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 猛虎嗅蔷薇(1/1)
作者:书竹
    沉默活着,都是一种火焰燃烧之后的疯狂了,不管谁是孤独的,都是一种骄傲的胜利了的啊。没有谁可以真正的放弃了的东西,都是属于不一样的世界了的啊,这个孤独背后的美好,都是神圣之后的沉默了的,不一样的颜色,都是属于沉默的想法了的啊。

    安羊是一个很复杂的人,就像是安羊还是会很老实的去学校上课,可也是跟蓝小鲸愉快的谈恋爱,两个人一起住,还有一条哈士奇安大白。可是呢,背着蓝小鲸的时候呢,安羊也是愉快的勾搭着宋词的,这个胸很大的冷艳空姐,也是很对安羊胃口的啊。

    对于安羊这样地位的人来说呢,只有两个妹子真的是非常的守身如玉了的啊。更是不要多说,安羊这货,竟然丧心病狂的还是一个元阳之身的,说出去都是很多人不可能相信了的。只是呢,有些东西,还是非常的有意思的,都是属于骄傲的存在了的。

    没有谁能够明白的,这个世界属于安羊自己的想法了的,即将到了双十一武林大会,是安羊必须要面对的又一道坎,大家都是很懂得,只要是铁拳门能够走过了这一道难关,以后的铁拳门就会是一飞冲天了的,成为了武林百强门派。

    这还真的不是说笑了的啊,铁拳门可是有两个能够斩杀大宗师的顶尖宗师啊。这里面还是涉及到了整个百强武林门派的评比,战斗主力还是化劲宗师了的啊,至于大宗师基本都是看戏了的。这就是属于这个时代的武林大会了的,想要做的事情呢,都是很好的。

    还有些家伙,都是搞不懂的,为什么属于自己的东西,就是很美好了的。至于其他的,就是不一样的东西了的,不需要的,都是不一样的。可惜的就是呢,哪怕是最残酷的东西呢,都是要拥有着不同的光彩了的,这个世界本身就是非常的冷然了的啊。

    想要做什么呢,都是要有着自己的想法的,安羊觉得这件事情还是非常的有趣的,这里面也是关系到了安羊这个人的成长环境,安羊从来都是不会觉得,男人有两个女人是很奇怪的事情。在冰城的那些年,安羊真的是看多了各种各样的破事了的。

    可以从开始说起来了,安羊都不是一个简单的家伙了,对安羊来说呢,杀戮从来都是非常简单的故事了的。不管是谁,都是应该努力的走下去了的,不管是谁,都是勇敢的世界了的。没有谁的热情如火,还是冷然的情绪了的,都是一种最是直接的骄傲了的啊。

    喜欢的就是喜欢了的,安羊就是很喜欢冷艳空姐宋词的,两个人之间的故事,说起来也是真的丝毫不逊色的蓝小鲸的。还有就是呢,安羊对于陌生的女孩子,还是有些好奇的啊。这就是属于人类的性格了吧,还有就是呢,安羊又是遇到了宋词,觉得这就是很有趣的啊。

    缘分这种事情呢,总是可以让人觉得自己才是最后的胜利者的啊,不管是谁的呢,都是属于自己的想法了的。哪怕最后的结局并不是非常的美好的,可是不管怎么说呢,都是一种最美好的故事了的,这个世界就是如此的残酷了的,想要活着,就是要勇敢的啊。

    没有谁可以真正的明白的,为什么那样的家伙,就是会有着不同的想法了的。可惜的就是呢,不一样的道理就是不一样了的,不舒服的就是不舒服了的,不输于自己的东西,就永远都是不属于自己的,可惜的就是呢,如此这样的之后呢,还是要失去了一切的啊。

    孤独背后的沉默,不管是谁,都是一种最美好的想法了的。可惜的就是呢,哪怕是这样的情况之下呢,都是拥有着自己的想法的,哪怕是最美好的沉默,也要努力的走下去了的。不管是谁,都是要一只渐行渐远的啊,不懂得就是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了的啊。

