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独拳斜卧,金刚坐禅,乌龙望月(1/1)
作者:书竹
    练武场中观战的人群冒出很多声音来,却是说出这位陈战的跟脚来,三年前就是暗劲高手了,是陈老收养的一个根骨绝强的孤儿,从小带在身边养大,可以说是衣钵传人。陈战也是陈老一脉中战斗力最强的暗劲高手,但陈战有个问题很严重。

    那就是陈战的情商有问题,严重的不及格,就是埋头练拳,别的什么事情都懒得管。要不是陈战脑残的话,掌门也没可能这么的轻松,早就是要给弄下位置了。所以掌门在铁拳门最恨的就是陈老,第二恨的就是陈战,谁让陈战身为陈老麾下第一走狗,没少打脸掌门。

    掌门麾下的高手,他喵的都是干不过陈战啊,真的是说出去都很丢脸。拳怕少壮啊,陈战十六岁就是出了名,那时候在僻静的街道,连杀三个混混,简直就是个恶魔,凶悍的很。但事情的真相却是陈战看到三个混混在欺负一个妹子,想要英雄救美。

    但不知道怎么搞的,这个妹子不但跑了,还报了警,这个破事让铁拳门处理起来,也是很烦的好不好,要上下打点,出不少钱。要不是看在陈战特别能打的份上,早他喵的打发陈战滚去其他国家避难了,等到风头过去了再是回来。

    陈战虽然练武很给力,但也还是暗劲高手啊,不能撑起铁拳门来,很多敌手他喵的都是化劲宗师组团过来挑事,陈战压根排不上用场。对掌门来说,陈战虽然强大,却只要两个暗劲长老动手就能打死的,也不算什么了。

    本来在陈老死翘翘之后,陈战也应该被残酷的清理杀掉的,但问题又来了,掌门麾下的武者都不乐意去弄死陈战,担心临死被陈战给搞死,于是乎陈战就是活了下来。并且陈战情商真的是有问题,眼睁睁的看着陈老的那些血亲遭到杀戮,陈战啥都没做,就是看着。

    掌门是个老狐狸,知道陈战的性格,那就是虽然是被陈老收养的,也是教了金刚铁拳功,但是陈战可没有为了陈老去死的念头,哪怕是报恩也只是陈老,而不会关照陈老的血亲。可以说陈战就是死脑筋,也能说陈战他喵的劳资又没拿你们的好处,管你去死啊。

    但不得不说,陈战是铁拳门之内,最有希望成为化劲宗师的,要比掌门还要来的给力。

    苏老看到是陈战站出来,那是半点不奇怪的,就是想要看一看,安羊会如何的应对,是杀死陈战,还是选择将陈战打服,这就是要看安羊的临场反应,还有很多能力上的问题。苏老没有跟安羊说过铁拳门的这些门徒情况,安羊理所当然是不认识陈战的。

    在一群铁拳门利益联合体的围观下,陈战走上了擂台,和安羊隔着两米远相对。

    “是不是你杀的”陈战开口,声音粗狂,眼神带着恨意,却不是恨入骨髓。

    安羊点了点头,他听懂了陈战问的是什么,姓陈啊,安羊还以为这是陈老的血亲,只是没想到掌门还没给杀掉,看来是特地留给安羊来杀的。

    陈战抱拳,慷慨放言:“我知将死,还望全力杀我。”

    安羊眼瞳一凝,忽然就对这个壮汉有了些许的好感,如此豪迈心性,又是气血澎湃,看起来是个好手啊。以安羊在冰城多年的偷看经验,陈战应该是个暗劲高手,化劲宗师的德行不是这个范,这也是身怀绝技之后的正常变化。

    青羊宫新建,还没有拿得出手的打手啊,要是把这个陈战弄过来,也是很赞,能够省却安羊不少事情。安羊神烦做那些琐事,没有半点好处,还浪费安羊练武的时间,有那个闲工夫,安羊还不如多念几百遍的佛经,能够淬炼血肉筋骨皮髓呢。

    安羊改了打死陈战的念头,想着打个半死就好,等会儿再好好聊聊,要是不乐意归顺的话,那就掐把掐把的宰了吧,免得留着报复安羊。

    生死搏杀即将开始,所有人都是情绪紧张起来,这可是高手之间的对战,难得一见的,要不是安羊想要当上长老之后立威,也不会站出来当猴子。

    安羊抱拳,和陈战相对行了一礼,随后就是开打。

    为了给陈战留点脸面,安羊决定让陈战先出手,也是为了延长整个打斗过程。否则安羊心一狠,直接运转金刚不坏神功和天罡七星禹步撞过去,保证不管陈战使出什么绝招来,都能活活的撞断陈战一身的骨头,把陈战撞得内脏破碎而死。

    感谢禹步,弥补上了安羊速度上的尴尬,赞美形意五行拳,教导会了安羊职业武者是如何杀人的,这些高级的先进姿势值得安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才能更好更快的杀人。

    陈战凶悍的扑了上前,打出金刚铁拳功的一式绝招独拳斜卧,身体刷的侧面卧地,用右手握拳支撑地面,双脚并起,意想拳头直插地下,深吸一口气后,再用鼻把气喷出,拳向地面用力,另一手向上冲拳,凶悍无敌。

    这一招独拳斜卧,借助了两股劲力,都是冲上了左拳,直打安羊的小宝贝。咳咳,安羊觉得这混球下手挺阴毒的啊,没有认真杀人的安羊,快如闪电的将右手直插而下,刚好当在陈战那一拳前,只听得嘭的闷响,仿佛是石块撞击。

    安羊身形不动,十五年金刚不坏神功的桩功让他稳如泰山。

    陈战反应极快,又是换了一式,用金刚坐禅,双腿盘坐势,两手握拳,拳眼向前,肘伸开,双拳用力,以双肘如长枪刺向安羊的双腿膝关节侧面,招式狠毒。

    安羊还抽空想了想,愣是什么也没做,就是摸着下巴,看着陈战双肘击中双腿膝盖侧面,发出沉闷的爆响,安羊身体微微颤动,将陈战打进来的劲力化解一空,安然无恙。

    陈战还是没死心,又给了一招狠的,乌龙望月,双腿并拢伸直坐地,双手握拳在臀部两侧撑地,将臀部抬高地面,肘臂伸直,头顶腰直,与此同时双腿借势借力,凶悍的踢向安羊的小宝贝。众所周知,腿的力量要强过拳头,普通化劲宗师被踢中不死也半残啊。

    安羊冷笑,这货找死啊,怎么老惦记自己的小宝贝。

    抬腿,走禹步,一脚踹在陈战胸口中,就是将这个壮汉踹飞出去百来米远,轻松的就像是拿着苍蝇拍打苍蝇,一拍下去就能打死一只苍蝇,技术高的能一拍打死好几只苍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