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懂得就是懂得,不懂就是不懂(1/1)
作者:书竹
    【播报】关注「起点读书」,获得515红包第一手消息,过年之后没抢过红包的同学们,这回可以一展身手了。

    强大的永远都是心灵,而不会是武术,这就是属于武者的真理。

    真正的强者,都是有着相同的特点的,比如说,想要杀你的时候,从来不会废话的。所以说呢,泰国六人刺杀安爷的时候,选择的地点,赫然就是野炊的去向,这里是一片树林,人烟稀少,非常的适合杀戮,顺带把蓝小鲸和雪哈安大白都给杀了,也是随意。

    这就是属于武者的正义,从来都是不在乎其他人的死活的,眼中只有自己的恩怨情仇。这大概也是为什么,武者的名声总是不大好,很多的武者,都是快意恩仇,想要杀人就是杀人了,从来不在乎影响的,最后的结果还不是武者被国家通缉追杀啊。

    龙刺很多时候,都是在做这样的事情,官府手中掌控着太多的东西,可以用来打动强者和门派的。这也是为什么,龙刺总是可以默默的隔岸观火的,这又不是真正属于龙刺的事情,还有职责这种东西,在官府是非常重要的,最好还是不要混乱了之后。

    官府都是不做事情的,这是很多人的印象,但事实却不是这样的。只能说,那些想要践踏法律的家伙,不会提前告诉官府的,这就是意味着,官府知道某件事的时候,已经是最后的残酷了的,不知道来龙去脉,只能是进行细致的调查,最后的结果谁知道呢。

    大多数的人类都是健忘的,哪怕是一件非常棘手的案件。只要是拖沓上去的,也就是会消失的无影无踪了的,失去了关注之后呢。也就是平淡了的。这就是属于这个世界上的正义,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公正的。也没有什么好话的,这就是最真实的现实啊。

    想要得到什么,就是要付出什么的,这就是属于这个世界的残酷。很多的武者,随着自己的强大,心思就是变动了起来了,想要做的事情,更是直接践踏法律的。只能说从犯罪的比列来说的话呢,武者都是一群王八蛋,哪怕是做了好事,也是不能够掩盖这样的黑暗。

    还有些武者,从来都是脑袋里非常天真无邪的,认为做好事的就是会得到表扬的。却是不知道,遇到碰瓷之后呢,真的是什么武者都会暴怒的,然后就是痛下杀手。永远不要高估了一个武者对自己的控制能力,哪怕是安羊自己。都是很难掌控一切细微变化的。

    在安羊的武道中,形意狼形的位置是承上启下的作用,没有多少真正的用处的。更是不要说在安羊的想法中。只有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别人都是淡然的,拥有的东西,都是有着自己的味道的,生活本身告诉了所有人,都是有着自己的骄傲的。

    希望还是失望,都是没有什么可以细说的意义的,安羊喜欢做什么,就是做什么了的。能够看到天真无邪的蓝小鲸。带着哈士奇安大白欢快的小跑,这种唯美的感觉。对安羊来说就是最好了的,只是安羊也不是傻子。武者的本能告诉安羊,附近有杀气。

    这不是什么游戏,而是真正的杀气,只是安羊也没有放在心上,不管是谁,只要是有胆子盯着安羊的,都是会被安羊毫无人性的就是杀掉的。至于蓝小鲸那边,铁拳门还是有明劲圆满的保护力量在的,带枪的武者,杀伤力更是可怕了的。

    如果这样的保护,还是让蓝小鲸遇险的话呢,安羊也没啥好说的。毕竟真正心生恶念的家伙,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都是不可预测的,更是非常的狠戾,能够让正常人都是接受不能的。这就是这个世界的残酷,很多的武者想要去做事情,都是遗憾的选择了结束。

    不是不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只是说呢,不是每一个武者,都有着那样的智慧的。随着武术的修炼,不少的武者下意识的就是变成了一群傻叉的,更是不要说,很多的武者喜欢去做的事情,都是非常的萌萌哒的,还有着自己的色彩,包括了各种想法。

