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 爱是浅浅的喜欢(1/1)
作者:书竹
    蓝小鲸的世界中,天空就是蔚蓝色的,哪怕是白云也是甜甜的。蓝小鲸是一个特别可爱的小女孩,心灵还是很小的啦,没有长大,也是蓝小鲸不愿意长大。但是这不是说蓝小鲸是个笨蛋了的,事实就是蓝小鲸做事手段还有能力,都是相当不错的。

    只是呢蓝小鲸不想要在男朋友安羊面前展现出来的,蓝小鲸就是很喜欢被安羊照顾着的感觉,这种温暖的滋味,能够让蓝小鲸非常的有安全感的,要知道一个女孩子,寻找一个男朋友,最重要的就是需要有安全感,其他的东西,都不是必要的。

    这就是蓝小鲸自己的最真实的想法的,其他的家伙,都不是蓝小鲸的念头了的。牵着雪哈安大白溜达的时候呢,蓝小鲸也会偷偷的看一眼后面的啦,想要知道安羊这个大坏蛋有没有跟上来的,这就是属于小女生的可爱了的,这也是蓝小鲸的美好。

    对于安羊来说呢,随着地位的飙升,很多的东西都是已经很难看到了的。那些曾经普通的东西,都是渐渐的远去了的,安羊想要的从来都是最简单的,可就是有着很多人,就是不希望安羊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这才是真实的世界了的,非常的黑暗,又是血腥了的。

    安羊喜欢做的事情,从来都不是雄霸一方的,哪怕是对于铁拳门的权势,安羊也不是很在意的。遗憾的就是哪怕是安羊,也是身不由己的啊,这就是这个世界的残酷了的,这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真的是很多破事。都不是安羊可以推开了的。

    坐在了那样的一个位置上,安羊的脑袋都是非常清醒的,知道自己可以去做什么。不能做的。还有就是呢,有些责任。是安羊一定要去做的,还有些破事,也是需要安羊来背黑锅的,当老大的,很多的时候,都是逃不开的啊,这也是一种无话可说的沉默了的。

    不管是谁,都是不可能获得自己想要的一切的。这就是生活的真谛了的,也是很多的武者搞不明白的地方了的,不是每一个人类,都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的,更多的人类都是为了自己的生存,不断的斗争着的,希望可以获得最好的东西的。

    遗憾的就是呢,不少的武者,不知不觉得就是死掉了的。武者的死亡背后,牵扯到的东西。一般来说呢,都是非常巨大的。可以说不是谁都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的,这些东西的背后。都是最有趣的东西了的,很多的家伙,都是搞不明白,为什么得到了之后。

    就会是沉默的失去了的,不少的武者,从来都是很有意思的,喜欢做的东西呢,都是属于自己的骄傲了的。还有些家伙,压根就是不明白的。为什么有些家伙,可以做的事情。为什么他们就是不能去做了的,这就是充分的证明了一个真实的残酷的。

    那就是人与人是真的不一样的啊。很多人类的能力,都是达不到那样的地步的。这也是最真实的残酷了的,失去了之后呢,就是永远也是得不到了的,这才是非常有趣的东西了的。这才是属于这个世界上最是璀璨的存在了的,这就是这个世界对于人类的馈赠了的。

    要是失去了这些光彩的话呢,这个世界的颜色也未免太过单调了吧。不可能谁都是好的,能够成功的,否则怎么可能看得出来呢,这样是错误的。还有些武者,就是搞不清楚,为什么自己如此的努力,可最后的结局都是悲哀的,那就是走错了方向了啊。

    如果是错误的,那么越是努力,就越是扯淡的,这才是真实的世界了的。武者本身就是一个人的存在了,不可能是很多武者在一起之后呢,就是会变的天下无敌的,人类最喜欢做的事情,永远都是内斗了的,与天斗其乐无穷,这些都是至理名言。

