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不好意思,胖爷早就是大宗师了(1/1)
作者:书竹
    安羊苏醒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漫天的星光,心中真的是怒骂出声,感觉到全身上下都是疼痛入骨入肉,动一下都是各种痛。

    但是安羊对别人狠,对自己更狠,深吸一口气,运转金刚不坏神功、神息经,就是爬了起来。安羊没看到那个王八蛋的死胖子,他就躺在先前的礁石上,他被死胖子揍得很惨。安羊检查了全身,发现没有受到什么骨折之类的硬伤,都是轻伤,可难熬的很。

    安羊看了眼明月,就是纵身跳进了海水里,朝着龙山城的方向继续游动着。万分警觉的安羊,竟然没有发现,在他的身后,有一个白白胖胖的身影,悠哉悠哉的在海水里跟着。在痛揍了安羊之后,应龙觉得实在是打得太爽了,好想再来一次。

    于是乎,根本就没有节操可言的应龙,就是悄悄的跟上了安羊。就应龙所拥有的势力,想要调查到安羊的落脚点就跟玩一样,不过应龙不喜欢那样做,觉得很没意思,偷偷摸摸的才刺激啊。应龙最可怕的地方,就是战力恒定,不管什么时候,都是一样的战力数字。

    太极圆滑的真传,在应龙的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的。

    不过应龙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何处英雄不杀人,哪个宗师不杀人。所谓的江湖道义,还不是践踏法律,想砍想杀的,一个一个的都爱杀人,喜欢生死搏杀。

    应龙见过全世界的武者风景,觉得帝国的武林江湖还是很讲规矩的,对野路子出身的武者前途也相当不错。不像是英国俄罗斯德国意大利等国的武者,想要混得好,就要加入原本存在的势力,否则就等着扑街去死吧。

    尤其是印度的那群阿三,高等姓和低等姓的观念,已经是烙印在血脉灵魂里的。很多低等姓的武者,哪怕是化劲宗师,都是心甘情愿的为了高等姓卖命的,简直扯淡。

    应龙这个大胖子,小日子过得很是潇洒的,前些时候杀了个法国的超级大人物,正是跑回帝国避风头,至少今年是没打算出国做任务去杀人的,免得被气急败坏的法国那群顶尖武者给盯上,群殴不管是谁都会怕的好不好。

    太极门应龙懒得回去,装熊可没啥意思,虽然混吃等死挺好玩的。

    应龙老爸就是太极门的一位大宗师,是老来得子,打小就厮混在太极的氛围中,那是天生的太极种子,学习太极拳上手简直不要太快,各种顶尖的太极秘传,都是很小就是学到手了,各种系统完整的武术理论体系,也是学得举一反三的。

    很多出身名门,或是拜得名师的武者,可以说是各方面都不会逊色的,至少在化劲这一步是没有半点问题的,可就是在抱丹,就是卡住了很多的天才。

    问题的关键就出在武道上,应龙也遇到过这个问题,不过很轻松的就是踏过去了。

    安羊觉得爽约了,没能跟女朋友一起吃晚饭,觉得很是郁闷,他喵的王八蛋的死胖子,别让劳资以后强大了再见到你丫的,否则见一次打一次。

    长时间的游泳不是啥有趣的事情,安羊游回了龙山城,还是老地方,就看到一辆很熟悉的豪车停着,一看陈战就坐在驾驶座上等着。陈战看到安羊的时候,还是挺激动的,虽然安爷失去了联系很久,不过陈战已经收到了出海乘坐游艇逃亡的富豪已经被杀的消息。

    毕竟那些保镖和船员可不是口风严实的,只是这些人都回到了龙山城,而安羊却还是没有音讯。陈战倒是不担心安羊的安危问题,所以就很是安心的等待着了,等到有安羊的信息再说,这也算是表忠心了,陈战想要突破化劲,就是要靠安爷的。

    “宫主,一号目标已经完成任务。”陈战认真的进行着任务汇报,要让老大满意。

    “嗯,回学校。”安羊赶着回去睡莲小区那边,算着时间,蓝小鲸都应该结束了晚上的班会。至于安羊这边的,那当然是翘掉了,也没谁敢说什么。

    陈战不是个老司机,但暗劲武者的专注,还是让陈战开车又快又稳。

    码头一角,一米七两百五十斤的白嫩胖子很没形象的蹲着,一双眼睛滴溜溜的盯着远去的豪车,算是正儿八经的盯上了安羊,不多揍上几次,应龙是不乐意走的,多好的肉盾啊,特别能挨揍,怎么打都不会打坏,还很有肉感,真的是超赞的人肉盾牌。

    一个身高一米九多的男子,脸色阴冷,站在码头一边,看着远去的豪车,身上没有半点杀气,他是大宗师秃鹫,过来踩点的,至于对外发布的那些行踪消息,都是假的,谁他喵的会傻到要去杀人了,还明摆着告诉对方自己在哪里。

    秃鹫的双手很有特点,要比普通人大上一半,手指细长,骨骼明显,手指习惯的虚握着,有种伶俐的锋芒。秃鹫站在那里,双脚踩着八卦方位,这都是将武术练透了,成为了身体本能,完全不需要刻意去进行,一举一动都是武术。

    对铁拳门安爷这个目标,一开始秃鹫是轻视的,觉得就一个化劲宗师,随手可杀。但是秃鹫作为杀手,是非常小心警觉的,决定先踩点观察过后,再是决定杀戮的手段。这时候秃鹫的心理素质和职业素养就看出来了,那还真的是来旅游的,不是杀人的。

    至于安爷的行踪去向情报,当然会有人告诉秃鹫,这就不必多说了,不管哪里都会有奸细的。对某些武者来说,拿亲人威胁之,那是没用的,玉石俱焚的狠戾。

    再说了,秃鹫在帝国也不是没有亲人在的,就说秃鹫跟峨眉派多年撕比打杀,那些亲人也没给峨眉派弄死,秃鹫也没有去找那些普通人的麻烦,这说明江湖道义还是深入人心的。

    看到安爷真人之后,秃鹫心情就有点不好,鹰爪功练得出神入化,这让秃鹫看到安羊的双手之后,就知道这是个硬茬,不开心的秃鹫,就想着揍个人来开心一下。

    这不,秃鹫眼珠子一转,就是发现在十米之外,有一个看起来就很好欺负的死胖子蹲着傻笑,面前走过一个超短裙的辣妹,这让秃鹫冷哼一声,走上前去,抬腿就踹死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