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 当坏人是本色出演(1/1)
作者:书竹
    应龙看着楚惜雨的时候,就像是在看一头猪,任人宰割的小肥猪。其他的东西从来都不是应龙会去思考的,哪怕是孔剑那边的,也不可能影响到这个绝代无双的恐怖强者的。很多的人都是非常的奇怪,为什么这些高高在上的大宗师,会是如此的恶劣的。

    现实却是更加的残酷的,这些大宗师每一个都是生死搏杀中活下来的狠角色的。每一个大宗师的背后,都是尸山血海的,没有杀过很多人的武者,是绝对不可能成为大宗师的,哪怕是下三品的大宗师都是不可能的,这就是一种武道,还有身体的心灵上的。

    根本就是不可能代替的东西,非常重要的经验,就是如何的去杀戮,杀人这种事情做多了之后,就跟杀鸡杀鸭一样的,没有了什么不一样的地方。这就是真正的生活,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奇幻色彩的,哪怕是大宗师也还是生活在了这个世界上的,会被潜移默化的影响到的。

    有些事情说出来都是非常的搞笑的,那就是陆地神仙其实都很潮流的,对于网络上的流行时尚都是知道的很清楚的,不少陆地神仙各种聊天社交的软件都是玩得很溜的,有些群里面窝着的就是货真价值的恐怖强者,是杀戮了无数人的狠角色的,这也是奇葩的很。

    应龙看着楚惜雨,看着这个小女生的害怕,看着小姑娘的恐惧,也是深深的看着。哪怕是应龙面目看不清楚,可也是非常的让楚惜雨害怕的,这种恐惧不是一言两语就能说得明白的,而是最真实的来自心灵最深处的恐惧,难以言说的感觉。非常的痛苦,到了不可割舍。

    楚惜雨有些声音颤抖的,还是很有勇气的开了口。她是看出来了一些什么的,只要她乖乖合作的话。她和爸妈还是可以活下来的,要不然真的让爸爸被剁掉一根手指头的话,那种恐惧的情况,只要是想一想,就让楚惜雨觉得非常的害怕的,这就是小女生了的。

    “我,我,我叫楚惜雨。是高三学生,今年十七岁了。”楚惜雨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的,只是下意识的说出口,又是觉得非常的窘迫,害怕,恐怖,看着应龙,看着被绑着的爸爸妈妈,心中不自觉得就像是想起来了实习警察孔剑,毕竟这个男人很有安全感的。

    虽然孔剑长得很是寻常的样子。身高也不是很高的,还是一个实习警察,没有编制的那一种。可是毕竟孔剑是真的会在楚惜雨深夜放学之后。就是陪伴着楚惜雨的那个人,哪怕楚惜雨对孔剑没有什么喜欢的感觉得,可还是觉得孔剑是非常可靠的一个人。

    应龙看着楚惜雨,微微一笑,手掌一拍玻璃矮几,就是震碎了整张玻璃矮几。这种恐怖的情况,吓得楚惜雨下意识的尖叫出声了。应龙淡漠的看着楚惜雨,没有说话,楚惜雨就是被吓得主动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小嘴。眼睛充满了恐惧的神色,这个人是如何的可怕。

    楚惜雨看着应龙。觉得这样的恐怖的家伙,为什么会跑到自己的家里来啊。这简直就是祸从天上来的,这让花季雨季的楚惜雨觉得都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才好了的。这种可怕的事情,也实在是会留下了深刻的阴影的,不只是楚惜雨想要忘掉就可以忘掉的。

    应龙从来都是没有当成游戏的,不管是做什么样的事情,都是极端的认真的。入室抢劫都是真实的,应龙有着无比丰富的与凶徒战斗的经验,对于如何当一个坏蛋,那也是很有发言权的,可以将坏蛋的角色扮演的出神入化的,包管能把楚惜雨吓得睡不着觉的。

    还有些东西,也是应龙心中琢磨的,那就是想要看一看孔剑这个人的性格。一个真正的武者,是真的狠角色的,冷然淡漠的,哪怕是自己的血亲死在面前,都能够不皱一下眉头的,不知道孔剑是否可以做得到的,安羊这个混球是绝对做出来的。

    张子牙的想法如何,应龙才懒得去管呢,根本就是瞧不起张子牙的。毕竟张子牙的怕死,是深深的烙印在了张子牙十六年的成长岁月当中的,压根不是张子牙想要看开就可以看开的,要是解不开这个东西的话,未来的张子牙成就也是很有限的呢。

    抱丹一品又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应龙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可是见多了抱丹一品的大宗师的,杀掉的也不在少数的。反正一个武者只有活着才是最好的,不管是何等的精彩绝艳,只要是死掉了的,那就是死掉了的,没有半点价值可言的废物。

    应龙从来都是一个非常残酷真实的家伙,对任何人的判断都是从是否有用来形容的。安羊是被应龙非常看好的一个武者,就是可能成为陆地神仙的武者,大宗师对与应龙来说,从来都不是问题的,真正的强者,从来都是不会遇到什么关卡的,那些都是骗笨蛋的。

    安羊看着应龙的时候,感觉却不见得有好多的,毕竟安羊是一个相对的弱势的存在。应龙强势的一塌糊涂的,很多时候安羊只要是跟应龙在一起,就是会失去自己的主导地位的,这对于一个当过老大的人来说,还是很有些不习惯的,但是安羊没说啥的。

    这也是安羊心灵强大的地方的,换成是一般的傻孩子,还真的是要说三道四了的。在自己没有足够强大之前,还是要乖乖的当一个好孩子的,这就是很多武者为什么总是可以做出来非常奇葩的事情的背后的真正关系了的,没有为什么就是如此这样的。

