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爱情无关尊卑贵贱,刺杀英国女王(1/1)
作者:书竹
    安羊是很在意蓝小鲸这个女朋友的,在这个世界上,从感情上来说,最是亲近的也就是蓝小鲸这一个人了。安羊是独孤的,也是寂寞的,却从来不会觉得无聊,这货有着自己的想法,并且朝着目标不断的努力着,哪怕是失败,也不会气馁的。

    相比较应龙、张子牙、孔剑这三个不是正常人的神经病,应龙的身上还是有着很多普通人的闪光点,那就是哪怕天赋不行,哪怕悟性不是特别的好,可是只要有耐心,有毅力,就可以一直努力下去,一直到成功为止的。

    说出来可能很多人都是不可置信的,那就是安羊这个身高两米,面目凶残,又是气势恐怖到难以言说的狠角色,其实内心最深处,是一个渴爱的孩子。安羊从小就是在孤儿院中长大的,又是那么的凶残,所以没有什么人愿意亲近安羊的。

    安羊是孤独中长大,要不是得到了佛骨舍利的话,又得到了洗髓经和金刚不坏神功,否则天知道现在的安羊又是什么样的情况。或许就是成为了黑社的一员了,在冰城那种地方,确实是安羊的好地方,也是可以获得自己想要的权势财富。

    只是成为武功高手之后的安羊,在冰城低调了十几年,没有做出来过什么大事情。没有为了自己的生活过得舒服,就是去下黑手,自力更生,一口气就是忍到了高考之后。安羊是一个非常神奇的人,所以内心非常的强大,哪怕是渴爱,也不会让其他人看出来的。

    为什么安羊如此的宠爱着蓝小鲸,并且心态转变,从需要一个女朋友。到喜欢一个女朋友。蓝小鲸对安羊那可是真爱的,也是有一种依恋的感觉,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蓝小鲸。对安羊却是想要白头到老的,不管做什么。都是能够有着安羊陪伴。

    蓝小鲸的父母生育了第二胎,这带给蓝小鲸的伤害是无法言说的,幸运的是,这时候的蓝小鲸并不孤独,身边还有着一个非常可靠的男朋友可以依赖。安羊很喜欢花钱让蓝小鲸开心一点的,不过女朋友还是很有分寸的,从来没有乱花钱过。

    至于蓝小鲸喜欢淘宝乱买东西,那些都是小意思了。安羊也不在乎。反倒是觉得蓝小鲸真的是萌萌哒的,这个世界上呢,本来就是只有执着狂才能获得成功的。安羊跟蓝小鲸在一起,一天又一天的磨合下来,也是真的成为了一对好情侣。

    哪怕很多外人,看着安羊和蓝小鲸牵手在一起的时候,都觉得充满了违和感。安羊这样的大人物,就应该跟身份高贵的大小姐谈恋爱才对啊,怎么会是蓝小鲸这种萌萌哒的可爱妹子,也真的是画风不一样。可安羊就是喜欢蓝小鲸。

    蓝小鲸不会给安羊找事,安羊只是没有谈过恋爱,又不是傻的。看到过不知道多少秀恩爱的情侣,到底是怎么让男生一点一滴的消磨掉最后的情分的。他还是爱着她的,只是真的不想再在一起了,想要分手,就是被她给折磨的受不了了。

    安羊看多了那种女生神经病的情况,幸运的是蓝小鲸真的是个很乖的女朋友。有什么想法了,蓝小鲸都会直接的告诉安羊,而不是让安羊去猜测的,并且蓝小鲸还很会自己开解自己的。有着独立,蓝小鲸不是离开了安羊就不能呼吸的柔软妹子。

    蓝小鲸在龙山大学。那可是混得如鱼得水的,比安羊还要名气大。能力上也是没有半点问题的。只是蓝小鲸没有机会在安羊的面前展现出来,倒是安羊不断的带给蓝小鲸惊讶,还有就是一种距离感,安羊现在真的已经不像是一个大学生了。

    聪明的蓝小鲸,哪里感觉不出来,安羊已经大踏步的走上了黑暗的道路,那些莫名其妙出现在蓝小鲸身边的壮汉,还有那些保镖,都是说明了蓝小鲸是被安羊重视的。蓝小鲸觉得只要安羊对她好就可以了,爸妈却是要转移注意力到第二胎身上去了。

    没有哪个妹子是不会吃醋的,蓝小鲸就是觉得非常的不开心,爸妈的那种态度,其实也说明了很多的东西的。蓝小鲸知道,爸妈是很想要一个儿子的,这也是老辈人的想法,在帝国放开了第二胎的政策之后,爸妈就有意无意的询问过蓝小鲸。

