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妈的智障,一群贱人(1/1)
作者:书竹
    张子牙觉得大多数的人类活着,就是一群脑残,不会用自己那个脑袋去好好的思考,只是机械而习惯的生活着,慢慢的老去。这对于一个武者来说,就是最大的罪恶,所以张子牙会抓紧每一分钟每一秒钟来让自己变得更强大的,这是张子牙生来的夙愿。

    能够活下来,能够活到十九岁,这是让张子牙从小到大都是如此疯狂背后的真实。可以说张子牙就是一个偏执狂,否则也不可能年纪轻轻的就是成为了大宗师的,每一次的获得突破,都是生死一线之间的,张子牙喜欢寻找强大的对手,来生死搏杀。

    只有在绝境之中,才是能够激发出一个人的最大潜能的,毕竟真的到了那时候,就是不嘿嘿,就是死翘翘了的。为了自己的目标,自己的夙愿,张子牙从来不在意其他人的死活,也从来没有在意过其他人的想法,张子牙是一个非常自私的家伙,为了自己而活着的。

    至于什么朋友之类的,对于张子牙来说,都不是必要的东西。张子牙的心中,最重要的永远都是活下去,但是非常奇怪的是,张子牙从来都是不怕死的一个人,没有任何的顾忌,哪怕是自己的性命,也能够随意的漠然,这也是张子牙能活到现在的一个原因。

    没有任何人的成功是没有理由的,张子牙享受着普通人会发疯的寂寞和压力,还有那种生命的倒数计时。张子牙很是享受着这种绝望一点一滴慢慢接近的感觉,每一次的生日,对于张子牙来说,都是死亡的丧钟被敲响了的,所以张子牙很是不喜欢过生日的。

    张子牙的生命中,有三个人是真的影响深远的。第一个就是龙虎山天师府张家的陆地神仙,这带给张子牙的是活下去的希望,是最值得尊敬的一个长辈。第二个人是一个很美很美的女子。可是已经死掉了,被张子牙亲手杀死的。告诉了他,女人都是会骗人的。

    从过去走到现在,张子牙最是无能为力的,就是第三个人,也就是魔兽应龙。这个生活在了传说中的死胖子,真的是带给了张子牙最是惊悚的梦靥的,从来没有这样一个武者,如此的神秘莫测。又是如此的贱格不要脸皮,张子牙真的是要被应龙给气炸了的。

    在国外的那些日子里,张子牙跟应龙只有过几天的交道,却是印象深刻到了一辈子难以忘怀的地步。应龙的恐怖并不是战斗力,而是一种圆滑,真的是让张子牙仿佛是狗咬刺猬一样的,非常的不爽快,却又是无能为力的,这是一种深深的寂寞啊。

    张子牙觉得应龙这个死胖子脑袋是有病的,又很是敬佩应龙。毕竟不是每一个武者都能像是应龙那般,在不管是什么样的敌手之下,都是安然无恙的归来。哪怕是一个人去阻拦陆地神仙。应龙从来都是义无返顾的,但是千万不要以为应龙是真的做好事不要报酬的。

    每一次任务结束之后,应龙都会恶狠狠的敲诈龙血一大笔钱,或者是资源,从来都是不会忘记的,也没有哪一个能够在讨价还价上比得过应龙。这个死胖子真的是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告诉了张子牙,什么才是真正的强者,怎么样才能独霸一方。

    说一不二的应龙。在龙血的话语权真的是强大到了可怕的地步。很多的宗师、大宗师,都乐意跟着应龙厮混的。那就是这丫的非常的有带头大哥的气场,不管应龙性格如何的恶劣。至少不管是什么样的任务,应龙都能活着回来的,这就是一条性命啊。

    哪怕那些跟着应龙一起出去执行任务的武者,很多都是长眠了,但是应龙经验丰富到了难以取代的地步。很多最是凶险的任务,真的是只有应龙才可以悠哉悠哉的说小意思了交给我吧。这也是为什么龙血上下,都是非常的看重应龙,只有能做好事的才是好人。

