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贱胖挥一挥衣袖,带走一只豹龟(1/1)
作者:书竹
    拯救雪橇三傻的电影剧组一片兵荒马乱的,突然出现了一具流血不止的尸体,不管是谁都会觉得惊惶失措的,剧组这边立马就是报警,停止了拍摄任务。

    东宫红豆又不是傻白甜,听着暗劲武者的保镖进行汇报,龙龟千年就是陪伴在大小姐身边,给予安全感。东宫红豆很快就是清楚了,保镖实话实说,死掉的这个人身份不明,却绝对是个强大的武者,这从身体的质感就是摸得出来。

    大小姐就问了一句话,直指核心:“这个人比你们还要强吗”

    “是的,大小姐,这个人应该是冲着您来的,千年就是被惊动了,只是不知道谁在暗中把这个人给杀掉了。”暗劲武者真的是有一说一的,毕竟出身龙刺,对东宫红豆身边还有暗卫的事情,觉得是挺正常的,这么女神的妹子,是要保护的严密。

    东宫红豆清美的眼睛眨了眨,就是猜到是谁在暗中出手保护的她。毕竟这种事情,东宫红豆经历的不少,知道一些武者的强大等级,能够引起龙龟千年不安的武者,至少也是化劲宗师,甚至更加强大,而从战斗现场就在片场附近,却是无人知晓,可见双方都是高手。

    肯定是胖熊在保护着她的啦,大小姐跟应龙可是青梅竹马的,双方家长都是认识的,是世交,只是大小姐一直都觉得,胖熊很懒的,都不知道要努力。

    认真的说,应龙没有去学校正儿八经的上过课,虽然这货也是有着帝国大学的毕业证的,在帝国教育系统里都能调查得到,可其实这货压根就没去过一次帝国大学,这也是一种不必多说的福利,为了国家抛头颅洒热血,帝国也不会让英雄流血又流泪的。

    东宫红豆猜到是应龙出的手,只是她也没有应龙的联系方式,这个胖熊总是神出鬼没的,哪怕是胖熊他爹也很难联系得上。这十年来,东宫红豆能见到胖熊的次数是很少的,可每一次都是大小姐遇到威胁的时候,胖熊就会有如保护神一般的出现,让大小姐身心皆安。

    大小姐对胖熊的信赖,是从小培养出来的习惯,她什么都不缺,高官巨富家里都是有的,可以说大小姐想要的东西,从来都是精神上的,而不是物质上的。

    为什么东宫红豆会对初次相遇的张子牙有好感,第一就是张子牙特别帅,第二就是张子牙特别殇。张子牙出生就是身患绝症了,活不过十八岁,那种忧郁的气质,实在是迷人得很,更是时常咳嗽,动作也是优雅从容的很。

    对于死亡,张子牙看得很开,反正他是不想死的,也不惧怕死亡,为了在十八岁之前突破成为陆地神仙,战胜绝症活下来,张子牙愿意去出生入死,杀尽天下人。

    可以说张子牙也是个性格很冷漠的混球,这也是张子牙跟安羊一见如故的关键。

    很多天才武者的共同特点,就是在性格上的,有的骄傲如龙,有的沉默如山,有的活泼热情,有的万年冰霜。安羊、张子牙、应龙都是身有侠气的,讲究一个仁义,虽然杀起人来,也是不管不顾的,斩草要除根,一家老小都能给你杀个干净不皱眉头。

    可这些人,终究还是称得上侠客的,完美无缺的那种人是不存在的,谁能无错。

    秃鹫这种烂人,那是想干嘛就干嘛,想杀谁就杀谁,想要践踏法律就践踏法律,无法无天的,对什么都没有敬畏之心,迟早要玩完的。

    有个问题其实很值得深思的,那就是为什么大宗师也有混账,陆地神仙也照样会有恶人,这就关乎武道的本质是什么,说白了不过是念头通达罢了。

    恶人作恶照样能够证道,抱丹上三品,功成陆地神仙,甚至是破碎虚空。

    不管是大魔王还是大侠客,都是为了自己而活的,人要是死掉了,他喵的什么坚持什么理想都是扯淡的。但也有些人的死亡,重于泰山的,只能说是时势造英雄。

    峨眉派那群大宗师、陆地神仙,不知道有多少大宗师和陆地神仙想要砍死这群丫的,但是峨眉派还不是照样活得好好的,万年老三的位置稳当的很。

    帝国的武林十大门派,其实前三名一直都是没有变化的,形意门、太极门、八级门这些都是十强门派的老资格,总是能够培养出强大的后辈武者来,门派中也都是有着陆地神仙镇压气运不败的,更有层出不穷的大宗师为了门派征战天下。

    蓝星各国的陆地神仙加一块,都没有一百个啊,绝对的珍稀物种。

    神兽应龙已经是大宗师的圆满之境,站在了陆地神仙的大门前,是否能够功成,也是要看运气的,难说的很。反正应龙到现在都没有找到突破的契机,也是觉得在国外打打杀杀的很没意思,干脆就是杀了个大人物之后,借机跑回帝国玩个痛快。

    应龙是个胸有成竹的大胖子,太极门的陆地神仙古往今来数量都是不少,有的是如何突破最后一步的感悟和经验总结。应龙看过之后,觉得还是要立足帝国本土才行,老是飘在国外,也不见得能够得到什么好处。

    杀死了大宗师秃鹫之后,应龙立马就是卷铺盖跑路,他是个聪明人,可不想又被龙血的那群混球给缠上的。杀人跑路,应龙找个好地方躲起来,谁还能找得着这货,享受生活才是真理,别的都滚一边去。

    把玩着豹龟小乖,应龙觉得揍了安羊那么多次,拿点好处又算得了什么呢。要是折算成价钱的话,一个圆满之境的大宗师陪练,没有几千万搞笑呢,这还是一次的价钱。

    应龙准备去往峨眉山那边游玩,等到双十一单身狗的狂欢购物节那天,正好能跟太极门的师兄弟们一起回家去,也要孝顺一下爸妈嘛,应龙可是觉得自己是个孝子,除了没结婚生孩子给爸妈抱着玩这一点比较挂科外。

    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应龙带着豹龟,直接就跳进了河里,一路潜泳进了蓝海,再是一路而去往峨眉山,至于豹龟小乖,被应龙的劲力保护着,过上了吃海草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