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 跨国地下势力组团,五国大宗师(1/1)
作者:书竹
    “我们可以安排混混,去当街抢劫妹子的书包手机之类的东西,然后让警察孔剑及时出现,帮助妹子抢回来,抓住混混,这一切看起来都是很正常的。”陈战也是出了坏主意,并且坏水不停的往外冒,“可以让混混用抢地盘的借口,要求超市搬走,不然就砸了。”

    艾老大看着陈战,觉得这个练武狂人还真的好坏好坏的,心真黑。

    孔剑根本就没有什么善恶道德观念,不过在大庭广众之下,这货就是个文弱死宅,没有半点战斗力的废材。可一旦没有熟人盯着,孔剑就会化身阴冷的毒蛇,随时可能杀人。

    艾老大心情愉快的离开了,去安排混混,一些去超市挑事,一些去找学生到学校里给楚惜雨找事,双管齐下,让孔剑能在妹子和家人那里都是刷好感。

    安羊喝了一口蜂蜜柠檬茶,觉得孔剑还是挺会过日子的,这味道酸酸甜甜的,挺好喝的。安羊把陈战给打发走了,做事就要一个速度,今天就要动手干活。

    “我调查过惜雨的课程表,二中要求高三学生周六补课整天,然后周日放假,晚上就要回学校上晚自习,惜雨肯定能被那些学生找到的,到时候我穿什么颜色的衬衫比较帅”孔剑简直就是让安羊大开眼界,没想到一个杀手,能够这么脸红心跳紧张的。

    不就是谈个恋爱嘛,追个妹子而已,有必要搞得就像是明天就要娶老婆了。

    “高三八班,应该是个文科班吧,孔剑你的成绩怎么样,能不能办帮着妹子补课。”安羊随意的问话,只有两个人在的时候,安羊还是愿意跟孔剑说些正事的。

    “唉”孔剑一声叹息,然后很郁闷的说,“我已经成了个废物,就算是初中生的试卷我都做不及格了,英语都还给老师了,也就语文还能考个及格吧,其他的都不要说了,说了都是眼泪。我在家里就是玩电脑,美化图片,画点同人图。”

    “对了,说了这么久,那个楚惜雨长得啥样啊”安羊决定跟孔剑多一些关系,免得以后孔剑心里不痛快了,冷不丁的给安羊一剑。

    “啊,我没拍照,不过我画给你看啊。”孔剑眉毛一挑,有些眉飞色舞的,起身跑进卧室,拿起笔就在数位板上唰唰唰的画起来,笔记本电脑上就是飞快的显示出一个妹子的素描画,安羊看着看着,玩味的笑了起来。

    看得出来,孔剑先前跟安羊说的那些对妹子的要求都是扯淡的,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孔剑喜欢的妹子别的可以随便,但是胸器一定要特别的大。

    楚惜雨的胸器就是很大,从孔剑的素描比例来看,安羊认识的妹子中,只有冷艳空姐宋词才能与之匹敌。至于安羊的女朋友蓝小鲸,还是不要说了,初中生里算是大的了。

    想到宋词,安羊就觉得应该联系一下,去翻邮箱,看看有没有宋词的邮件,要是有的话,两个人还可以聊一聊,没有的话也没关系,反正安羊就没在意过空姐妹子。

    铁拳门的掌门心情不是很好,他接到了一份拜帖,也就是三天之后,某些跨国地下势力,要联合组团,前来龙山城拜山,打头的是五个人名,跟脚都是写得一清二楚。

    这才是让掌门不开心的地方,这五个人名,都是在国际武者世界有名气的啊,清一色的大宗师,还是五个之多,可见这些跨国地下势力能够动用的资源之可怕。对方来干嘛的,掌门不用问就猜得出来,还不是聚贤会被安爷带队给弄死之后,走私的中转站就是断了。

    现在那些卖面粉跟器官的,还不想出来跟铁拳门搭话,毕竟以前也是不甩铁拳门的,或者说铁拳门知道这个事情却是默认了的。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哪一个组织,是真正的真善美的,肯定都是有着自己的打算,这跟个人是不一样的。

    五个大宗师,完全能够把铁拳从上到下都是弄死,除非是整个东海省团结起来,才能对抗得住。掌门也是看得出来,这是这些跨国地下势力在杀鸡儆猴呢,而铁拳门就是那只弱鸡,唉,没办法啊,铁拳门的第一高手安爷,都还只是化劲圆满宗师。

    每一个大宗师都是巨大的资源,掌门的消息也是很灵通的,尤其这五个大宗师名声都不咋地,要是出身名门的话,肯定不会给地下势力干这种黑活的,那纯粹是丢份啊。

    韩国一个,日本一个,泰国一个,美国一个,印度一个,五个大宗师,都是属于不同的国家,可以说是五国联军入侵龙山城,掌门觉得可以考虑跟龙刺求救了,需要大量的能活动的大宗师,否则铁拳门很有可能惨遭灭门。

    身为掌门,最重要的不是个人利益,而是门派的发展和存亡。

    掌门不认为安爷能够打得过大宗师,这是天与地的差别,掌门在武林大会的时候,是见到过大宗师的,那种恐怖的非人类的强大,真的是震撼人心。

    不过掌门也不能一个人就是下决定,就是派人去请来太上长老苏老,还有青羊宫宫主安爷,一起前来开个小会,决定铁拳门的未来。

    安羊在跟孔剑吹牛聊天的时候,就是接到了陈战打过来的电话,知道是掌门紧急召唤之后,安羊也没废话,跟孔剑告辞就是离去。

    铁拳门对安羊来说,当下还是非常重要的,是安羊的老窝,不容有失。否则安羊一个人单打独斗的,想要把青羊宫发展成为小型的武林联盟,那是不可能的任务。

    一个人再是强大,也是有所缺失的,又不是万能的。

    安羊也猜不出来,铁拳门到底是遇到了什么劫难,才会让掌门如此火急火燎的要求安羊第一时间回去,难道是来了个绝顶高手要踢馆子

    懒得多想的安羊,闭目养神,准备着可能到来的恶斗,神息经掌控呼吸吐纳,调动着身体中沉睡的潜能,随时都能发出最是致命的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