    不论是什么样的家伙,都应该做到自己的事情的,不管是什么样的武者,都是要有着自己的道德底线的,可惜就是呢,现在的武者,为了吃喝玩乐,都是搞得自己非常的奇怪了的,都不像是那些为了武道,可以忘却生死的狠角色了的,就是变成了怕死的小家伙。

    不少的武者,就是失去了勇敢无畏的那颗心,最后才是失去了武道之路的前行的。这就是很多的大宗师,为什么总是觉得哪怕是重新再来一次的话呢,自己也可能就是失败了的。感悟这种东西,真的是非常看运气的啊,哪怕是一样的生活经历,也是不同的。

    生活欺骗了你,那你也要努力的去欺骗生活,这才是一个人类的胜利,也是人定胜天。而不是怨天尤人,毕竟那样的抱怨真的是没啥用处的啊,又不会努力的来补偿你的失去的,这才是属于武者的自强不息,才是真正的恐怖的心灵力量,可以超越一切的可怕。

    不是谁都能够淡定的面对着,自己其实真的就是一个普通人的真相的。不少的武者,也是非常的难以接受,他喵的哪怕是劳资再是努力的去战斗,再是吃苦耐劳,可就是晋升不了大宗师,哪怕是化劲宗师,都是可望而不可即的啊,这种事情的背后,才是冷然的。

    没有为什么,事实上呢,都是最真实的想法了的,想要得到什么呢,就是要看你拥有些什么资源的。没有什么好处的,他喵的还是滚一边去吧,就像是应龙对于孔剑的帮助,虽然看起来呢,孔剑就是很不喜欢应龙的,但非常遗憾的就是呢,孔剑拿应龙没办法。

    这还真的是一个很有趣的事情啊,得到了之后呢,就是要想着以后的处理了的。不少的武者,就是想得太多了,做的确实太少了的,最后的结局,肯定不会好到哪里去的,这才是那些最是有趣的现实了的。反正没有什么成功是不需要努力的,很多都是最真实的想法了的。

    应龙跟孔剑可以说都是闲的发慌的王八蛋,尤其是孔剑。在得到了楚惜雨这个女朋友之后呢,有些事情对于孔剑来说呢。都不是真正的问题了的。至少孔剑可以从心里就是对自己敷衍了事了的,哪怕孔剑非常的清楚,楚惜雨到底是什么样的想法,可是孔剑不在乎啊。

    这才是最恐怖的地方了的,孔剑的心灵真的是强大到了一定的程度的,在孔剑的心里,****什么的,都是扯淡的。从来都是漠不关心的。反正现在的孔剑,第一次呢都是还在的,这不能说孔剑没有能力去找妹子啪的,只能说孔剑真的是一个好人了的啊。

    这就是属于这个世界的真相,也是应龙看上了孔剑的一个地方,那就是孔剑这个人呢,还是有着道德底线的,不像是很多的王八蛋,都是会做出来各种破事的。喜欢什么呢,就是要努力的去做什么的。这就是最是有趣的现象了的,不少的武者,都是应该明白的。

    得到了之后呢才是有机会去思考什么是失去了的。这也是安羊喜欢去做的事情。那些目标都是茫然的东西,安羊是不会在意的,这也是安羊喜欢蓝小鲸的一个关键了的。那就是蓝小鲸从来都不会莫名其妙的冷战的,也不会不搭理安羊的,这就是暖意。

    安羊对于女朋友的要求,真的是非常低的啊,不需要多么的漂亮贤惠,有才艺,只要是性格好。能够聊得来,不会觉得烦躁就是很好了的。安羊是不喜欢小脾气很多的姑娘的。也没有心思去哄的,这就是安羊跟蓝小鲸之间的缘分了吧。只能说有些时候真是有趣的。

    安羊跟蓝小鲸之间的爱情故事呢,从来都不是一见钟情的,而是淡淡的喜欢,知道两个人各自的心意之后呢,才是在一起的,后来都是浅浅的爱了。安羊是很希望这辈子就是谈一次恋爱的,就是迎娶蓝小鲸为妻的,反正安羊觉得自己这一边是没有问题的。

