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三:龙血墨Ⅱ顶配豪华版(1/2)
作者:小鸽哥
    实验桌上,除了配置好的龙血墨Ⅱ,还有一个研磨钵。

    研磨钵是玻璃质地,磨砂内胆中盛着研磨成粉的以太。被分割的以太对金属没有反应,性质也较普通水晶更脆,研磨它不需额外费工夫。原本色彩斑斓的它变成粉末后呈现为蓝灰色,翠玉石板对它的判定依旧未变,这表明被割离并研磨成粉后它仍具有灵性超导体的性质。

    光具有传导灵性的性质,并不足以让它直接用于炼金,除了传导灵性,易于使用的灵性媒介还具有吸附灵性的特性,这样才能让炼金术士的灵魂不必苦于时刻不停的引导。

    用手指捻起一撮以太粉,雷将其撒入龙血墨Ⅱ。

    龙血墨Ⅱ的数据迅速开始变化。

    【灵性传导率89.54879……】

    【灵性负载度8.44587……】

    灵性传导率增加同时灵性负载度也在同时降低——以太粉没有带来丝毫负面作用!

    雷控制着以太粉的数量,缓缓加入龙血墨。

    灵性传导率不断增高,负载度逐步降低,在雷加入半毫升以太粉末后,两项数据开始有所波动,灵性传导率增加时,灵性负载度却开始上下波动了,这表明以太粉已经开始破坏其他成分的平衡。

    雷迅速在心中建立函数,计算灵性传导率与灵性负载度的比率,并随时推导最优值,在他加入0.63233毫升以太粉末时,便停止了以太粉的添加。

    龙血墨Ⅱ的数据稳定下来。

    【灵性传导率97.44571……】

    【灵性负载度2.59787……】

    计算比率,以太粉末让这份灵性媒介的效果提升了接近四倍!雷对以太的使用还处于摸索中,只是第一次试探性的尝试,便得到了远超预料的收获。

    雷移开研磨钵,用玻璃棒轻轻搅拌龙血墨Ⅱ顶配豪华版。虽然相较于石墨配白水晶粉,龙血墨是不错的灵性媒介,但往其中加入以太粉末,还是有往自行车上装四汽缸发动机的不协感,只是搅拌,便让灵性传导率与负载度波动起来,好在波动很快稳定下来,数值也没发生太大变化。

    捧着装龙血墨Ⅱ以太版的瓶子,雷立刻察觉到了这份灵性媒介对灵性产生的强烈吸附感,任何超凡者都能通过这种吸附感直观认知到,这是一份不平凡的灵性媒介。

    紧接着,雷拿出尘蛾粉末,便拿出马郁兰、绣线菊、月桂、龙牙草精油,开始调配灵性扩散药剂。片刻后,他将浮动着银屑的淡金色溶液一饮而尽,铺开羊皮纸,用龙血墨龙血墨Ⅱ以太版开始描绘灵魂炼成阵。

    纵使有学徒之心辅助,完成灵魂炼成阵还是耗费了四十多分钟。

    【炼成阵完成度45/51】

    【预计炼成效率9.66598……】

    翠玉石板显示的数据有了极大幅度提升,炼成阵完成度成倍增长,炼成效率更是增加了6倍左右!

一百六十三:龙血墨Ⅱ顶配豪华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