    不管是什么样的出身,在龙血都是失去了意义的,没有谁会去使用自己的本名的,都是代号。而应龙的代号是有两个的,第一个就是神兽,第二个是魔兽。神兽应龙的说法,很多年前就是有了的,张子牙也是知道当年的应龙,号称是太极门下一任掌门,第二青年高手。

    这也是非常奇怪的一件事情,那就是应龙非常的低调,想要寻找到跟应龙相关的资料都是很难找得到的。这不只是当年的应龙很少做事情,还有就是在应龙加入了龙血之后,官方和太极门,都是对应龙的心中进行了清扫,抹掉了不少的痕迹。

    在应龙的心中,什么事情都是扯淡的,只有自己的强大才是最真实的,所以在应龙的脑海中,不管是什么样的事情,都没有自己变得强大来得重要的。其他的事情,都是可以排在了美食之外的,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应龙甚至可以几天几夜的不眠不休。

    但是等到了休息的时候,应龙也可以潇洒的呼呼大睡到不知日夜。这是一个真正活得潇洒的高手,一个真正的绝代无双的宗师,是可以立派的大宗师。很遗憾的是,应龙对那些破事一点兴趣都是没有的,对应龙来说,只要吃得好过得好就是天堂了。

    很好养活的应龙,会看上安羊这个凶人,原因是很多的,但是根本的一点,还是应龙很喜欢培养潜力的武者,这就是说明了一个事情,应龙从来不是一个目光短浅的笨蛋,而是非常的长远,在应龙的心中,等到他成为陆地神仙之后,一切都将会不同以往了。

    应龙想要做出几件大事来,能够震动整个蓝星才是最美妙的,至于什么邪恶与践踏法律与否,应龙从来都是不在意的,反正死掉的又不是应龙自己,也是真的没有半点恩怨道德可以说的,为了自己的目标,没有谁是不能被牺牲掉的。只看是否有价值。

    灰色的天空,是应龙最是喜欢的风景线,每当这个时候。应龙都会想起小时候。那些年一个人,就是默默的修炼着太极拳。太极剑,一个人独孤的成长着,强大着。说个很不好笑的事情,从小到大,应龙都没有朋友的,一个可以交心的朋友都是没有的。

    毕竟他不是普通人,他是神兽,是魔兽。是应龙,是太极门真传二师兄,是大宗师之子,是生来就是天生的太极武者的存在。应龙的智商也是很高的了,过目不忘对于应龙来说,从来都不是一个问题,更加有趣的事,应龙很少会动用这个能力的。

    装傻是应龙很喜欢做的事情,每一次扮猪吃老虎的时候,都能带给应龙一种油然而生的智商上的优越感。这种事情说出来就很没意思了的。反正应龙就是很喜欢自己做的那些事情的,不管是正义的还是邪恶的,应龙总是能够找得到一些有趣的东西的。

    这就是应龙身为天才武者的一个优点。也算得上是特长吧。在那么多年的杀戮中,应龙能够半点伤都是没有的,这就是充分的说明了一个真理,那就是应龙是真正意义上的强者,无可争议的恐怖与强大。不管是厮杀的,还是自我的,骄傲的武者从来都是不屑一顾的。

    蓝星各国的武者,都有着自己的特点的,应龙可以说是在大宗师这个层次上。打遍世界无敌手,没有一个大宗师能够打赢应龙的。当然了。也不是没有让应龙也头疼的大宗师出现的,这种事情很正常的好不好。应龙也只能做到不败。

    这就是太极之道,在应龙的心中,战斗的时候第一要务就是活下来,保住自己的小命,而不是去傻乎乎的拼命。所以很少能够在势均力敌的战斗中,看到应龙动用太极剑的,这是应龙恶魔的一面,反正魔兽之名能够如此的赫赫凶名,说白了大半都是太极剑杀出来的血路。