    安羊感觉到了杀气的来源,有意识的运转洗髓经大成之境,很快就是有感知倒印在识海之中。安羊看到了六个泰拳男子,这种感觉非常的微妙,却又是真实存在的,这也是安羊诵念了十五年佛经之后,获得的一种莫名其妙的非常不科学的能力。

    在安羊的心中,这六个人已经是死人了的,比较让安羊在意的就是,这六个人不是凑在一起的,更是有两个人朝着蓝小鲸的方向而去了的。安羊的想法非常简单,既然发现了敌人,那就是先下手为强,杀了干净,别的也就不需要再有其他的考虑了的。

    安羊的武道是有一些弱点的,比如说轻功方面的,天罡七星禹步并不是很合适长途飞奔的,只是在方寸之间的强悍。至于别的东西,安羊是不在乎的,反正神息经一转,金刚不坏神功一转,安羊整个人就是消失不见了,看起来非常的自然。

    悄无声息的,安羊就是摸了过去,那是最强大的四个化劲高手,都是为了杀死安羊,获得念头通达,才是可以成为大宗师的根本。没有谁会无缘无故的来找一个强大的对手的,这就是属于武者的交易了的,想要杀死一个敌手,就是为了自己变得更强大。

    至于其他人的死活,还真的是没有谁会去在意的啊,这就是属于武者的道德,非常的没有话可以说的,这就是属于武者的道德,非常的混蛋,却又是最真实的。让很多的人,心中有些莫名其妙的想法的,想要得到的就是喜欢的,想要走下去的,就是胜利。

    不少的武者,从来都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修炼。为什么要战斗,为什么要杀人。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被掌控了的。都是非常的不主动的,就是傻乎乎的走了下来的。最后的最后,就连自己的想法,都是彻底的失去了的,得到的,就是属于自己的想法。

    安羊想要杀人的时候,才是最恐怖的时候,暗杀这种方式非常的适合安羊的。四个化劲宗师在安羊的眼中,都是笑话。哪怕是安羊感知到了枪械、手雷这种的东西,反正金刚不坏神功护体,安羊是无所畏惧的,再说了男儿总是要流些血的才是真男人。

    至于别的东西,也没有什么心思了的,这就是属于一个武者的真相。在安羊没有感知到的地方,鬼蛇孔剑和神兽应龙这两个人都有点尴尬,这两个大高手,不动声色的都是潜伏着尾随着安羊而来的,两个大高手的潜伏技巧。都是神一样的,谁都没有发现对方。

    孔剑和应龙的目标都是非常的明确的,不是保护安羊。而是保护蓝小鲸,能够让安羊安心的去生死搏杀,至于安羊会不会被杀死,那就是另外的事情了的。这就是属于一个武者的归宿,哪怕是死亡,也是一种无法言说的胜利了的,更是不必多说了的。

    喜欢的就是喜欢了的,哪怕是死亡,哪怕是黑暗。都是有着属于自己的美好的。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是肯定可以获得成功的。也没有哪一个武者,可以肯定的说。这一场战斗的最后胜利者肯定是自己的,不知道多少强者,就是死掉了的,非常的郁闷。

    杀死一个人的方式,是有着无数种的。哪怕是现在的孔剑,真的要是想要刺杀安羊,那也不是做不到的事情,反正对天生死士的孔剑来说呢,杀人只是一种淡定的行为,没有多少的善恶的,甚至在孔剑的心中,不管是杀死谁,都不会有半点的情绪波动的。

    喜欢什么的,还是讨厌什么了,都是阻挡不住那些时间的流逝了的。喜欢的就是喜欢了的,憎恨的就是憎恨的,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力量,还有些没有办法说的更是清楚的存在价值,身为一个武者应该有的自我约束,还有就是如何享受自己的幸福生活。

