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冷艳空姐的幽怨(1/1)
作者:书竹
    宋词的心情不是很好了的,这里面很有些东西,是非常复杂的,哪怕是宋词自己,也是说不清楚的,为什么会是变成了现在的样子了,只能说安羊那个家伙,还真的是非常害人的啊。尤其是宋词的心底,还是深藏着一个身影的,那个人叫做刑天。

    刑天是彻头彻尾的坏人,是凶残的犯人,可是不管怎么说呢,宋词就是难以忘怀了的。觉得就是非常的喜欢刑天,就连宋词自己都是不能够用非常明确的语言,就是用来描绘这种感觉得。虽然的宋词也是明白的,这里面的感情,很可能是一种囚徒的困境了的。

    还有些时候呢,宋词觉得自己的生活实在是非常的平淡了的,想要一些刺激的事情。可以说呢,刑天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非常的刺激的,带给了宋词很想要渴望的东西了的。只是呢,理智告诉了宋词,有些东西呢,还是要放下去了的,再说了刑天在哪里都不知道。

    宋词非常的清楚,在刑天的眼中,压根就是没有宋词的存在的。那样的凶人可以想象的就是呢,绝对是不会缺少妹子的。又何必是冒着一种很危险的可能,跑出来光明正大的来寻找空姐宋词的。这种滋味非常的不好受的,可以说呢,宋词是想了又想的啊。

    在这之后的事情呢,也就是为什么宋词会同意相亲了的。这对于宋词这个冷艳空姐来说,还真的是非常的不可思议了的,很多时候呢,宋词的父母都是担心这个宝贝女儿就是一辈子孤独了的。还有就是呢,宋词真的是非常的不喜欢搭理那些男生了的。

    有些东西,总是不能用正常的信息来交流的,宋词默默的就是喜欢上了刑天,想要跟刑天在一起,可是理智又是告诉了宋词,如果这样去做的话呢,会是非常可怕的事情了的。宋词也是不愿意希望的,自己的孩子,就是会遭遇到失去父亲这样的事情的。

    还有就是呢,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却是被其他人说,是凶犯的孩子,这带给宋词的打击,是非常巨大的阴影。宋词也是搞不懂,自己到底是在思考些什么东西了的。可是宋词非常的相信一件事情的啊,那就是只要是刑天出现了之后呢,宋词会很开心的。

    哪怕是明知道会是凶险的,可宋词还是会非常的想要见到刑天的。似乎在刑天的身边,就能让宋词脸红心跳的,这种心动的感觉,是从来都是没有的,是让宋词想起来,就觉得特别的喜欢的,这就是喜欢的恋爱的感觉了的,这就是初恋的暗恋的滋味了的。

    遗憾的就是呢,哪怕是宋词再是想要见到刑天,都是没有半点办法的,就是连刑天留下来的那个邮箱,也是没有消息了的。慢慢的,宋词也就是明白过来了,冷静之后的妹子,还是非常的不可爱的,现实告诉了宋词很多的残酷,也许刑天就是死掉了也不是不可能啊。

    从那之后呢,宋词就是很喜欢上网的,就是去寻找那些凶犯的信息了的。这就是宋词自己的爱好了的,自从准备了相亲之后呢,宋词就是想要从刑天的阴影中走出来了的。遗憾的就是呢,这些男孩子还真的是非常的稚嫩的,压根就是不可能带给宋词那种感觉了的。

    宋词的优秀是不需要怀疑了的,也不是第一次去相亲了的,一切都是很美好的样子了的,只是宋词的非常冷淡,还是相当刺激的啊。也就是等到了跟孔剑相亲的时候了,宋词是听说了孔剑是一个正式的警察,才是点头同意了的,想要看一看警察的感觉了的。

    毕竟刑天是一个凶犯了的,要是能够通过警察来进行了解的话呢,也是很美好的事情了的。反正宋词也不是相亲来玩耍了的,她是真的想要嫁人了的,就是逃避刑天带来的这种很是可怕的阴影了的。也就是在这一次的相亲中,宋词遇到了安羊。

