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 鲜血开花结果(1/1)
作者:书竹
    【最新播报】明天就是515,起点周年庆,福利最多的一天。除了礼包书包,这次的『515红包狂翻』肯定要看,红包哪有不抢的道理,定好闹钟昂~

    有些人呢,脑残的不得了,总是不能够合格的定位自己的身份,最后的结局都是悲剧的,更是不要多说,很多武者压根就是觉得自己才是天下无敌的,这个世界上只有自己才是最厉害的,却从来都不会去认真地思考,自己其实是弱爆了的。

    六个泰拳高手,其中四个化劲宗师,那还真的是非常自信的,这种信念的来源,非常奇怪的不是自己的泰拳,而是枪械。这就是生活在现代社会的武者的悲哀之处了,哪怕是武者自己都是认可了枪械的恐怖的,哪怕是大宗师也是会被枪械给杀掉的啊。

    修炼硬功到能够挡住子弹的武者,总是很少见的,哪怕是放在全世界的来看,也都是稀有存在的。这里面的问题非常的简单,那就是大多数的武者,是不需要硬功这种东西的。再说了修炼硬功的时候,开始都是非常的痛苦的,这是一种从头到尾都很痛苦的武术。

    没有任何的硬功是可以速成的,哪怕是大宗师,基本都是没练过硬功的。这也是很多武者还是很害怕枪械的一个关键了的,只有性命才是最残酷的,也是最血腥的存在了的。不少的武者,脑袋里想的都是吃喝玩乐的,自己的练武,只是一种健身运动。

    很难说这到底是好的还是坏的,至少太极拳还不是全世界都是流传开来了的。其中都是暗藏着太极拳的奥秘的,只是想要领悟出来的话呢,那才是真正的困难。基本都是开玩笑的。这就是属于武者的某种文化传承了的,不是得到真传的武者,往往都是练得不到家的。

    安羊的心中。从来都是淡然的,不管是杀戮的时候。还是其他的时候。安羊不希望蓝小鲸受到伤害,也是觉得应该能够大概在两分钟的时间,可以用来杀掉四个杀手,并且去追上那两个杀手,全部杀掉,这就是安羊对自己的无敌的自信,也是杀了很多人之后的信念。

    这种感觉,真的是非常美妙的啊。毕竟一个人可以掌控其他人的生死。这种感觉,哪怕只是想一想,都会让人觉得非常的嗨心的。更是不要说其他的东西了的,在这个世界上总是存在着很多的东西的,都是有着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滋味的,还有些别的。

    安羊看着那四个人的时候,就已经是看死人了的。对于金刚不坏神功的安羊来说,什么枪械都是无所畏惧的,毕竟是在城市中。那些恐怖的大规模的破坏武器,是不会出现的。这也是在帝国的好处了的,这方面管得非常的严苛。想要出现都是不可能的任务了的。

    这就是生活带给了武者的一些好处了的,现在的武者,为什么都是非常的喜欢生活在了城市中,就是因为可以很好地保护自己的生命。还有些武者,更是邪气的很,做起坏事来,那也是理所当然的,不管是正义的还是邪恶的,都是非常自如的操控着的。

    不管是从前的。还是过去的,都是有着非常的武者。一头黑的朝着错误的道路渐行渐远的。只能说不是你想要做些什么,就可以做到什么的。在安羊的心中,只有自己喜欢的才是值得去付出的,还有些家伙,都是非常可笑的存在了的,没啥好说的了。

    这就是属于武者的骄傲,也是真正的残酷,能够活下来的武者,都是杀戮了很多人之后的狠角色,都是有着自己的骄傲的,自己的无可奈何的。不是看起来的那样简单的,还有些家伙,脑袋里都是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都是搞不懂了之后的道理了的。

    不明白武道是什么的武者到处都是的,可以对很多武者来说呢,武术只是一门科学技术,是只要花些心思,就能够学会的。至于如何的深造,那就是漠不关心了的,这也是为什么,在这个世界上武者虽然很多,大家却还是不知道的一个原因了的。

