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八:涉案者:雷·贝德维尔(1/2)
作者:小鸽哥
    听到雷的话,苏怔了一下。

    “然后呢?”她追问。

    “然后枪声把巡警引来了,我甚至没时间处理尸体。”雷转身开始收拾着医药箱。

    “狗屎……”

    苏脸色变了,咬牙切齿。

    她深呼吸了一会儿,平静下来,扯了扯左腕的手铐,发出哗啦啦的响声。

    “你准备什么时候放开我?”

    “告诉我你的来历。”雷放下卷好的绷带,看了她一眼。“我从洛那儿知道了一些事,如果你给出的信息有一丁点对不上的,我就不能放开你。我得确认,异常调查员,或者你的仇家,会不会因为你而找到这里,我奉劝你不要隐瞒,这样对我们都好。”

    “我的事与你无关。”苏冷冷道。

    “那就再考虑考虑吧。”

    雷摇摇头,擦干净镶边铜片上的灰尘,把医药箱放回床头柜,转身离开。

    “嘿!”苏对着雷的背影叫了一声。

    雷没理会她的愤怒,关上房门。

    和洛相比,苏的人格完全是正常人。如果她有超凡能力,醒来时,她就不会老老实实被手铐铐住。

    卧室里没有任何利器,也没有铁丝之类的工具,只要她不是伪装成普通人的超凡者,她就解不开手铐。

    雷走下楼梯,一边思索。

    “苏对身上的伤表现得很淡定,她应该对洛的怪异举止司空见惯了。苏的人格虽然正常,但看起来,她没法控制洛,这始终是个不稳定因素。”

    “这个时代的心理学研究远没有地球发达,她就算想骗我,也不至于用‘多重人格’这个在斐列帝国冷僻至极的病症。”

    “真是多重人格的话,苏不共享洛的记忆,她就不认识我,也不会因为完美炼成的符文而伪装欺骗我。”

    来到地下室。

    雷拿出希铁护身符靠近伤口,护身符没有变黑。

    又烧了几根98灵性激发度的白鼠尾草,把草灰洒在绷带上。

    做完这些,他把左轮扔到桌上,点上一支烟,放空了一会脑袋。

    他感受到了空前的压力。

    “一个异化的邪物被枪杀……那个夜间食品店的售货员和那些在巷道里吸大麻的家伙,都见过我的样子……”

    “得作好最坏的打算,说不定,异常调查员会直接找上门来。”

    雷把左轮弹巢拆卸下来,静静等待了13秒。

    因为左轮的整体性被破坏,黑色符文完全消失。

    做完这些,雷冷静下来,打开笔记本,用钢笔写下文字,梳理思绪。

    “如果异常调查员找到我了,他们会怎么询问我,我该怎么回应?”

    “我所知的信息,哪些是他们一定能调查到的……

    “洛……如果她是从帝国政府,或者教会的秘密机构里逃出来的,她就会被列入秘密通缉名单。异常调查员也许知道她的存在,如果异常调查员问起她的事,我该怎么回答……”

    “如何解释我胳膊上的伤口……”

    写了满满五页笔记本,推演了23种可能性。

    时间到了深夜两点。

    雷收起笔记本,把龙息草炼成阵和《海洋地理》锁进保险柜。

    ……

    房间里。

    洛百无聊赖地摆弄着手铐,看到雷进来,立马扬起右手。

    “喂,这是什么?”她看了一眼手铐,打了个呵欠,“快点儿!把它解开!我想睡觉了,这样我根本没法躺在床上!”
五十八:涉案者:雷·贝德维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