    安羊这个人呢,真的是看起来就不像是一个好人啊,虽然安羊的圆寸已经是留长了的,可是架不住安羊的那一双凶残到了极点的倒三角的眼睛,在安羊的身上,真的是充满了危险的气息的,又是一个非常男人的男人,可以说宋词看到了一种刑天的感觉了的。

    也就是可能是女人的某种非常可怕的直觉了的,就是说刑天本来就是安羊了的,这两个人本身就是一个人了的,所以带给宋词的某种感觉,才会是如此的相似了的,只是呢宋词理智的觉得,安羊就是安羊了的,刑天就是刑天了的,两个人是没有联系了的。

    这也是带给宋词痛苦的地方了的,不是你想要做什么,就是可以做什么了的啊,安羊可不是好相处的一个人了的,不管是看起来的,还是真的相处起来的时候呢,安羊都是非常的强势了的,可是让宋词还是勇敢的走出去那一步的,就是呢安羊还是很好说话了的。

    虽然整个相亲过程中呢,孔剑都是很沉默的,也没有怎么说话了的。只是宋词的注意力,压根就不是在孔剑的身上了的,宋词觉得安羊才是很有意思的一个人了的。只是呢,有些东西,也是让宋词很有些想法了的,安羊虽然看起来不像是一个好人的,可也有很好的地方。

    那就是安羊全身上下都是非常的整洁的,没有看到什么不好的地方了的。这也是安羊身为武者的一种习惯了的啊。这就是生活培养出来的好习惯了的,还有就是安羊这个人的性格特别了的,非常的冷然的,想要去做的事情,就是会去努力的做到了的。

    不管是好的,还是坏了的,都是属于正义了的,安羊就是天生的习惯了生活在了黑暗中的那种存在了的,有些东西呢,还真的是非常的有意思了的。安羊是真的就是认出来了宋词就是宋词了的,也就是觉得非常的有缘分了的,这也是为什么会很好说话了的。

    在陌生人的时候呢,安羊从来都不是一个好东西了的,只是呢宋词带给安羊的感觉还是很不一样了的,不只是一个普通的美丽的妹子了的。这里面就是一种缘分了的,莫名其妙了的,反正安羊两次遇到了宋词之后呢,都是在杀戮的了,还有些东西,都是扯淡的。

    不需要的都是勇敢的,不管是好的,还是坏了的,安羊都是有着自己的心思了的。可以勇敢的走下去了的,也可以努力的行走在了风雨之中了的,不管是悲伤地,还是抑郁的,都是属于安羊自己的东西了的,不管是谁,都不可能来代替了的这一种微妙的感觉。

    很多时候呢,安羊都是认真的觉得呢,哪怕是非常残酷的东西,也是会有这很美好的一面了的。不管是为了什么,反正安羊跟宋词又一次的见面了的,这一次的会面,安羊是真实的相貌,还有就是呢,安羊是陪伴着孔剑过来相亲的,至于宋词在想些什么,都是无所谓。

    安羊可是有女朋友的存在了的,蓝小鲸是很得到安羊喜欢的好姑娘了的。如果不是宋词的主动的话呢,安羊是不可能走出那一步的,对于安羊来说呢,只有可能还是不可能,没有敢还是不敢了,只要是安羊想要去做的事情呢,都是会有着自己的想法的啊。

    哪怕是蓝小鲸,都是不可能阻止得了安羊的想法的啊,安羊觉得宋词如此的胆大,又是如此的美丽,哪怕是不说点别的东西呢,都是很美好了的。安羊并没有一定要跟宋词做点什么的想法了的,这也是为什么,宋词觉得安羊这个人非常的难以对付了的。

    不是你想要这么滴,安羊就是会怎么滴,反正呢,安羊就是那么特别的一个人了的。哪怕是蓝小鲸也是不可能掌控得住安羊了的,在安羊的世界中呢,总是存在着很多的特别的了。这就是生活了也是非常真实的世界了的,想要的都是非常美好的故事了的。

