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慷慨的猎鹰(1/2)
作者:小鸽哥
    荷官瞳孔收缩了一下。

    他可从来没见过这么清晰的精炼符文,简直像是用钢笔仔细画上去的。

    同样是精炼符文,模糊的符文和清晰的符文意义截然不同。“猎鹰”拿出来的两块希铁,简直像是完美炼成的产物,这足以引起那些致力于研究炼金术的学者们竞相争取了。

    荷官曾弄到炼金协会的内部周刊,炼金协会的马格努斯理事发表的一篇关于希铁研究的论文,论文中黑白照片展示的那份希铁的精炼符文,也不如猎鹰拿出来的这两块清晰。

    等等,还不能确认这两块希铁的精炼符文的真实性。

    “能给我看看吗?”

    这时,亚摩斯说话了。

    “当然。”

    雷点点头,示意亚摩斯拿走希铁。

    亚摩斯绕开其他人,来到雷的身边。他带着的单片眼镜刚靠近,那块银灰色的希铁就变得一片漆黑,几乎让他辨认不出表面的黑色符文了。

    这是真正的希铁。

    紧接着亚摩斯用指甲小心剐了一下黑色符文的位置,又尝试用灵魂力接触黑色符文。

    黑色符文对他的灵魂力产生了反应,而且反应很强烈!

    越接近完美的精炼符文,对灵魂力的反应越强,这是对精炼符文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的常识。

    “这真是让人惊讶,我还没见过这么完美的希铁。”

    亚摩斯呢喃道。

    希铁可不像表世界的金属那样,经过锻打,剔除杂质,就能变得更加纯净。

    只有技艺高超的那些炼金术士,不,炼金术师们,配制出完美比例的灵性媒介,画出无可挑剔的炼成阵,归纳出精准无暇的物质符号,才能将希铁精炼到这个地步。

    这其中的任何一个点,都是有资格称得上“大师”的炼金术士所独有的,是亚摩斯,还有在场的所有人,包括资历最老的荷官也望尘莫及的。

    “这两块希铁,是您炼成的吗?”亚摩斯换上了敬称,小心翼翼地问。

    看到亚摩斯的反应,荷官、安格列、曼陀罗,以及其他与会者都不再怀疑这两块希铁的真实性。在集会里吃过几次亏后,黑杰克已经是一名有经验的地下炼金术士,很难被人欺骗。

    荷官收起了对雷的轻视,甚至忌惮起来——这位新来的猎鹰先生,从出现在煤市街开始,他的一举一动就滴水不漏,如果,这两块希铁的确是他亲自炼成的话,那么,他一定是一名强大的超凡者。

    荷官没法掌控的,甚至需要仰望的强者。

    但一名炼金术大师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地下集会?

    没有正式超凡者身份的炼金术大师,简直比冈堡的大晴天还罕见!

    荷官不是妄自菲薄的人,他甚至有些自负。

    但他也是个理智的人。

    身为集会的组织者,他心知肚明,这儿可很少会出现什么有分量的东西。

    对了,曼陀罗带来的那个信标?

    但这位猎鹰先生对曼陀罗的招募可没表露出半点想要参与的意思,却对黑杰克的东西产生了兴趣。
五十一:慷慨的猎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