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四:有内奸(1/2)
作者:小鸽哥
    “不是克劳德?”

    雷立刻明白了克罗伊的意思。

    克劳德被邪物寄生了!

    “约翰和克劳德约在桑托洛教堂后面的黑山羊旅馆里见面,我们埋伏在教堂后方,等待了一个半小时也没动静,听到旅馆老板的惊叫我们才知道事情不对了。冲进旅馆时我们发现克劳德变成了邪物,不光约翰,还有三个无辜的房客也因此身亡,幸亏灰骑士在,还有处长也在,不然这事会更加严重。”

    艾森心有余悸地接过克罗伊的话,虽然他没描述具体细节,但从他现在提起来仍忍不住皱眉的表现来看当时的场景着实把他吓得不轻。

    雷眉毛一拧。

    克劳德和约翰见面的时候就刚好异化,不光断了线索,还干掉了找到端倪的异常调查员,不论现场是否有将这起悲剧伪装成巧合的布置,都可以完全排除掉巧合的可能性。

    下手的会是谁?

    荷官的嫌疑极大。

    作为资历最老的与会者,甚至可能是集会幕后的发起者,他最有可能掌握与会者的真实信息,和与会者参与集会的渠道。

    以荷官为凶手,可以做出一些假设。

    他是怎么洞察到克劳德会被找到,又是怎么预先下手的?

    唯一的可能性就是他早就知道黑杰克的真实身份是那位名叫亚摩斯·范柠的银行经理。

    见到亚摩斯的死讯,荷官自然知道,亚摩斯是异端邪士的事实已经暴露在异常管理处的视野里。毫无疑问的,亚摩斯会被调查。

    而荷官又掌握了亚摩斯参与集会是通过毒贩克劳德这一渠道的信息,所以他最正确的选择就是把注意力重点放在那个毒贩身上,密切关注近期接触毒贩的可疑人等。

    发现约翰接触克劳德后,荷官当了一回黄雀,把设下陷阱,不光解决了克劳德,断掉了异常管理处的线索,让自己重新回归阴影之下,还让异常管理处损失了一名调查员。

    真是狠辣又有效的手段。

    迅速在脑海里做出推理,雷所:“我有个问题。”

    “嗯?”克罗伊与雷对视。

    “关于我是涉案者的事,那个地下组织的成员有可能知道吗?”

    虽然雷让异常管理处的人相信了自己是个普通人,但如果荷官他们知道了,可不一定会这么想。那些与会者都知道猎鹰是个男人,如果被他们了解到具体的案情,雷的真实身份可能就藏不住了。

    诚然,作为猎鹰,他已经把自己的形象打造得十分强大——猎鹰不光随手能拿出近乎完美炼成的材料,还轻易干掉了尾随而来的,异化后的黑杰克。而且,被卷入案子的那个极度危险的超凡者通缉犯玛丽·艾尔还可能是猎鹰的帮手,这足以让人忌惮了。但是,敌暗我明总归是十分被动的境况。

    “别太小瞧异常管理处了。”克罗伊不悦地哼了一声,“除了你的上司,伍迪和格伦,你在警局的同事也只知道你是因为丢了枪才被停职的,没人知道你跟那起案件有关系。那晚目击到你你和玛丽的那个店员也在我们的监视之下,如果有可疑的人接近他,那等于自投罗网。除非异常管理处有内奸,不然你的身份不会泄露出去,这是对你的保护,就算你没有加入异常管理处,我们也会如此。”

    异常管理处以前不一定有内奸,但现在有了。而且就是目前调查的那个地下组织的新血。雷暗自感慨,矢口否认。
七十四:有内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