    没有为什么呢,反正安羊就是很喜欢去做这样的事情了的,在有女朋友的时候呢,再是跟第二个妹子谈恋爱,这种事情呢,想起来就是会让安羊觉得非常的刺激了的。人生在世呢,总是要做一些非同一般的事情了的,只有这样,才能够展现的出来了的,自己的不同。

    安羊喜欢的就是宋词身上的某些特质了的,不只是美丽,美丽这东西对于安羊来说呢,才是真正的没有半点用处了的。不知道的就是不知道的,想要做什么呢,都是一种很骄傲的东西了的,这个世界的沉默,可以告诉了很多人,不同的想法之后的东西。

    不是你想要做什么,就是可以获得什么了的,有些家伙呢,都是搞不懂的,为什么一步两步之后呢,可以行走的东西,总是不同一般了的。想要行走在这个世界上,总是要做出不同的故事了的,哪怕是非常的不同的,都是要走下去了的。

    宋词跟安羊之间的爱情故事呢,还是没有正式的开始了的,这里面的问题呢,倒还真的不是宋词那边的。宋词这个冷艳空姐,再决定了之后呢,还是非常的爽快了的。宋词也是想要从刑天的阴影走出来了的,至于用了什么样子的办法,就不是很重要了的。

    爱情这种东西呢,对于宋词来说,都是很陌生的东西了的啊。安羊也是宋词这辈子的第一个女朋友了的啊,还有些家伙呢,都是搞不懂的,为什么宋词就是会认准了安羊了的。还有就是一些非常有意思的地方了的,宋词完全就是没有去了解这个安羊是什么样的人。

    或者在宋词的心中,还是存在着某些想法了的,或者就是说呢,不知道之后呢,还是会有些神秘的啊。宋词就是想要把安羊当成了刑天的替代品了的,只是呢,有些东西,也是说不清楚了的。在安羊那边沉默之后呢,宋词却是经常地就是碎碎念了的啊。

    不是不想要做了些什么的啊,可惜的就是呢,宋词可不是安羊,定力没有那么的神乎其神了的。宋词还是忍不住的,就是主动的联系了安羊的,电话还是感觉有些陌生的尴尬了的,距离感这种事情呢,总是三言两语的说不清楚了的,还是发短信的最好了的。

    不管是为了什么了的啊,反正宋词就是非常勇敢的走出了第一步了的啊,至于后面的东西了的,都是属于安羊自己的想法了的。或许吧就是不同寻常了的。哪怕是不一样的,也是要勇敢的走下去了的,安羊就是有着自己的思维了的,都是不同寻常的啊。

    安羊觉得呢,哪怕是非常残酷的东西了的,也是可以勇敢的。宋词这个冷艳的空姐,也是很好的啊,安羊还是挺喜欢了的,只是呢,有些东西,不是几句话的事情了的。安羊是不可能莫名其妙的就是离开龙山城的,对于铁拳门来说呢,血狼安爷越来越是重要了的。

    这里面还是有些问题了的啊,哪怕是这样的情况之下呢,还是要努力的啊。谈恋爱这种事情呢,是需要两个人的共同努力了的啊,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了的。不管是谁,都是应该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东西了的,这个世界就是如此的无可奈何了的啊。

    疯狂之后的沉默,或者就是一种思量了的啊,宋词还真的就是对安羊非常的不了解了的。可是走出了哪一步之后呢,宋词还是觉得安羊这个人还是很不错了的,这就是沉默的力量了的,要是安羊非常主动的就是联系了宋词的话呢,效果肯定不会好到哪里去了的。

    这就是一种恋爱上面的战术了的,只是非常搞笑的就是呢,安羊纯粹是没有怎么琢磨了的,蓝小鲸在安羊的身边的时候呢,安羊是不会去琢磨其他的妹子了的,没有蓝小鲸带给安羊的那种感觉了的,这个世界的美好了的,总是非常的有意思了的啊。

    安羊对宋词也是很有感觉了的,只是呢,安羊也不知道,应该如何谈恋爱了的。这就是一个恋爱了的男生都还是搞不懂的东西了的,不是安羊想要做什么,都是可以牵手了的,恋爱似乎看起来就是非常的简单的,可还是有些不同的地方了的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