    不懂得生活的武者,就是傻叉,不知道为什么要如此的吃苦受累的去练武的。这些都是真正属于武者自己的东西,是其他人都是不可能获得的,拥有了之后呢,就是可以得到非常幸福的生活,哪怕是看起来非常的郁闷的,都是一种盛大的胜利了的。

    有人要来杀死安羊,不管是孔剑还是应龙,都是不会多管闲事的。那些杀手,都是安羊要做的,至于别的事情,作为朋友,还是很乐意帮一把的,比如说帮着安羊照顾女朋友。蓝小鲸这个妹子,还是很有趣的,能够得到心思非常复杂的武者的欣赏的。

    这就是属于蓝小鲸自己的人脉关系了,虽然蓝小鲸完全就是不知道,孔剑和应龙的恐怖。只能说真正的强者,英俊帅气的都是很少的啊,像是孔剑这样的相貌普通的非常的多,应龙那样的肥胖的就真的是很少见了的,一般来说呢,胖子都是没有前途的啊。

    武者修炼的时候,要吃多少的苦头啊,又有几个武者可以愉快的吃了之后就是变成肥肉的,多数都是给身体给消耗掉了的。只能说应龙打小就是营养非常的丰富的,太极门可是从来不会缺钱花的,这也是属于武者的优势了的,哪怕是死也能够弄死你。

    不少的武者,不知不觉中,就是走上了邪恶之路。都是命运啊,还有就是武者本人的心思的,为了自己的目标,就是非常的努力,最后还是获得了失败,这就是无可奈何的东西了的。残酷这种东西,总是很有趣的,非常的让人郁结,又是愉快的生活。

    拥有了自己的胜利之后呢,就是要努力的去战斗的,这就是属于武者的生活方式,失去了存在的意义,可也是真实的想法的。没有什么话可以多说了的,这就是生活的美好形式了的、很多的武者,都是有着自己的习惯的,哪怕是做坏事的时候。

    在这个世界上,不管是什么样的武者,都是有着自己的想法的,安羊想的就是很是简单的,不是在江湖上成名,只是想要享受自己的幸福生活。所以对安羊来说呢,他自己的性命都是不重要了的,没有女朋友蓝小鲸来的重要,这个事实,很少能够有人知道的。

    但是应龙和孔剑都是清楚的,这也是近距离接触了安羊之后的想法了的。想要得到些什么的,这就是属于这个现实的沉默了的,其他的东西,更是不用多说了的。希望得到些什么了的,就是应该失去了些什么的,最后的最后,还是属于自己的胜利。

    安羊摸上去杀人的时候,孔剑和应龙正在抽烟,这真是一个不搞笑的笑话。

    在孔剑和应龙眼中,那两个朝着蓝小鲸摸过来的暗劲泰拳手,就是一个天大的笑话。抬抬手就能弄死两个,丝毫不用浪费力气,反倒是铁拳门的那个明劲圆满的武者,相当的没有感觉,没有发现泰拳手的接近,唉,这就是实战派和温室派的差别。

    还有些时候,孔剑还跟应龙进行了眼神交流,这两大高手决定鄙视一下,看一看谁能够更快的杀死一个暗劲高手,对于他两来说,这只是很简单的事情了的,没有半点需要认真的地方,至于其他的也是没有存在的必要了的,希望的就是得到的。

    想要失去都是非常的困难,这可是两个能够杀死大宗师的恐怖强者,尤其是应龙,他喵的杀了好几个大宗师了,哪怕是陆地神仙,都是能够抵挡得住的,各种生死搏杀的经验更是丰富到爆炸的,这完全就是孔剑比不上的,但是孔剑有着自己的优秀的。

    那就是孔剑杀人是专业的啊,天生死士的孔剑,修炼的鬼斩三杀,本身就是为了杀戮诞生的,还有手上的神兵剑指,这都是孔剑杀人的利器,对于孔剑来说,杀死一个人,真的是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事情了,不需要任何的浪费心思。

    ps.追更的童鞋们,免费的赞赏票和起点币还有没有啊~515红包榜倒计时了,我来拉个票,求加码和赞赏票,最后冲一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