    没有谁可以真正的明白的,为什么曾经那么喜欢着你的哪一个人,就是不再是喜欢下去了的。或许那种喜欢的感觉,还是存在了的,只是呢,失去了不少的东西了的。毕竟没有什么东西,是真的就是永远不会变化了的,可有些东西,还是要勇敢地一个人。

    不懂得真相,就是属于自己的想法了的,还有些家伙,那是真的搞不懂什么才是强势了的。不明白的就是不明白了的,不知道的就是不知道了的,反正都是一样的科学道理了的,都是属于自己的想法了的,努力的走下去吧,哪怕是最后的孤独了的。

    不一样的想法背后呢,也许都是会有着一个强大的灵魂的,还有些时候呢,哪怕是安羊自己都是搞不懂自己在想些什么的,都是属于自己的东西了的。哪怕是非常的残酷的,都是不一样的骄傲了的,哪怕是非常的残酷的,都是不一样的孤独了的,还是一个人的啊。

    安羊的武道之路,还是非常的坚定了的,安羊想要等到成为了抱丹一品的大宗师之后呢,才是吃掉蓝小鲸的。这里面的心思,也不是安羊会主动的跟蓝小鲸说起来的。至于宋词,陌生的女人也是没有必要说什么了的。可还是会有些东西了的,是属于真正的东西了的。

    不知道的就是不知道了的,还是不要再去扯淡了的,否则的话呢,等待着的肯定不会是什么很好的故事了的。总是会有些人呢,总是不能够看得出来的啊,这个世界的残酷,永远都是可以告诉了所有人,什么才是最后的胜利了的,这就是骄傲的战斗了的。

    不是你想要做什么,就是可以做什么的啊,哪怕是看起来非常的美好的故事,也很可能就是存在着很多残酷的东西的,这就是属于这个世界的沉默了的,哪怕是美好的,也还是要努力的走下去的啊,这就是疯狂之后的落寞了的,哪怕是不一样的世界都是孤独。

    喜欢的就是喜欢了的,安羊就是喜欢着宋词的,或许说呢,这不是一种喜欢,还不到蓝小鲸的程度呢,只是有些东西呢,从来都是不需要科学道理了的,只是呢,安羊跟蓝小鲸之间的爱情故事,还是会很愉快的就是继续扯淡下去了的,至于别的还是沉默了吧。

    不知道的就是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了的啊,还有些家伙,才是真正的搞不懂了的,为什么就是不一样的科学道理了的。还有些时候呢,哪怕明知道最后是残酷了的,也还是要努力的走下去了的,这就是世界的美好,还有就是各种的疯狂之后的落幕了的啊。

    不管是谁,想要做什么,都是要有这自己的想法了的,只有这样才是可以真正的渐行渐远的,否则的话呢,那是会死得很惨的啊,还有些家伙,永远都是搞不懂的,为什么就是要独一无二的想法了的,还有些家伙,才是真正的不明白的啊,哪怕是残酷的也是很好啊。

    拥有一切之后的人呢,永远都是不够骄傲的,也是不够孤独的,也还是要勇敢的走下去了的。安羊对蓝小鲸的爱情,也勉强算得上是爱情了吧,在安羊需要一个很好很好的姑娘时候呢,蓝小鲸就是很恰当地出现在了安羊的面前,不需要其他的花语。

    世界就是如此的美好,活着就是为什么,这也许就是蓝小鲸跟安羊可以走到了一起,并且牵手之后呢,也还是感情很好的关键了的。不知道的就是不知道了的,也还是要勇敢地走下去了的,不属于自己的都是不一样的想法了的,这就是胜利之后的辉煌了的啊。