    事实上,只要是脑袋正常的人,都不会说不同意的,蓝小鲸也不笨的啦,讨好爸妈是很有必要的,否则还没有毕业去赚钱的蓝小鲸,哪有那么多的生活费可以花销的。蓝小鲸现在都是靠着男朋友在养活的,安羊也很乐意女朋友能花他的钱。

    安羊对蓝小鲸是真爱,他对蓝小鲸的要求也不是女朋友的,而是妻子的。安羊没有想过再去找第二个女朋友,也没有想过跟蓝小鲸分手,除非蓝小鲸死掉了。安羊是一个很执着的人,黑化之后更加的恐怖如斯,没有半点人性可以说。

    但是喜欢就是喜欢,爱就是爱,并不相同的,安羊可以微笑着看着蓝小鲸做出一些很弱智的事情,也不会觉得腻味。只要跟蓝小鲸在一起,安羊的心情总是会很好的。因为安羊知道蓝小鲸是喜欢他的,也是属于他的,未来也会是他的妻子,他的心意从没有变过。

    武道小成,气魄凝形的安羊,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人了,是顿悟了形意狼形,金刚不坏神功第七层小成之境的恐怖存在,哪怕是大宗师见到安羊,都要头疼。

    人和人之间是不同的,应龙看着安羊就像是看着一头大肥猪,想要怎么杀就怎么杀。心中有着很多故事的应龙,是一个非常神经病的死胖子,却也是一个非常心狠手辣的角色。应龙想要做的事情,从来都是震动蓝星的大事情。

    应龙一个人不可能做到的,就是需要战友,可以一起去死的战友,不需要担心会背叛的战友。应龙推算过的,做那件大事情的战友,只能是抱丹上三品的大宗师,心性也要狠戾,这种人选非常的难得,应龙打算花费五年来慢慢寻找。

    东方人眼中的神兽,西方人心中的魔兽,应龙想要刺杀英国女王!

    在很多帝国人的眼中,英国女王仿佛是几个世纪之前的人物了,却还是活着,还掌权。在应龙这等黑暗世界的王者眼中,英国女王是一个真正的强者,不是身体上的强大,而是精神上的强大,身边随时跟着两个陆地神仙,让龙血压根就找不到杀死英国女王的机会。

    英国女王存在至今,对帝国造成的伤害是难以愈合的恐怖伤口,有些事真的是不用多说的。反正应龙感觉得到,只要做一件大事情,不论成败,他都能借势突破,晋升陆地神仙。

    要说应龙跟英国女王有仇吗,当然是没有的了,应龙是站在了国家的高度上,才是决定去刺杀英国女王的,可是那两个陆地神仙,应龙一个人最多能搞定一个,还有一个陆地神仙啊,至于别的大宗师,应龙不屑一顾的很。

    站在应龙的高度上,早就是明白了很多的东西,陆地神仙又不是没有打过,应龙要是真的拼命的话,是能斩杀掉那些弱一些的陆地神仙的,也就是自知不可能破碎虚空的。

    圆满之境的大宗师应龙,隐藏战力,可是月级战力,这意味着应龙是有能力斩杀高出一个境界的陆地神仙,这种武者才是真正的狠角色。

    化劲圆满宗师的安羊,也是月级战力,却不是很有把握能杀掉大宗师,毕竟安羊没有杀过,只有真正的生死搏杀之后,安羊才会清楚的意识到,自己究竟有多么的强大。

    这个世界,从来都是属于强者的。

    张子牙只是为了活下去而已,这个执念,真的等到张子牙晋升陆地神仙之后,也许就会随风飘散了,也许就会让张子牙走上自毁之路,未来总是充满了无限的可能的。

    鬼蛇孔剑心思最是简单,什么武林江湖都是不在意的,只有眼前的楚惜雨,才是孔剑的正经事。至于跟一个大宗师打生死擂台战,孔剑是没往心里去的,每一次出剑,孔剑都是为了杀人毙命,从来不是切磋,这也是孔剑的可怕之处。

    天生死士的孔剑,有着让神兽应龙都赞赏的漠然,毫无人性,这也是安羊欠缺的,或者说哪怕是应龙都没有的性格特点,孔剑这个人,天生就是要去死的。

    应龙想要搞出一个刺杀英国女王的大新闻来,借势成为陆地神仙,选择战友的时候非常的谨慎,张子牙是候选者之一,毕竟是个大宗师,安羊也是,至于现在的鬼蛇孔剑,还不放在应龙的心上,在应龙看来孔剑实在是弱爆了。

    只是练武三年的孔剑,各项基本功都是不达标的,张子牙会被孔剑刺伤,那也不是孔剑的剑术有多么的强大,而是漆黑剑丝太过锋利了,这可是传世的神兵。

    应龙就可以无视掉漆黑剑丝,太极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