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集会结束(2/2)
作者:小鸽哥
    他看向其他人,说:“糕点的委托让我有了一点启发,如果还有同样的委托,我也会接受。”

    “我也有一份没法完成的炼成阵。”毒蛇惋惜地说,“可惜这次我没把它带过来。”

    除了毒蛇,其他人没有回应。

    雷目光扫过曼陀罗、安格列和荷官。

    这三个人还没完全相信我……

    他们应该在怀疑那两块希铁是我从其他渠道弄来的。

    不过,等我能完成糕点的委托,下次依旧带来一份对应的高炼成度材料,就能消除他们的怀疑。

    雷收回目光。

    “既然这样,那就让集会继续吧。”

    接下来的时间里,雷没再提出什么需求,也没和其他人交易。

    这次的集会中,曼陀罗的信标,还有他带来的希铁,是两件重头戏,其他东西都是些意义不明的鸡肋。

    ……

    整个集会持续了三个小时。

    这期间,糕点的金属小鸟又叫了两次。

    雷看了眼怀表,已经到了夜晚十一点。

    “老规矩,这次的集会解散。下次集会定在一个月后,也许会因为意外情况延迟。”荷官掩埋着篝火堆,对所有人说道:“具体的集会地点和时间,依旧会送到原来的地方。还有,小心点,别被人跟踪了。”

    “被谁跟踪?”糕点忍不住问。

    “这里的所有人,都可能是跟踪者。”荷官故作阴森地说,“以前不是没发生过这种事,要知道,干掉一个炼金术士,找到他的实验室,就能得到他所有的财富和知识。”

    糕点脸色一下变得难看起来。

    荷官又大笑道:“别担心!我想没人对你那只小鸟感兴趣的。”

    糕点脸色更难看了。

    “我们可以制定一个新规则。”

    这时,雷站在渐渐熄灭的火堆边说。

    “什么规则?”毒蛇问道。

    “集会结束后,所有人分别离开。每隔十分钟,离开一人。”雷说。

    “分别离开?”曼陀罗很快反应过来,“这样,先走的人就不会被跟踪了。但有一个问题,谁先走?”

    “抽签决定。”

    雷从大衣里拿出笔记本,撕下一页,连同钢笔递给曼陀罗。

    “曼陀罗小姐,写下十个数字,然后捏成纸团吧。不过为了公平起见,你得最后一个抽签。”

    “好吧,我同意,这是个公平的办法。”曼陀罗接过笔记纸,唰唰写下十个数字,然后撕成十份。

    荷官皱了下眉。

    雷制定新规则,他甚至没参与商讨,这让他感到十分不快。但不得不说,雷提出的规则,的确符合所有人的利益,他没法阻止。

    直到其他人都抽完签,曼陀罗喊道:“嘿,荷官,该你了!”

    荷官才走近,从她手里拿走倒数第二枚纸团,展开一看,是“7”。

    2号,运气还不错。

    雷看着自己的签纸。

    从集会开始到现在,除了起初那个类似隐形的超凡能力,雷还没见到任何一个人展露过自己的超凡能力。

    作为一个仅仅拥有辅助向能力的入门超凡者,从集会开始到现在,他一直都是在刀尖上跳舞。

    四个老资历的与会者中,就只有亚摩斯一个人完全被他的虚张声势唬住了。雷不能完全确定,其他三个人是否看出了什么破绽。

    不过现在,他摆脱了被跟踪的风险,这次的集会,就基本宣告圆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