    没有需要的东西,都是没有存在的价值的,还有些家伙,更是不能够明白,为什么自己的生活会是变成了现在的样子,哪怕是看起来是最简单的东西,都是会慢慢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了,最后的最后,剩下来的还是属于自己的骄傲了的。

    这就是最真实的世界了的,想要得到,就是要付出了的,只有这样,才能够被一个人真正的在意了的。重视这种事情,从来都是非常简单的,想要得到的,都是最好了的。还有些家伙,都是搞不懂想要做些什么的,都是不明白的最后,还是失去了那些人的。

    很多的武者,都是心比天高的,都是认为自己非常的恐怖,非常的强大,所以就是可以变成了这个世界上最是可怕的战斗力了。还有些家伙,更是一个很有趣的笑话了的,在这个世界上,喜欢的就是喜欢了的,不喜欢了的就是不喜欢了的。

    安羊杀人的方式非常的简单,描述起来的时候,更是简单轻松的,看起来杀人就是如此的轻易,哪怕是化劲宗师,在安羊的手中都是活不过一招的,这是何等的恐怖啊。没有为什么,这就是最真实的可怕,也是安羊的真实想法,不懂的人,就是不懂了的。

    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要一心一意的去做的,不管是正确的还是错误了的,不管是什么样子的,都是属于自己喜欢的东西,都是一辈子要去努力的东西了的。这就是安羊自己的心思了的,不管是正义的还是邪恶的,都是有着存在的价值的,这就是生活。

    安羊认为杀死四个化劲宗师,真的是很没有悬念的事情,也真的是这样的。哪怕四个化劲宗师非常的想要杀死安羊,可惜的就是被安羊提前发现了的。就是导致不能够出其不备的刺杀安羊,还给了安羊提前反杀的机会了的,这就是属于安羊自己的狠戾。

    死亡。是最绝望的声音,对于安羊来说呢。杀死一个人,是如此的简单的,没有任何的声音,也不需要什么色彩的变化,简单到了安羊自己都是懒洋洋的地步了的。这就是属于安羊自己的世界观,也是真正的价值了的,至于其他人的想法,安羊是漠不关心的。

    可以说安羊真的是活得非常的潇洒的。只要是自己在乎的东西,都有着自己的存在价值的,还有些家伙都是搞不懂这里面的阴影了的。安羊喜欢做什么的,都是自己的想法的,从来都是不喜欢呗其他人给折腾了的,都是属于安羊自己的骄傲了的。

    鲜血横流之后,安羊杀掉了第一个人,是如此的简单,只是右手一抓,就是捏碎了一个人的颈骨。瞬间毙命了的,悄无声息的就是杀掉了一个人。并且安羊的天罡七星禹步速度奇快无比,又有着金刚不坏神功、神息经、洗髓经的隐匿。这就是让安羊强到如神啊。

    在安羊杀人的时候,孔剑和应龙都是在远处看的津津有味的,武者尤其是强者的视力,真的是非常恐怖的啊,可以说是非人类的存在了的。还有些家伙,都是搞不懂这里面的科学道理的,这就是属于武者的一些非常超乎寻常人的能耐了的,也是真正的无敌了。

    不黑不吹的说,练武是真的可以治好近视这个问题的。不少的武者,都是非常棒的。还有些家伙,都是有着自己的心思和打算的。最后的结局,到底是什么样的,那就是只有上天才会知道了的,不少的武者,喜欢的事情,都是吃喝玩乐的,没有正经事情的。

    这才是一个武者应该要有的资本了的,至于其他人,都是一个天大的笑话了的,没有必要去认真的琢磨了的,这就是属于这个世界的缤纷色彩了的,其他的人类,都是一种无可奈何的敷衍了事了的,不是简单的几句话,也不是什么不可以的东西了的。

