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四:摘心(1/2)
作者:小鸽哥
    雷脑海里的设想紧接着便被克罗伊的回答打断了。

    “我吃完了才出门。”她微笑道:“别着急,其实我一般把外出任务当成放松,毕竟你知道大多数所谓的目击报告都很荒唐。”

    等到雷用最后一片面包擦了擦盘底的蘑菇酱塞进嘴里,二人离开咖啡店,雷才解释道:“其实这事我有私心,那个写信的女孩是圣南勒斯女子学校的学生,正好,我妹妹就在那儿上学。”

    克罗伊不在意道:“那没关系,没有规定限制我们不可以优先解决身边人的问题。事实上这也是异常调查员默认的特权了,毕竟解决身边人的问题后我们才能更专注地投入工作。话说回来,你妹妹一定也很漂亮。”

    “谢谢。”雷笑了笑。

    没一会儿,二人走进柏森威尔街的黑砖巷。

    写信的葛瑞思·哈莉特住在黑砖巷34号-一所三层楼的住宅里。门口带着一个八九平米的小院子,在这边算是经济条件较好的住户。雷上前敲门,开门的褐色胡须中年男人是葛瑞思的父亲,从他上身穿的品质精良的羊毛衫可以看出这是一名中产阶级。

    “哈利特先生,我们接到你女儿的来信,葛瑞思现在在家吗?”

    雷出示了自己的警督证,直截了当问道。

    “额……警督先生……”哈利特没想到一大早就有警察上门,紧张地说,“葛瑞思最近的确在做噩梦,可我没想到她竟然写信报案了……”

    “我看她是疯了。”哈莉特女士嘀咕了一句,然后有点惶恐地说:“二位,我为我女儿的唐突表示抱歉,她最近有点神经质,为了这么点小事占用公共资源……真的抱歉。”

    克罗伊微笑道:“不必紧张,我们都希望她最好是真的没事,她现在在家吗?”

    “额,她在,在的。”哈莉特女士说着回头朝楼上喊道:“葛瑞思!”

    楼上没回应,哈莉特女士又提高声音喊了三次。

    “葛瑞思?”

    “葛瑞思?!”

    “葛瑞思!!!”

    最后一声加重语气,还夹着几分愠怒。她紧接着蹬蹬蹬走上楼梯。

    雷看着哈莉特女士上楼,把手揣进兜里,面色微微一变,他带来的那根完美激发灵性的白鼠尾草,不知什么时候又自燃成灰了。

    “抱歉。”

    雷没有请示那位哈利特先生,就从他身边挤了过去,按住腰上枪柄,迈动谨慎的步伐跨上楼梯。

    “雷?”

    克罗伊见状也紧随其后。

    雷上楼时哈利特女士砰砰砰敲响了葛瑞思的房门。

    “等等,她平时都睡很晚?”雷问道。

    “以前不,但她最近睡眠很差,所以一到假期就会睡很久。”哈利特女士解释着,又用力敲打房门。

    “没钥匙吗?”克罗伊也上了楼,这样的动静都吵不醒葛瑞思,她睡得未免太死了。

一百零四:摘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