    应龙从来都不是一个好东西,也不会为了被唾骂就是去杀戮的。这也是一个很懒惰的强者,只有能让应龙感兴趣的东西,才可以留得住这个大高手的,哪怕是太极门,在应龙的心中,也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东西,说不想去那就是不去了的。

    十年,弹指一挥间,应龙跟太极门之间的故事,早就是多的数也数不清出的,倒不是应龙自己的问题,而是很多时候,都是各种因素的恶果。不黑不吹的说,应龙真的是最合适当太极门下一任掌门的存在,毕竟战斗力之强大,骇人听闻,还有就是和和气气的。

    别看应龙很好说话的样子,其实是精明到了难以言说的地步。应龙从来都是不会吃亏的,有着自己的道德底线,也有着自己的贪婪,杀戮不过是一个手段,虽然夺取其他人的生命,是很残酷的,但应龙从来都是没有在意过的,这就是一个凶残武者的真实。

    应龙手下杀掉的人类数量,要是真的统计出来的话,那绝对是非常恐怖的存在。应龙这样心狠手辣大宗师,在龙血那是到处都是的,唯一比较好的就是,这些龙血大宗师,一般都不会杀帝国的自己人,这也是一个黑色幽默了吧,事实上也是杀了很多了的。

    有时候自己人杀自己人才是乐趣啊,也是内斗的精髓所在,应龙都是亲手杀死了不少龙血的曾经战友。这也是很无可奈何的,很多的时候只有一个人可以活下来,那么就很抱歉了,我想活下去,所以你们就去死吧,这也是最残酷的黑暗血腥。

    应龙从来都不是一个好孩子,可是应龙是一个有底线的家伙。相对来说,张子牙是为了活下去,不管什么样的手段都是不会在意的,哪怕是要去干掉张家的长辈,这些事情对非常自我的张子牙来说,都是最正常的事情,我死后哪管它洪水滔天。

    生活教会了张子牙很多的残酷,也有很多的美好,只是张子牙是注定了要用自己的性命去搏杀的一个狠角色。为了能够突破自己的诅咒,能够在十八周岁之后,还是活的好好的,张子牙真的是只能不顾一切的施展手段,去活下来,突破到陆地神仙。

    可是距离真理越近,越是会觉得自己无知的,张子牙也是很茫然的发现了,他已经走不进陆地神仙了。那种冥冥难言的感觉,张子牙真的是非常欠缺的,这也是张子牙本人的短板,毕竟是只有十六岁,哪怕再是天才横溢,很多的东西都是没有感受过的。

    武道从来不只是修炼这件事情的,否则这个世界上,也不会只有一百个不到的陆地神仙了。张子牙觉得,只要是自己努力的话,想要在十八周岁之前成为圆满之境的大宗师,那是没有问题的,可是在那之后呢,张子牙就真的是只能眼睁睁的等死了的。

    不是张子牙不够努力,而是很多的东西,真的是努力也没有半点用处的。陆地神仙从来都是高高在上的,难以触摸的,那种武道上的感觉,才是真的玄妙无双的,想要得到的,就是自己应该去做的,这也是为什么张子牙看到安羊,就觉得很是亲切的关键。

    张子牙是为了自己活下去,而不顾一切的就是镇压着自己的狠角色,而安羊更是一个狠人,为了报恩或者说是斩断过去的因果,愣是一身绝技的,就是在冰城十八岁年清苦,这就是应龙对自己心性身体各方面的打磨,并且给应龙留下了深不可测的根基。

    这也是为什么安羊可以一朝成名天下知的背后故事,只是没有谁是清白的,这些武者的背后都是很多的践踏法律,也是龙刺很喜欢做的事情,那就是抓着武者的小辫子,这样才能得到官府想要的好处啊,毕竟武者是稀有资源。

    从过去到现在,武者跟官府之间的关系,都是忽远忽近的,谁需要谁了,就是会一起合作,然后就是翻脸,谁也不搭理谁,后面的故事,还是发生了一遍又一遍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