    希望这种东西,总是可以带给人绝望了的,这也是最美好的东西了的,最后得知的真相,经常都是最残酷的,可以说真的是没有必要存在的东西了的。想要得到的,就是想要失去的,想要获得的,就是最后要放弃了的,想要走到什么样的地步,都是自己的喜欢。

    杀人真的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哪怕是几岁大的小孩子,只要办法正确,都能够非常轻松的杀死一个人的。对于安羊这样的狠角色来说的话呢,杀掉一个人的代价,还真的是非常的不值一提的,一条人命也只是一个冰冷的数字罢了的,没有任何的意义了的。

    这就是属于安羊自己的世界观,还有着真正的想法,至于其他家伙的念头,都不是安羊乐意去做的。还有些家伙,从头到尾都是不能够明白,为什么有些武者,总是可以这般的强者,这就是智商上的问题了的,很多的武者,都是存在着智商余额不足的情况的。

    这里面的关系,也是非常的有趣的,只能说武者习惯了用拳头解决问题之后呢,就是造成了武者本人的某种傻叉了的,都是搞不懂这里面的真相了的,最后的最后,还不是成为了一个天大的笑话的,还有些家伙,都是搞不懂自己的真相,才会是有着某些残酷的。

    喜欢什么,都是一种很有趣的东西,感觉这种事情还是非常的个人的,都是属于自己应该去做的事情的。对于现在的安羊来说呢,杀死六个泰拳高手,就是必须要做的。安羊没有想过要留活口,对于幕后黑手什么的,安羊是漠不关心的,反正谁来杀谁。

    要是有的人命运不好的话呢,那就是要等待着安羊上门去杀戮了的。反正安羊还真的是不在乎的,不管是什么样的家伙,只要是想要杀死安羊,都是安羊的死敌。这也是武者的快意恩仇,真正的侠义,反正是没有正义,还是邪恶的,都是自己的嗨心。

    喜欢什么的,都是自己的感受,自己的心思,自己的想法,而不是其他人的意愿。安羊的强大,更多的不是吹出来了的,而是真正的安羊就是如此的强大,这里面的道理,也是非常的简单,那就是说出来的就是最简单的,说不出来的,就不是应该去做的事情了的。

    还有些家伙,从头到尾,都是搞不清楚自己的立场的,这不是简单的事情,而是非常的复杂的。不少的武者,都是没有了自己的心思的,喜欢去做的事情,都是违背了很多的东西的,这些价值的幕后,都是属于自己的世界观,这也是一些很有趣的事情了的。

    没有谁不希望自己变得更加强大的,但是非常遗憾的就是,不是什么样的武者,都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的,不少的武者,其实就是一个笑话了的。就连武者自己,都是搞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的,可还是有着不少的家伙,都是脑残的傻叉的。

    活着就是一种莫大的价值了的,喜欢的就是自己的情绪变化了的,也是一种真实。

    鲜血流动,就是四条鲜活的生命,安羊杀掉了四个化劲高手,如此的简单,仿佛就是一头狼去杀死一只鸡,没有任何像样的抵抗。这四个化劲宗师完全低估了安羊的恐怖程度,折还真的不是说笑的,安羊从来都是为了杀戮而诞生的,漠不关心正常人的死活。

    有我无敌,斩神证道!

    反正安羊杀掉了四个杀手之后,就是闪电一样的朝着另外两个泰拳高手的方向而来,也是蓝小鲸的方向。但是很快的安羊就是停下了脚步,他发现了两具尸体,还是非常新鲜的,看伤口就知道有高手,还是能够瞒过安羊感知的那种狠角色。

    只是安羊看过了尸体的伤口之后,也是无语得很,那一点红,明摆着就是鬼蛇孔剑的手段。在跟孔剑交手之中,安羊可是没少被那把细丝剑扎的,只是呢安羊非常的强悍,无所畏惧,不担心会被弄死,却也是要承认,孔剑的恐怖的。

    ps.5.15「起点」下红包雨了!中午12点开始每个小时抢一轮,一大波515红包就看运气了。你们都去抢,抢来的起点币继续来订阅我的章节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