓝小鲸在家里很受宠,可在整个家族就不咋地了,其他长辈更多的是忽视她,更偏爱其他的堂兄堂弟表哥表弟。

    所以当得到了正牌女朋友的名分之后,蓝小鲸牵着安羊的大手在风景如画的大学校园里慢悠悠的散步,边走边吃,感觉不要太幸福啊。

    安羊跟蓝小鲸有了一个很幸福的清晨约会,然后两个人就去上课了。

    等到中午,又是黏糊到一起吃饭,安羊和蓝小鲸已经把宅在家里只能悲愤的吃着狗粮的白哈安大白给忘到脑后去了。等到晚饭的时候,蓝小鲸才是想起来白哈,嘻嘻哈哈的跟安羊一起回了出租房,把白哈牵出来溜达,去森林公园。

    安羊好歹是在拯救雪橇三傻的电影剧组混过的,认得出一个剧组的工作人员拿着单反,不停的在森林公园各个地点拍照,应该是在取景,确定电影到此拍摄时候的地点。安羊没去搭话,只是跟蓝小鲸牵着白哈慢悠悠的走着。

    本来安羊在军训结束后,就想要把络腮胡子给剃掉的,只是给电影剧组看上,在拍完最后一个过场镜头之前,安羊都是不能剃掉络腮胡的,否则影片里前后镜头不一致,可是很容易给观众们腹诽抗议的,狂骂导演是傻叉。

    秀恩爱,是要遭报应的。

    蓝小鲸的手机突然响了,小学姐一手牵着安羊,一手摸出手机来,小奶音好甜:“姐,你好呀,什么你说我妈已经怀上了,准备要二胎为什么我不知道”

    安羊看着蓝小鲸甜笑的两个梨涡都是消失不见,可爱的小圆脸耷拉着,很不高兴的样子。蓝小鲸挂了电话,停在那里,哼哼着,眼睛有了潮湿的水雾,伸出双手抱着安羊,把俏脸埋进安羊怀里,享受着男朋友的温暖。

    蓝小鲸可不笨,很快就想明白了,为什么爸妈不希望她十一回家,好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