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拳重如山,身软如棉,胖熊猛萌(1/1)
作者:书竹
    应龙甚至就连太极门下一任掌教的继承权都不要,拱手推了出去。比起已经是大宗师的大师兄来说,应龙这个二师兄简直就是反面角色啊,少时惊动天下,长大了还是那个鸟样,听说十七岁就是化劲圆满宗师的应龙,十年过去了,还是化劲圆满宗师,简直丢人啊。

    对于这些闲言碎语,应龙是左耳进右耳出的,做人呢,开心最重要。

    应龙经历过的实战搏杀数量之多,难以计算,从这家伙决定退出江湖纷争,转而报效国家之后,应龙就没有出现在了武林大会上,渐渐的也就被后来者取代了。

    到了这么多年之后,还记得神兽应龙的,都是真正的强者,只要会跟应龙交手对战过的武者,没有一个不对应龙印象深刻,刻骨铭心的。

    神兽这个混号,可真不是随意乱叫的,皮糙血厚能挨揍啊,怎么打都没事,太极拳练到了骨子里,成为了身体本能,应龙那胖胖的身体,就跟一团柔软的棉花一样,能让其他武者憋屈郁闷难受的很,个中滋味,只有揍过应龙的才会知道。

    反过来说,应龙打人那也是真疼啊,太极拳太极剑从来都是杀人的绝技,是战场上传承下来的杀戮技巧,只要是能跟太极对上眼的武者,修炼太极拳太极剑之后,都是神烦的。

    应龙为帝国做的那些事情,不说也罢,说出来也不是什么好事情,反正应龙也不可能在国外去做什么扶老奶奶过马路的事情,除了杀人还是杀人,这就是应龙一身武术的用处。用鲜血浇灌而出的强者,才是举世无双的战神。

    可以说,帝国的武林江湖正是有着这么一群昔日骄阳的天才武者,却是愿意舍弃姓名,为了整个国家的利益,在阴影中生死搏杀,才有了如今武林各大门派的繁荣鼎盛,能挺直腰杆,跟官府对着干,就比如三大巨头门中的陆地神仙,哪一个没给国家流过血受过伤。

    安羊这货的觉悟,暂时来说还真没到那个国家的高度,就想着吃好的喝好的,跟蓝小鲸好好谈一场恋爱,好好的上大学读书,坚持练武,朝着陆地神仙的长期目标努力,别的也不是很在乎了,至于官府的利益,管他毛事啊。

    应龙看到安羊,就像是当年十七岁的他,遇到了那个笑得很玩味中年单身汪,就是让应龙没留在太极门享福,而是朝不保夕的跟那些似乎永远也杀不完的强者对砍,不只是单枪匹马的战斗,还有很多帝国各个门派的顶尖武者一起合作,抛头颅洒热血,一往无前。

    当然了,要真说这些武者的觉悟到了能为国捐躯的地步,那也是不对的,认真去分析总结的话,就能够发现,这些化劲宗师都不是能被国家大义忽悠的蠢货,愿意为了国家而战,甚至无畏生死,那是为了获得机缘,能够抱丹上三品,至少也要是中三品。

    陆地神仙,是每一个武者心底最深处最美丽的梦境。

    两个人一顿胡吃海喝的,就是把三米来长的三文鱼的生鱼片都给吃掉了。

    应龙很随意的站起身来,圆鼓鼓的身体,有着某种山岳一般的厚重,让人一看就觉得不管如何攻击殴打,都不能让这个胖子后退半步,甚至还有血腥的惨烈。

    在尸体遍地的战场打熬出来的煞气,应龙眼神阴冷下来,整个人不像是笑口常开的弥勒佛,而是地藏王菩萨,狰狞凶狠,气场如熊罢,横扫而来。

    安羊感觉到了全身都有种被针扎的刺痛,来自应龙的气场就如锋利的刀刃,恶狠狠的扎进安羊的皮毛之中,竟然发出金属相撞的铿然声响,有种毛骨悚然的冷冽。

    “太极,请指教。”应龙全然身如太极,太极拳太极剑在他的身上,已经看不出具体的招式了,一拳一脚,一举一动,皆是太极。

    “金刚不坏神功,请指教。”安羊犹豫了一下,还是很豪气的说出了压箱底的神功。

    应龙眼神没有半点惊奇,俯身,握拳,直打,迅猛如熊

    安羊能够清晰的看到应龙的每一个身体变化细节,看起来应龙的动作似乎慢吞吞的,但是难以躲开,无法闪避,不管安羊做出什么样的反应,都是徒劳无功。

    一拳,一个白胖的拳头打中了安羊的腹部,哪怕是以金刚不坏神功第六层大成之境的防御,都是让安羊痛得眼前一黑,腹中绞痛,可见应龙这一拳的劲力针扎一般,难以卸掉。

    安羊被这一拳就是打蒙了,胖子根本没客气,好好的痛扁了安羊一顿,从头打到脚,算是很有道德的了,没有白占安羊的便宜。应龙也顺手帮着安羊活络身体,可下手那也是真的狠啊,打得安羊整个人毫无反抗之力。

    这跟安羊和张子牙切磋完全两码事,不知道是该说张子牙性格好呢,还是张子牙看安羊就是特别的顺眼,愿意不怎么还手的,就是让安羊打了个痛快淋漓。

    可换成应龙这个心黑手辣的胖子,那可真的是把安羊往死里打,反正胖子自己怎么打得舒服就怎么打,胖子就是求个念头通达,自己开心就好,至于安羊在想些什么,胖子是漠不关心的,活人都杀了那么多了,哪里还会在意一个少年。

    不管再是惊才绝艳的天才武者,如果不能活下来,那也只是个笑话。

    应龙见多了曾经横扫无敌的化劲宗师,是如何死在了抱丹上的,又有从前骄傲不可一世的强者,抱丹失败之后,又是如何的傻比,意志消沉,气血亏损,变成了蠢货。

    这些烦恼,应龙都是没有的,因为这货是真正的无可非议的天才武者。

    安羊如此凶悍的一个高手,竟然愣是从头到尾都没能还手,揍上胖子一拳,就给胖子拳打脚踢的给打得晕死过去了,简直丢脸到了极点。

    卧槽尼玛的混蛋胖子,不要让爷以后雄起了再遇到你,否则揍成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