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发布委托(1/2)
作者:小鸽哥
    雷欣慰地看了一眼糕点。

    这家伙的表现没亏待雷带来的那支用91炼成度龙息草配置的药剂,

    “先回答巨人的问题。”雷顿了顿,“目前我拿到了荷官联络诸位的渠道,就我所知,他正准备用这些渠道,检举我们,并通过检举法案获得赦免权。”

    “他果然这么做了。”安格列眼神冰冷,“我可以作证,这家伙的确有这么做的可能。”

    安格列的话让巨人、艾伦、子弹对雷的信任度提高了。但子弹还是忍不住问道:“所以说,猎鹰,你现在也可以用那些东西检举我们?”

    “如果我想那样做,就没必要举行这个集会。”雷淡淡道,“就算通过检举法案获得赦免权,也会被限制使用能力,我从没想过回归普通人无趣的生活。”

    他又看了安格列一眼,微笑道:“还有,安格列,一个特别奉送给你的小道消息——荷官第一个想搞定的人是你。”

    安格列脸色一下变得很难看。

    “所以接下来怎么办?”巨人瞄了一眼糕点,又看向雷,“你来取代荷官的位置吗?”

    “还是按照往常那样,集会照常进行。”雷并未操之过急,顺着糕点的话强行给自己安上领袖的名头,那样反而会引起其他人的逆反心理。其实现在的状况,他已在集会里拥有极高地位并很有优势。

    “这样最好。”巨人松了口气。

    “为什么气氛如此凝重?”糕点发言道,“猎鹰先生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好消息,要不是他干掉了荷官,我们这次收到的可能就不是集会的消息,而是条子们的逮捕令了。嘿,大家好好想想,猎鹰绑了我们。”

    糕点的话让众人一时有些尴尬。

    “谢谢,猎鹰。”安格列已经不怀疑雷说的话,虽然心里也忌惮猎鹰否会是下一个荷官,但目前集会由猎鹰主持,的确比荷官更好了。

    “不必。”雷抬手制止了其他人的感谢,“我想现在大家应该明白,这虽然是场自由集会,但很多时候我们的安危却绑在一块儿,这场集会的宗旨,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让每个人都能享受交易的便利,所以之后我不想看到有内斗的情况。”

    “我支持你,猎鹰。”作为最了解荷官的人,安格列对雷表示了服从。雷能找到并干掉荷官,更能轻易找到他。

    资历最老的安格列的态度进而影响了其他人。

    紧接着,在雷的主持下,集会开始进行,不过离上次集会过去没有多久,与会者们之前未满足的需求,这时也没得到回应,同样也没出现新的需求。

    等所有人轮了一圈,雷对巨人表示他还没腾出空炼成水鬼铜后,便对众人说:“我有一个指定委托,有人接吗?”

    “委托的具体事项?”安格列问。

    雷说:“确定接取委托后,我会单独告诉接委托的人。”

    委托内容不明,让其他人都犹豫起来,这时糕点抢道:“交给我吧,如果我能办到的话。”
一百:发布委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