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一:陵寝发掘(1/2)
作者:小鸽哥
    吞入灵性扩散药剂时没并无异常感受,但当他描绘炼成阵时便发现,他损耗的灵魂力正在迅速补充,这让他描绘起繁复的阵图更加轻松了,也让炼成阵完成时完成度提高了一个点。

    由于灵性扩散药剂的作用,雷激活炼成阵时,输入其中的灵魂力比以往多出了近乎三倍。他观察到灵魂流经炼成阵时,有几乎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因为流向不正确而损耗了。

    “缺少光界指针药剂。”

    雷明白了其中的原因。

    同样的,当这缕灵魂经过大量损耗而回归时候,也只有不到百分之三十被雷固化了。

    “光界指针、灵魂固化药剂……这两样东西是关键,理论上可以通过它们把效率提高四十倍左右。”

    【灵魂提炼成功。】

    【灵魂炼成度0.79954……】

    就在雷思考时,翠玉石板给出了灵魂炼成的数据。虽然缺乏药剂,但雷这次的炼成效果还是远超以往,获得了0.5个点的增长。

    “有提升就是好事,获得合适的灵性媒介后还能让效率进一步拔高。”

    雷销毁了灵魂炼成阵图。

    这时他听到外面传来脚步声。

    笃笃!

    紧接着便是接踵而至的敲门声。

    是南希,通过脚步的轻重雷便已分辨出来。他看了一眼正在焚烧的铁桶,紧接着起身打开实验室门。

    门外正是南希,鼻子冻得发红,揣在兜里的手正夹着什么。见到雷她神秘地笑了笑,打招呼道:“贝德维尔先生。”

    “今天不是上班时间。”雷侧身让她进屋,“看来你的神秘学学习有突破了。”

    “没。”南希进屋时不好意思地低了下头,“我是来归还笔记的。”她从口袋里拿出雷的笔记本——这上面记载着雷入门学习炼金术的经验与总结,其中关于炼成阵五大部分的描述尤为详细。

    “抄录好了?”雷接过笔记问道。

    “嗯。”南希坐到火炉旁搓着手,“虽然我还看不太懂。”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别被其他人看见。”雷犹豫了一下,“你有这里的钥匙,器材和材料都可以随便取用,不过我想你该需要一间自己的实验室。”他拿出一枚黄铜钥匙,钥匙上刻着“丽舍街32号”。

    荷官对自己的实验室保护得很好,就连索菲娅,也只在他死后才找到那里。自从雷把那里有价值的知识搬走后,那间屋子就空置下来,由于来路不当,雷也没法出售,正好交给南希。

    “这是?”南希愣了一下,没有接雷递过来的钥匙。
一百五十一:陵寝发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