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勇闯三难关,恶狼凝视走十步(1/1)
作者:书竹
    清早,安羊被满脸不乐意的萝莉小学生叫醒,还拿粉拳往安羊脸上打,这种方式一点都不可爱,娇蛮的很。安羊表示大人不跟萝莉计较,无视小学生的鄙视。

    铁拳门提供丰富的早餐,安羊吃过后,就是给蓝小鲸打了个电话,小学姐声音迷糊看来还在睡。安羊说了几句甜言蜜语,就是趁着女朋友还没清醒过来缠人撒娇,飞快的挂了电话,还把手机给关掉了,这就是撩了妹子就跑。

    对新鲜出炉的长老安爷,铁拳门内部可是消息满天飞的,重点就是安爷是化劲宗师,是太上长老苏老的关门弟子,战力更是彪悍的一塌糊涂,就连铁拳门暗劲新生代的陈战都是被随意的打飞掉,真的是让人恨不得拜师学艺啊。

    能够成为铁拳门弟子的,不管是正式的还是记名的,心中总归是对强身练武有些兴趣的,不过也有只是挂个名,正事不做的。铁拳门也是广撒网的,需要这些记名弟子来完成阶梯状的培养模式,否则以后弟子都青黄不接了,岂不是要完蛋。

    苏老懒得出门,呆在家里看动画片,逗着萝莉和二哈玩,也是乐在其中。

    安羊穿了身铁拳门的长老级黑色练功服,很有古风,伸手抬脚都不会觉得难受。诸事妥帖,安羊摸过哈士奇的狗头,就是去往了青羊宫的山谷。

    等到安羊抵达的时候,山谷之前已经聚集了三十来人,安羊淡然的走过去,不少人问好,恭敬称呼安长老的声音不绝于耳。安羊走过来,看到掌门和一群长老,就是气势如狼的过来,安羊还是给掌门面子的:“掌门好,我来迟了。”

    “不晚,不知安长老如何打算”掌门也是心中有谋算的,青羊宫眼看着就要雄起了,掌门一脉也要沾些好处,安羊为了站起来竖立名声,肯定会下大力气去训练出一批人的,这些可都是铁拳门的未来,掌门还是很信任安羊的。

    别的不说,就是安羊那张凶神恶煞的脸,盯着人看,就没谁敢嬉皮笑脸的。掌门知道现代社会的门徒们,都喜欢享乐,对练武不大爱吃苦头,肯沉下心来去练功的,都是铁拳门的真正弟子,也没谁会故意留一手不好好的教导。

    唉,武林江湖已经面临师傅不给好处,他喵的就没有好弟子的地步了。

    内斗什么的,你以为掌门很乐意啊,还不是没办法,只是正常切磋的话,武者的武术水准是很难获得提高的。铁拳门内部分成三个势力,互相敌对又合作,也是一种法子。不管恩怨如何,大家都是希望铁拳门能够健康的发展壮大的。

    安羊想的跟掌门不大一样,这货有了别的心思,也不是只琢磨铁拳门的,安羊想要把青羊宫做成一个跨门派的武者势力联盟,收集各个门派的精英武者,来进行刻苦训练,在最短时间之内培养出来一大批的明劲武者,乃至暗劲武者。

    这些可能,都是建立在安羊的强大之上,至于训练计划,也是心中有数。

    八点整,山谷之前云集了铁拳门分散在各地的三百八十九个弟子,当然这不是所有的门徒,不是谁都乐意积极向上的,混吃等死的多得是。

    看起来人数真的很多啊,但是暗劲就那么可怜兮兮的几个,明劲也没一百个,剩下来的都是连整劲都没到的武术爱好者,虽然也都得传了几手铁拳功的桩功之类,可要嘛不上心,要嘛没用力。

    咳咳,就连眉清目秀的小学男生都有,一身名牌,看得出来家境很高,走路下盘挺虚的,一看就知道桩功没认真练。唉,现代社会不能强求,能够吃得了苦对自己狠的人,毕竟很少,大多数人的努力程度之低,实在是让人无语的很,达不到比拼天赋的地步。

    认真的说,通过整劲成为一个明劲小成武者的难度很大吗其实真的不难啊,只要营养足够,又是练武得法,站桩认真,普通人一般一年就能成为明劲小成的武者,但是想要再往上走,那就不是业余的武术爱好者了,而是职业武者。

    要是有天赋的人,站桩练个半年,就能成为明劲小成武者了。

    这样说吧,安羊女朋友的两个室友,双胞胎姐妹花的柳家姐妹,家里住的村子都是练武的,不过她俩压根就不想吃苦,练武只是为了美容修身的,所以也就停留在了明劲小成。如果真的肯吃苦,埋头练下去的话,早就是明劲圆满了。

    但是他喵的,现代人都不爱折磨自己啊,懒得去吃苦,各种痛很难受的。

    安羊要带给加入青羊宫的所有武者一种恐惧的震慑力,就是如同被饿狼追逐着逃命,那肯定会激发出身体潜能的玩命跑路,否则会被咬死吃掉的啊,想起来就觉得可怕。

    很扯淡的是,安羊同学身高两米,魁梧巍峨,又是相貌凶恶,大多数人看到这家伙就一个念头,这丫的绝对是个坏人,搞不好还会是通缉犯什么的。

    但是很有趣的事,安羊长大到现在,也没有遭遇到几次无知群众打电话给警察叔叔说这里有坏蛋的,这就是安羊的凶残已经到了一种让陌生人都不敢伸张正义的地步,下意识的选择了自保,免得时候给安羊知道报复,那就惨了。

    说出去可能让人觉得很无语,铁拳门之中真正练武有所成的,多是穷人家的孩子。穷得连读书的钱都没有了,穷得连饭都吃不上,这些人被铁拳门收拢过来,层层筛选,传授武术,但也有不少穷孩子练武有点成就了,待遇上升之后,就吃喝玩乐废掉了。

    安羊不废话,走到山谷之前,冷然面对数百人,嗓音阴森:“入我青羊宫,要过三难关,第一关很是简单,我画一条直线,从我面前走过去十步,不走歪的就过关。”

    众目睽睽之下,安羊手掌隔空一划,地面上就是出现了一条凹线,技近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