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小乖爱吃草,胖熊爱吃肉(1/1)
作者:书竹
    很多人都知道神兽应龙不是个好东西,是个死胖子。

    却很少有人知道,为什么应龙的风评如此的糟糕,不是这货滥杀无辜,或者是争强好胜,而是应龙嘴炮无敌,拳炮无敌,贱炮无敌,很多人都是被应龙给贱伤了。

    堂堂一个圆满之境的大宗师,竟然能干的出来偷走别人家陆龟的破事来,这才八百块一个啊,应龙这货还真的就是做了出来,还觉得乐在其中。

    “小龟,以后你就跟着胖爷吃香的喝辣的,胖爷送你一个十万年的好名字,小乖。”应龙悠然的坐在一家咖啡厅中,对着摆在桌子上的陆龟说话。

    小乖表示人类都是扯淡的货,没有搭理,懒洋洋的趴着,都不动的。

    应龙不是啥好东西,找侍应生要了煎牛排,附带一份生菜,顾客就是上帝,要求就是要满足的。很快的牛排和生菜就是送了上来,应龙心情愉快的把生菜摆在豹龟小乖面前,自个拿起刀叉来,开吃牛排,小乖倒也很喜欢吃生菜,埋头就啃,也没在意换了个主子的事情。

    吃饱喝足之后,应龙就把豹龟揣衣袋里,背着双手消失不见。

    凌晨一点,安羊从永眠中苏醒,活络身体,就是下了床,跳了楼,去往龙首山深处练武。安羊的心中还是有点希望能遇到应龙这个死胖子的,能够遇到不会打死你的大高手,对武者而言,好处之大,不必多说,安羊很期待与应龙的再战。

    应龙下手那是真狠啊,也是强迫着安羊的武术飙升起来,他感觉得到,只要再战斗下去,天罡七星禹步的第六步也能够畅行无阻。形意狼形也有了很不错的感觉,安羊模模糊糊的已经摸到了一些前进的方向,关乎狼形的精气神。

    安羊还是差了些底蕴的,对于百家武术,对于各国武术,都是陌生的。

    处于武者的一种直觉,安羊感觉得到有一个人在某处等待着他的到来。循着这种微妙难言的感觉,安羊就是一路而来,找到了坐在高树之上的应龙。

    安羊没有发现的是,在高树之下的某个草丛里,一只黄色的豹龟正在睡懒觉。

    “刑天呐,你马子不错,挺可爱的。”应龙咬着一片树叶,手上拿着一把黑色金属镇纸,有一下没一下的敲击着树干,也没看安羊,就是随口说话。

    “不谈其他,只论武术。”安羊态度很明确,嗓音还是那样的阴森暴虐。

    应龙翻了个身,整个人就从高树上掉了下来,气势凶狠,半米长的镇纸,就如一把厚重的短剑,锋芒无双,天下无所披靡,横扫而来,直指人心。

    安羊深吸一口气,金刚不坏神功运转,全身流转淡金色微光,想着形意狼形,就是一拳迎上打来,形如饿狼扑食,带着地狱而来的森冷冰寒。

    轰然爆响,安羊这一拳与长方体的镇纸相撞,发出金属嘶鸣怒吼,气浪爆开,扫落一地树叶纷飞如蝴蝶,万水千山总是情。

    神兽应龙,行走世界,不伤自身,靠的就是太极拳和太极剑,只是太极拳善守,太极剑善功,当应龙掏出镇纸的时候,就是想要杀人的时候。

    可能是顺走了别人家的乌龟有点不好意思,应龙拿出来了真本事教安羊如何做人。一把半米长的金属镇纸,把安羊这个金刚不坏神功修炼到第六层圆满之境的硬功武者,打的是全身青紫乌黑,疼痛难忍,痛入骨髓。

    应龙的太极拳劲,阴毒的很,旋转如刺,隔山打牛,用的是出神入化的,安羊的硬功防御对应龙而言,就是一层牛皮,随手就能戳破了去。

    下手很有分寸的应龙,痛快淋漓的将安羊用金属镇纸给胖揍了一顿,也是安羊耐揍,换成是其他的化劲宗师,早他喵的给应龙打碎了全身骨骼。

    打完收工,应龙背着双手,潇洒的离开,留下意志凶饿如狼,哪怕再痛再苦,也没有倒下的安羊。应龙走出去千把米远,两个人的交战范围,可是方圆万米,你追我赶的,反正应龙打的是很痛快的。

    应龙找到了那只睡懒觉的豹龟小乖,就是揣兜里,悠哉悠哉的往森林外走去,他要去拯救雪橇三傻的电影剧组,看着点东宫红豆大小姐。

    这是应龙身为长辈,照顾小妹妹的心思,对四海为家的应龙来说,下一次再见到东宫红豆,都不知道是多少年之后的事情了。

    安羊觉得这死胖子下手还真是阴狠啊,小丁丁的所在都被金属镇纸打中了三次,简直就是想要把安羊给弄成公公,要不是安羊使用金刚不坏神功的缩阳入腹,还真的是要被打爆小丁丁。安羊盘膝而坐,运转金刚不坏神功,神息经,洗髓经,来治愈伤势。

    都是小伤,没有大伤,安羊感觉得到,骨头都没有被打裂,可疼痛入骨也是真实的,稍微动一下,就能全身剧痛,能够把普通人给痛死过去的程度。

    可以说应龙不愧是转战世界各国,杀人无数的实战派大宗师,对安羊的身体情况,了解的一清二楚的,再说了应龙就连更加高级的金刚不坏神功的老和尚都揍过,对安羊有哪些本事,早就是心中有数了,应龙乐意盯着安羊痛揍,就是见猎心喜。

    不是哪个武者,都能有安羊这等奇遇的,如果只是金刚不坏神功的话,是不可能被应龙看上眼的。应龙瞧得出来,安羊练了一些易筋经的秘诀,那种呼吸吐纳的节奏,应龙一听就明白了,出处就是龙龟千年,应龙怎么可能不知道龙龟强如大宗师,身怀龟息功和易筋经。

    应龙没有学罢了,太极拳和太极剑足够应龙用这一生去觉悟了。

    对于一个身处生死之地的大宗师而言,身边几乎没有什么秘密的,都能感知得到,练武本身就是人类的一种自我进化,让人变得更加强大,甚至能够身如菩提,以心证道。

    神兽应龙,孤独的行走在属于自己的那一条武道之上,渐行渐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