    武者总是认为自己非常的强大,可以去主宰普通人的生活,哪怕是生与死,都是可以做得出来的。却是没有真正的去思考一个东西,那就是自己与其他人之间的故事,其实不是简单地几句话的事情了的,这也是一种残酷的现状。这就是最真实的生活。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可是江湖又是在哪里了呢,除了应龙身处的那些黑暗绝望的战场之外。就是安羊呆的这种黑社的圈子的,很多的武者都是大量的集中在了这些黑社相关的势力之中的。很多的富豪高管都是需要有武者来保护的。这就是生命第一了的。

    毕竟一个人要是死掉了的话,哪怕是拥有着再多的钱财那也是扯淡了的。一个人只有活着,才能够享受这个世界上的美妙,如果是死掉了的人类,哪怕活着的时候拥有的再多,那也是只能郁闷的去死掉了的,这就是为什么武者之中的高手,总是非常的抢手的根本。

    很多时候。枪械总是能给武者一些死亡的危险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那些最可怕的杀手,都是变成了武者中的高手。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的武者,都是会被杀手杀掉的,这不只是枪械的问题,还有本身武者就是非常的了解武者的,才可能做到杀死武者。

    武者从来都不是普通人,有一些武者更是一开始就是走上了邪路的。这也是为什么武者总是能够给人一种非常邪恶的感觉,像是杀人放火之类的事情。对不少武者来说,压根都不是个事情啊,都是最正常的普通生活了的。只要是生活着就要去做的。

    武者一直以来,名声都不是很好的,武者为什么会变成如今的模样,就是各国科技的不断进步造成的严重后果啊。所以说呢,武者也是站在了科技的最前沿的,说起来有些矛盾,却是最真实的,毕竟武者有钱有势的多得很的,对于高科技是非常感兴趣的。

    每一年都不知道有多少钱。被烧掉了的,就是砸进了高科技的圈子之中的。很多的科学家就是用一辈子来不断的完善着其中的奥秘的。知道的越多,就越是觉得自己越是无知的。这种感觉。应龙也是有的,距离陆地神仙越是近距离,应龙越是发现自己突破不了的。

    这就是应龙想要找外人来帮忙,一起组团去刺杀英国女王的根本。应龙从来都是没有在意过是否可以成功的,毕竟从头到尾来说的话,杀人从来都不是应龙的目标,杀死自己的桎梏才是最王道的东西,别的应龙是真的没有在意过得,哪怕是安羊的生死。

    至于在刺杀之路上,是否会有人死掉的事情,应龙也没有在意过得。身为一个武者,从开始到现在,再是到未来,都是要有着自己的觉悟的,很可能就是会被杀掉的。毕竟武者之间的生死搏杀,只会有两种结果最是正常的,一个是别人死掉,一个是自己死掉。

    为了能够活下来,也只能让其他人死掉了的,这就是最真实的江湖武林,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轻松的牺牲掉其他人的所有生命的。为了自己的目标,更是可以轻松的做出一些难以执行的事情来得,这就是一头猪之所以不管如何,都是比不过一个人类的。

    站在了什么样的位置上,就有着什么样的想法的,选择这种事情,从来都是属于大人物的。小人物只能是生活,而不会是愉快的,生存,活下去,才是最关键的东西。这也是为什么总是会有些家伙,认为一头猪其实很便宜的,并不值得什么钱。

    十块钱也是一笔巨款的,要知道十块钱可以买到多少东西了的,要是种子的话呢,那更是一大堆的了。这就是生活的残酷与无可奈何了的,很多的人类,一辈子都是享受不到那种一顿饭吃掉几万块的感觉得,但是这对于某些人来说,只是正常的日常生活罢了的。

    不能说应龙这种高高在上的大宗师,就是不知道人间疾苦了的,应该是这样说,武者跟一般的高官巨富还是真的不一样的啊,毕竟武者是需要不断地吃苦头,才能够变得强大的,在这个痛苦的蜕变过程中,武者还真的是没有什么明显的弱点的。这就是强大。

    不管是心灵上的,还是身体上的强大,对于武者来说呢,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的,这就是最真的世界了的。在这个世界上,很多比你还要强大的人,却是要比你还要努力的,这就是生活的嘲笑,一种就算你拼尽全力之后,都还是会宣告失败的惨案。

    没有为什么,这就是现实,有些人生下来就是注定了一辈子的财富权势。很多的人类都是要靠着自己的努力,才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这就是人生,也是有着馥郁的芬芳,总是存在着难以言说的某些东西的,这也是一种很有趣的东西,失去了自己的存在。

    从前就是从前,过去也只是过去了的,可还是有着很多人,是希望自己的生活中,充满了自己想要的色彩的,这就是一个人的真正的日子。武者就是这样的狠角色,不只是对别人狠辣,对自己也是心狠的很的,否则不可能获得非常人难以达到的成就的。

    这就是锻炼,也就是吃苦,没有什么强大是不痛苦的,不需要付出代价了的。不管是如何看起来轻松的武术,都是要一遍又是一遍的反复修炼的,没有哪一个武者,可以说是看一眼就是完全学会了一门武术的,那样的家伙,绝对是个傻叉的。

    没有什么可以商量的事情,这就是一头猪和一个人之间的差距了的,不是几分钟的说话,就是可以改变了的,也是一种冷然的残酷,总是可以让人觉得,自己还能活着真的是无比的幸运的事情啊,这也是很多的武者,总是想着练武的关键了的。

    天才之所以是天才,不是因为其他的,而是他成功了的,失败了的就不是天才了的。也不会有人去关心了的,这也是武者之中的强者,都能得到很多的好处,却没有多少人真正的看到,在这些强者的脚下,到底是多少人的白骨皑皑的。

    这才是最残忍的真相,很多武者对自己的亲戚是这样说的,想活命别练武!(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