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 世界最甜喵殿下,猫狗秀恩爱(1/2)
作者:书竹
    青羊宫七十二门徒,那是真的被鬼蛇孔剑的三剑给震撼到了,更是对安爷的硬功佩服的五体投地的,安爷那可是空手啊,就是挡住了那锋利的剑丝,简直神人。

    安羊反思结束之后,就是重新推演了整个战斗过程,对于孔剑的那三剑,应该如何对打,如何将天罡七星禹步和形意五行拳用进来,琢磨了很久,才是结束。

    跟七十二门徒,安羊也没啥好说的,就是在岩窟练功房中,开始了修炼。洗髓经的梵语要不停的念诵,洗髓经的呼吸吐纳要形成本能,金刚不坏神功的桩功,形意五行拳的熟练,天罡七星禹步的练透,都是很吃时间的,安羊抓紧每一分每一秒来修炼。

    在练功的时候,安羊是全身心的投入的,没有半点杂念。要是玩的时候,安羊也会很认真的去玩,而不会想着练功,只有心思纯净才能把事情做到最好。

    安羊从来不是一个特别聪明的天才,他在思维上是要慢一些的,却是每一步都走的很是沉稳。在安羊的心中,暂时走得快的不算啥,只有最后走的远的才是胜利者。

    家里的雪哈和黑猫,都是不需要安羊照顾的,蓝小鲸可是宝贝的很,又有着钥匙,哪怕安羊不过去也不会饿着渴着这两个萌宠。

    深夜十点半,安羊停手,回卧室洗漱,在十一点前入睡。

    一个武者想要状态稳定的话,规律的作息时间和足够的睡眠是很有必要的。安羊有时候就连中午都会在十一点到一点这个时间段小睡一会儿,觉得好处极大。

    身体才是本钱,要是身体垮掉的话,哪怕是绝世无双的武功,富可敌国的钱财都是扯淡的。安羊两米高的身躯。可都是吃出来的,没有足够的营养,哪里养得起这般庞大的身躯。

    凌晨一点。安羊准时醒来,就是起身去练功。唯有持之以恒,才是他日功成名就的基础。岩窟练功房是对青羊宫七十二门徒都是开放的,安羊过来的时候,并没有人在练。

    安羊默默的一个人享受着孤独的寂寞,一个人练武,一直到凌晨四点钟,才有第二个人走进了岩窟练功房,是陈战。可以说武疯子不是白说的。

    陈战看到安羊在,倒是不觉得奇怪,也没打招呼,就是默默的找了个地方开始练拳。金刚铁拳功是陈战的武术根本,这是难以抹去的,从小到大,陈战练得都是这一门武术,想要改练其他的武术的话,陈战要改掉发劲的习惯,还有很多的身体本能。很是困难的。

    如果陈战是化劲宗师的话,那还好说,能够自如的掌控本身的劲力变化。暗劲高手就是个棒槌。很多事情只能想一想,却是做不到的。

    安羊看着陈战反复的练习了金刚铁拳功一百遍,每一招每一式都是一丝不苟的,却有一种圆润,可以说陈战是真的把金刚铁拳功练到了骨子里,成为了身体本能。

    距离化劲,陈战已经是触手可及了,只是想要戳穿那一层窗户纸的话,还是要看机缘的。这东西本身就是冥冥难言的。有些武者就是突然悟通了。

    安羊当年突破化劲,其实没有什么困难的。就是顺水推船,寻常的积累足够的深厚。就是轻松的跨过了桎梏,成为了化劲宗师,从此眼中的世界大是不同。

    为了帮助陈战突破境界,安羊也是跟陈战切磋了一场,用不成系统的狼形七招跟陈战的金刚铁拳功对打,倒是你来我往的,看起来很是热闹。

    安羊在这种低水平的实战中,也是觉察到了狼形七招中的一些小问题,准备进行细修。陈战那边就是全力以赴的战斗,效果也是特别的好,感觉随时都能获得突破。

    ……

    清早七点,安羊准时带着豆浆油条出现在了女生楼,也是等到了柳家姐妹,拜托柳落雁把早餐送给赖床的蓝小鲸,安羊觉得这就是身为男朋友的义务。

    毕竟又不是要安羊像别的男生那样六点多早起,安羊可是凌晨一点之后就是不睡觉的猛人一个。在安羊的世界里,每天是有二十二个小时能够使用的,变相的增加了安羊现实可用的寿命。这种习惯的培养才是最困难的,每个人都有偷懒的想法。

    安羊能够忍得下来,也真的是非常之人。

    学习成绩特别好的安羊,就是去上课了,没有必要的话,安羊是不会逃课的,绝对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是真的认真听讲,不会开小差的。

    虽然安羊面相凶恶了一些,可还是很得老师们的喜欢。安羊要跟指导老师秦梦瑶提前请假,后天星期三的时候不能来上课,毕竟五国大宗师和多个跨国地下势力一起来拜山,这对铁拳门来说搞不好就是生死危急存亡的时刻,非常的重要。

207 世界最甜喵殿下,猫狗秀恩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