    还是有着不少的家伙,就是很难明白,为什么有些家伙就是如此的脑残的。只能说呢,在这个江湖中,想要走得多远,很多时候跟你自己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只能说呢,是周围人的战斗力,才是最有趣的地方了,失去了一切之后呢,才是真实。

    没有谁可以丧心病狂的破坏一切的,却不得到惩罚的,哪怕是强悍如应龙,都是身上有着很多的束缚的。这些东西,都不是应龙想要做什么,就能够做到的,只能说呢,非常的无可奈何的,可又是最有趣的东西了的,失望是最美好的,而不是残酷的冷淡。

    爱情永远都是很美好很美好的,只是呢,站在爱情的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待问题的话呢,这就不是一个很友好的东西了的。毕竟每一个人对于爱情的想法,真的是非常不一样的啊,又不是真的就是可以一样一样了的,就是走到最后,也还是很有可能要分手的啊。

    不知道多少曾经相爱的情侣,最后还是分了手的,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其实在安羊的身上都不是什么问题的啊,身高两米,相貌凶恶的安羊,可以说是有权有势有钱了的,只要是蓝小鲸想要的生活,都是可以给的,不需要担心生活的问题了的,只要是蓝小鲸喜欢。

    至于别的东西呢,蓝小鲸还真的是没有哪个心思的,只能说现在的蓝小鲸,还是非常有趣的。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之后呢,就是要努力的去回馈的,而不是当一个呆头鹅,那样的话呢,结局也不会是如此的美好的,这也是一种非常有趣的骄傲了吧。

    武者一直以来呢,都是一种骄傲的存在,为了自己的侠义,为了自己的武道,哪怕是明知道会死掉,还是义无返顾的,哪怕是千金一诺,哪怕是死亡,也是没有关系的。只要是自己的精神还是那样的存在的,只要是自己还是骄傲的,只要是自己曾经活过。

    足够了,就是真的足够了的,没有什么,能够比得上这些的,至于其他的破事,还真的是没有必要说的更是明白了的。生活欺骗了很多人之后呢,还是会非常努力的再是报揍你一顿的,没有为什么,这就是生活,这就是现实,这就是江湖,这就是遗憾了的。

    想要获得自己想要的生活,就是要努力的去战斗,去拼搏的,而不是说说笑笑的。浪费时间这种事情,没有多少人是不会去做的,还不是最后的最后,都是要靠着自己的努力去战斗了的,至于其他的东西呢,也没有聊下去的念头了的,这也是一种无奈了吧。

    没有谁可以真正的说得明白,为什么自己的一切就是会拥有着这样的想法的,得到了很多的好处之后呢,也是要努力的失去一切原本轻松就能够拥有的东西了。这就是无奈了的,这就是属于很多人的胜利了的,这也是一种很有趣的骄傲了,生活本身就是如此的。

    应龙就是非常认真地觉得,孔剑现在的问题,就是还是元阳之身,如果能够找到一个原装的妹子,进行一场愉快的啪的话呢,就是可以让孔剑的武道更进一步,绝对可以晋升为抱丹一品的大宗师的,对于天生死士的孔剑来说呢,武道从来都不是问题的。

    至于别的东西,也是很有趣的,孔剑杀过很多人,心性上是没有缺陷的,可以说要不是孔剑本身还是有问题的话呢,就真的是要不安羊还要更加的有前途的。遗憾的就是呢,孔剑的问题还是得不到解决的,还是安羊更加的光明。

    这里面真正的问题,其实非常的简单,那就是呢,孔剑这个人,寿元将近,他喵的就是没几年好活了的,而安羊却是寿元深厚的,只要是不死掉,安羊活上个一百多年的,就跟玩一样,这就是洗髓经、神息经、金刚不坏神功的奇妙之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