    还有些家伙呢,那是真的就是搞不懂了的,世界的美好,永远都是非常的傲娇的,还有些家伙呢,都是搞不懂的,为什么安羊的世界中,会有着那么多的东西了的。疯狂之后的沉默,还有些孤独的想法了的,活着就是属于自己的东西了的,自己的骄傲了的。

    不知道的就是不知道的,不管是为了什么,都是要明白的,哪怕是自己的东西,也还是要努力的学习下去的。哪怕是看起来非常的不可靠了的,也还是要走下去了的啊,这就是属于这个世界的辉煌了的,或者就是说呢,哪怕是属于自己的东西了的,都还是要沉默的。

    牺牲掉了很多的东西之后呢,哪怕是很美好的故事了的,都还是要一致的,这就是很美好的童话故事了的,还有就是呢,哪怕是不一样的东西了的。都是要勇敢的走下去了的啊,都是属于自己的东西了的,都是搞不懂的存在了的,都是一直还是会继续下去了的。

    不明白的就是不明白了的,很多时候呢,哪怕是武者本身也是搞不动的,为什么自己要去修炼的,又是为什么要变得如此的强大的,还有些时候呢,哪怕是最沉默的孤独,也还是要勇敢的走下去的啊,哪怕是非常的友好,又或者说事呢,一种骄傲了吧。

    还有些家伙呢,属于自己的想法,都是要勇敢地走下去了的。不知道的就是不知道了的,还有些家伙呢,永远都是搞不懂的道理了的,不一样的思维,还是会存在着不少的东西了的。属于自己的想法了,就是很美好的故事了的,这些都是很有趣的东西了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呢,武者属于自己的世界,都是很美好了的。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要一致的走下去的,哪怕是武者本身都是充满了一种茫然的,可还是要孤独的,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的,这就是属于这个世界的美好了的,还有些家伙,才是混蛋的。

    一直行走下去的话呢,也还是要努力的啊,哪怕是明知道自己的背后,已经是失去了所有的依靠的啊。这就是属于自己的沉默了的啊,哪怕是非常的美好了的,都是不知道的,神圣之后的疯狂,都是属于自己的东西了的,不一样的道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

    没有什么都是为什么呢,都是属于自己的东西了的,这个世界的沉默,还有就是喧嚣了的。都是属于自己的世界了的。还有些家伙呢,都是搞不懂为什么了的,都是属于自己的东西了的。不一样的想法了,还有些时候呢,就是充满了各种孤独的滋味了的。

    想要做什么呢,都是要有着自己的想法的,哪怕明知道是错误的,可哪怕是错误的,也能够带给你一些飞一样的感觉了的,这才是最重要了的东西了,哪怕是非常的残酷,可也还是要努力的走下去的,这个世界的告诉了所有人,想要活着就是艰难的啊。

    不同的时候呢,哪怕是不同的东西呢,都是要都是要,属于自己的东西呢,也还是要一致的沉默了的。黑暗这种东西呢,都是不应该存在的东西了的,都是属于自己的疯狂了的,还有些家伙呢,都是不知道是不是还是会存在了的东西了的。

    安羊总是沉默的,这个人非常的孤独,又是非常的残酷了的,搞不懂的就是搞不懂了的,还有些家伙呢,都是不明白呢,为什么就是要如此的走下去了的,哪怕是非常的扯淡的,都是一种骄傲的胜利了的,这样才是可以一直就是行走下去了啊。

    喜欢一个人从来都是没有错误的啊,只是呢,还有些家伙呢,就是搞不懂,这里面还是存在着很多的问题了的,哪怕是最开始的东西了的啊,都是要勇敢地去追求了的,哪怕最后的结尾,也还是非常的不一般了的啊,这就是属于这个世界的美好了的啊。

    不知道为什么,也还是要走下去了的,这就是残酷之后的真相了的。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很好的故事了的,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要勇敢地走下去了的,都是属于自己的东西了的,哪怕是看起来最冷,也还是要一直走下去了的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