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炸弹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1/2)
作者:书竹
    钢筋混凝土浇铸而成的两层别墅,火光冲天而出,双层防弹玻璃都被恐怖的爆炸波震碎,鲜红如血的火舌喷射而出,几乎所有在别墅中的活物都是被炸死。

    爆炸现场没有一具完整的尸体,倒塌的屋墙,烟熏火燎的墙壁,仿佛是末日浩劫一般。

    但是还有一个人,就身处爆炸中心,最是安然无恙的。这话不对,安羊脸色有点难看,他喵的要不是劳资躲得快,头发胡子眼睫毛鼻毛丁丁毛都要给火烧掉了,简直王八蛋啊。这货还真是个狠角色,在认出来来人就是铁拳门安爷之后,不废话直接引爆了炸药。

    安羊还没来得及出手,目标就是自杀了,轰然爆炸的炸药,简直混蛋啊。

    虽然金刚不坏神功练到了第六层大成之境,可安羊毕竟还是血肉之躯啊,有时候是真的不能硬抗的。安羊也不会傻了吧唧的不躲不闪,就是跟爆炸干正面。

    这栋别墅是钢筋混凝土的结构,安羊就是禹步快闪的躲在了一处承重三角墙,金刚不坏神功瞬间运转到极限,整个人都是猛然拔高到三米,巍峨魁梧,皮肤流转着淡金色,那是金属的色泽,看起来就能够刀枪不入的,简直酷炫。

    轰然爆开的炸药,那种美丽又危险的焰火,真的是绝了。

    安羊劲力震荡,保护着身上的毛发,他喵的衣服烧掉了没关系,可要是劳资被烧成光头和没眉毛眼睫毛了,岂不是要给人嘲笑的。这种破事,安羊可不会乐意的,最恨这些动不动就玩炸弹的混蛋了,自己去死也就算了,还要给别人找麻烦。

    一个出色的武者,是很会保命的,安羊选择的躲闪地点就不会被爆炸正面袭击。这让安羊虽然后背的衣服被烧焦了,火舌都冲上了脑袋,却还是被劲力给隔开,也没有发生头发给烫焦黑的倒霉事,安羊还要回家跟女朋友吃晚饭呢。

    爆炸之后,安羊冷着脸,冷哼一声,冲出了别墅,扬长而去。

    那些注意到竟然他喵的爆炸现场还会有幸存者,都是第一时间认为就是凶手,仔细的盯着监控看,却是惊愕的发现,压根就没有留下来杀人者的相貌,有的就是各种背影和侧影,这个人真的是非常的精通各种摄像头啊,只知道是两米的身高。

    知道的人,当然会知道这货就是铁拳门的安爷,不知道的也只能是傻乎乎的。

    安羊离开豪宅群,回到豪车的时候,陈战简直看呆了。身为一个暗劲圆满高手,陈战耳聪目明的很,看得到听得到远处发生了爆炸,那轰隆巨响可是吓人的很。

    陈战可以自己脑补啊,安爷绝对是身处爆炸现场的,可看起来只是衣服被烧焦了,头发都没事,简直就是神了啊。陈战真的是越来越想要学到安爷的那种硬功,这种愿望就如贪婪的念头,缠绕在了陈战的心头,难以消散。

    安羊闭目养神,金刚不坏神功全开的后果,就是消耗掉海量气血,安羊要静养一下才能继续去追杀剩下的两个目标。

    官府跟武者之间的默契,说起来还是很现实的,那就是武者杀人可以,但是不能滥杀无辜,或者说是不能光明正大的在大庭广众之下开杀,否则就是会被官府悬赏通缉重点打击,反正抓起来之后呢,就是关进了龙刺的冥狱。

    冥狱是一个很可怕的地方,关押着的都是凶名赫赫的武者,并且吃好的喝好的,就是失去了自由,还能打斗切磋互相进步,要是不小心打死人了,那也没关系,反正就这样。

    说出来很是扯淡,那就是负责镇压冥狱的顶尖高手,就是武林三巨头出来的。少林、武当、峨眉的大宗师,甚至是陆地神仙,都有坐镇冥狱的。

    有人说冥狱就是一个养蛊场,只有最凶悍最强大的武者才能在厮杀中脱颖而出。冥狱关押着的武者,化劲宗师很多,就连大宗师都有不少,除了不能出去,失去自由之外,也跟隐居没啥区别,这也是官府跟武林的某种默契和妥协的。

    冥狱的这些凶犯,也不是没有赎罪减刑的机会,这也是龙刺手中握着的最恐怖的战力,只是这是一把双刃剑,能否掌控得住,还是要看谁来用剑。

    除了官府抓捕到的武者之外,也有各个门派会把犯了事的武者送进冥狱来,至少还能留下一条性命,并且不会祸及家人,也算得上是一条正路了。

    龙刺很喜欢有亲人再世的冥狱凶犯,毕竟有制衡的力量在,用起来也很顺手的,杀个人什么的不要太顺溜。冥狱之内,充满了斗争,想要吃好的喝好的睡好的玩好的,都要争斗才能得到,否则就是垃圾,活着的废物。

    冥狱绝对是个小江湖,也能近距离的跟各门各派的武者进行交战。所以说呢,冥狱从来没有收纳过一个其他国家的武术体系的武者进来,算是绝对的地方保护主义了。

    在冥狱之内,每天都会发生武者打斗搏杀,动辄要你小命,那是真的往死里打的。各种武术技巧,各种凶戾手段,在冥狱全部都能看到。并且冥狱是鼓励死斗的,只要上了生死擂台,活下来的武者待遇就能获得很大的提升,被打死的武者会被火化,骨灰送回老家安葬。
155 炸弹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