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这辈子第一个电影角色杀青(1/1)
作者:书竹
    拯救雪橇三傻电影拍摄的很是顺利,对张导来说,最烦的就是大小姐,演技不如不好,态度还不好,要不是看在制片人和投资商的面子上,早他喵的甩手不干了。

    东宫红豆可不觉得恼,拍电影还是挺有意思的,也没谁对她说重话。拍戏的时候,大小姐身边就有着一群人照顾着,拍戏之余,就跑去跟龙龟千年玩。

    可以说龙龟也真是够可以的了,不像是一只懒洋洋的乌龟,反倒是很喜欢到处转悠。

    千年的胃口一直都是很好的,得到了张子牙给的好东西,还有安羊帮着活络气血,感觉不要太好了,这让龙龟这段时间经常呼呼大睡,都懒得搭理人类。

    结束了蓝海的拍摄戏份之后,东宫红豆好好的玩了半天,才是跑来森林公园这边。大小姐就是在夜幕中,看到了那个凶残的壮汉安羊,倒也没啥特别的感觉。

    安羊是牵着蓝小鲸过来的,这对大学生情侣可是甜蜜的很,边上还有不少安羊班上的学生,柳沉鱼和柳落雁这对双胞胎姐妹花也是跟了过来。

    张导一看到柳家姐妹,眼睛就是一亮,招来场记问了句话,就知道这是安羊女友那边的室友。张导觉得长得这么漂亮的双胞胎姐妹花也挺少见的,就笑眯眯的走过来,先跟安羊搭话:“安羊同学,我这里正缺一对双胞胎姐妹给安爷当秘书,就一场戏,要不帮个忙”

    安羊听了就知道张导是啥意思,这边就柳家姐妹这对双胞胎:“张导,我帮您问一下。”

    蓝小鲸很激动的样子,使劲抱着安羊的胳膊,就是拉着安羊往柳家姐妹那边小跑,看起来特别的可爱萌。有时候安羊都认为,跟蓝小鲸在一起的时候,心灵年龄都是小学生。

    “沉鱼落雁,有好事找你们哦。”蓝小鲸特别开心,超级主动的,就是松开搂着安羊的手,扑过去张开双臂,去抱着柳家姐妹,笑嘻嘻的特别好玩。

    “小鱼,别疯了,什么事快说吧。”柳沉鱼性子要更跳一些,静不下心思来。

    柳落雁恬静浅笑,美目流转,看着蓝小鲸,心中却是猜到了一些,先前她可就是看到有个导演打扮的老男人凑过来跟安羊说过话的。

    “是好事呢,导演说小羊表演的大反派在森林公园出镜的时候,身后要有两个秘书,导演看到你俩就觉得很合适。”蓝小鲸都不要别人催促的,自个就把事情说了清除。

    “小鱼,给多少钱呀”柳落雁开口就是问片酬,她可不想白干活。

    “啊我没问呢”蓝小鲸呆了呆,张导还真没说过这事呢。

    “基本就是一个龙套的价格,你俩加一块有个百来块的,盒饭管饱。”女朋友犯蠢了,就要男朋友站出来收拾局面,安羊对剧组的事情很了解,谁让化劲宗师就是耳聪目明的,能看得到和听得到不少东西,也就能做到心中有数了。

    “给小鱼你的面子,这一次就出演了,也试试拍电影的感觉。”柳沉鱼还是很喜欢新奇的事情,想要去尝试,有武术在身的柳沉鱼,胆子大得很。

    侠以武犯禁,也就是武者觉得自个比普通人强大,才有胆气去惹是生非。

    场记那边很快就是领走了柳家姐妹去换衣化妆,安羊也是跟了过去要上妆,也是看着点。别看这是个电影剧组,可破事还真的是不少的,要是哪个手贱嘴贱的,看到双胞胎姐妹花,就是撩拨一下,安羊岂不是脸上无光,那可是要揍人的。

    安羊的戏份,一直等到了八点十六分才是开拍,剧本写得剧情很是简单,就是女一号男一号男二号牵着雪橇三傻在森林公园夜游,而安羊带着双胞胎姐妹花秘书,就是在森林公园看狗,双方都是迎面走到了一条路,就是相遇。

    这也是反派一号安爷在电影里出场的第一个镜头,反正就是要让观众第一眼就知道,安爷就是坏蛋,就是反派。安羊倒是没有什么问题,杀人都很拿手的事情,不要说是演技了,安羊在冰城装了忍了十五年,又哪里是简单的货色。

    圆寸头,络腮胡,凶戾的倒吊三角眼,两米身高,雄健肌肉,安羊的恐怖与可怕,简直就是让人闻风丧胆,更加畏惧如深的是,安羊还真的是杀了不少人啊。

    安羊的戏份是没有问题,也很是简单,就是冷着脸,从石子路上走过来,前后也就三十米远,在迎面遇到雪橇三傻的时候,安羊要多眼一看哈士奇、萨摩耶、阿拉斯加,而不是去看人,张导说了,安羊最好是眼神戏能多一点,表达出对雪橇三傻的喜欢来。

    柳沉鱼和柳落雁的戏份更是轻松,就是跟着安羊身后,也不要看人,就是甜美的微笑,款款行来,烟视媚行也可以,反正只要美美哒就没有问题。

    等到正式开拍的时候,柳家姐妹还是拖了安羊的后腿,柳沉鱼和柳落雁都是明劲小成的武者,对摄像头的感觉是很神奇的,习惯的要去瞄镜头,这表情拍摄下来就很是不对劲。

    武者的学习速度还是很可以的,柳家姐妹重拍了三次就是走得顺溜了。问题还是存在的,不是人类,而是萌犬,哈士奇阿达闻到了春天花开的芬芳,简单的说就是单身汪看到了一只母汪,还是一只黑白色的哈士奇,阿达决定拍个毛戏啊,要去追求爱情。

    很遗憾,哈士奇逃不开狗绳,却是啊呜啊呜的乱叫。

    还是萨摩耶毛毛最是淡定了,最是资深的单身汪,早就是对妹子没啥兴趣了,哪有好吃的来得美味。阿拉斯加阿迪已经有了媳妇,都是怀上了,就等着生下来。

    安慰宠物可是很费心思的,要给好吃的,还要哄。

    等到哈士奇先生恢复理智,又花掉了十来分钟,幸好拯救雪橇三傻这部电影是个喜剧片,否则张导能够郁闷的拿头去撞墙。但就对张导对雪橇三傻的要求降低,可也经常拖累整个剧组拍戏进度,只能无奈的迁就狗大爷们。

    吃好喝好的雪橇三傻,那真是好演员,一遍过

    托狗爷们的福气,安羊的最后一场戏就是结束了,可以说安羊在这个电影中已经杀青了,后面都不需要再过来了,但也难说张导是不是会临时想起来,找安羊补拍个镜头什么的。

    柳沉鱼和柳落雁还有些意犹未尽的,觉得演戏也挺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