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集会结束(1/2)
作者:小鸽哥
    亚摩斯没表示出任何怀疑。

    雷知道自己成功了。

    这些与会者因为高炼成度的希铁,对他产生了敬畏之心。

    这样一来他就能主导局势,在这场交易中获得优势。

    用为补偿黑杰克为借口,收购对付邪物的办法,就不会暴露自己被邪物缠身这件事。

    不过雷没打算把自己伪装成一个慷慨而友善的炼金术士。

    “慷慨?我不太喜欢这个词。”雷对亚摩斯说,“我崇尚公平,在我的天秤里,你的交易物很有价值,所以我才补偿你。”他说完顿了顿,看向四周。

    没人响应他的交易要求。

    “不过,今天你要失望了。”雷说,“黑杰克,看起来这儿没人知道对付邪物的方法。”

    “邪物可没这么容易对付。”安格列就意味深长地说,“大多数邪物,都是在不知不觉中,就夺走你的身体和灵魂了。”

    雷没接安格列的话,在知识盲区之外,他准备尽量保持沉默,不然很容易被人看出来他是虚张声势。

    “没关系,这次交易我已经达到目的了。”亚摩斯感激地看了一眼雷。

    只要转手卖掉两块希铁,他就能补上账目亏空。比起那件只有碰上合适的买家才能卖出去的,价值浮动极大的单片眼镜,希铁转化成现金要方便快捷得多。

    “感谢猎鹰先生的好意。”

    他再次道谢后,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这时,糕点犹豫了许久,终于说:“猎鹰先生,我有个小小的请求……”

    糕点的语气带着些许尴尬。

    一开始,在知道猎鹰带来的只是两块希铁后,糕点还有点瞧不起他。

    幸好,他当时没像荷官那样,把轻蔑表现出来,不然脸皮再厚,他也不好意思跟猎鹰搭话了。

    现在的荷官一直保持着沉默,这和他之前主导局面的模样可是大相径庭。

    糕点很乐意看到这种局面。

    谁都看得出来,那几个资历老的与会者是一伙的,在他们面前,新加入的与会者根本没有话语权。

    但现在,猎鹰出现了,他让局势发生了变化。

    他是一个新与会者,却是个强大的炼金术师,他压制了荷官。在猎鹰面前,新老与会者可没什么本质上的区别,可以预见的,只要猎鹰掌控这场集会,新老与会者就能站在平等的台阶上交易了。

    “说吧。”

    是那个拥有鸡肋的金属小鸟的新人,雷看了糕点一眼,心想。

    “是这样。”

    糕点清了清嗓子。

    “我最近在配制一分炼金药剂,但这份配方对充当药剂主材料的里世界物质纯度要求很高,我一直没法炼成。我想支付您一些报酬,请您帮我炼成一份材料,就当做是一件委托。”

    委托炼成材料?

    有翠玉石板在,这完全不是问题。

    而且,这是个收集炼成阵的机会。

    雷有点意外,这位代号糕点的朋友配合得简直跟托一样。

    “可以,我接受这件委托。”雷点了下头,“你提供给我炼成阵,下次集会时,我会把高纯度的里世界材料带来。那份炼成阵,我会视价值……”

    “哦,不必,这份炼成阵我有备份了,我相信您的为人。”

    糕点取出一份折叠的羊皮纸。

    这份炼成阵指向的是他在里世界探索到的一片“龙息草”,那些散发着硫磺气息的植物物质特性过于复杂,他虽然测量好信标,画出了大致的炼成阵,却一直没能完整炼成过。

    他只需要三株完整的龙息草就够了,除此之外,就算猎鹰通过这份炼成阵把其他龙息草都采摘殆尽,他也不可惜。

    完成这份炼成阵本来就是他能力之外的事。

    “合作愉快。”雷接过炼成阵,没急着查看。

五十二:集会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