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六:失控(1/2)
作者:小鸽哥
    呼喊、刀剑相击、碰撞、哀嚎。

    护卫的士兵蜂拥而上。

    这些能够一整天穿着沉重甲胄行动自如的精锐,却如烂泥般,被女剑士犁开。

    不起眼的甲胄下,是修长却蕴含恐怖力量的躯体。

    士兵们不能阻挡女剑士分毫,治安官猛然站起,张开双掌,灵魂力随着手势勾勒,虚界之象随之呈现。

    骚乱忽然平息了三分——目光落在治安官双手间的民众露出迷惑的神色,虚幻的光影不可名状,将灵魂指引至不可知之地。

    这是作为通晓者的力量,指引灵魂接触里世界。

    他们是最优秀的引路人,亦可成为最邪恶的诱导者,就如尊神天启,一体两面。

    配合魔眼的影响,纵使奥斯丁也受制于治安官的能力,但出乎治安官意料的是,那具盔甲中的神秘人却浑然不觉。

    能力失效,意味着治安官此刻在那柄破旧却致命的长剑前不比普通人能多挨一下,他本能地后退一步,但并未慌乱。

    “法洛德!”

    一直护卫在治安官侧后方的战士动了。

    呼喊声让法洛德清醒过来,在这之前,擂鼓般的心跳声让他的意识浑沌,恍惚间,他只见到一具盔甲所向披靡,势不可挡。

    他深呼吸。

    呼——嗤!灼热的气息白烟似的从盔甲的缝隙中喷涌出去。

    咚咚、咚咚!心脏鼓胀收缩,血液以匪夷所思的速度狂飙,他的皮肤红如烙铁,紫青色血管如蛇虫般在皮肤下窜动。

    强大的力量让他对自己有些陌生,治安官的命令唤起了他条件反射般的服从,但敌人摧枯拉朽的气势还是让他下意识迟疑了一下。

    雷云涌动,一个身影冲了出来,盔甲上裹挟着丝缕带着电光的雾气。

    元素的暴动让雷动作有些僵硬,但强大的灵魂质量让他除了消耗之外没有受到根本的损伤。

    施法的超凡者已被灵魂消耗的反噬解决,雷准备支援女剑士,却看到女剑士已突进到治安官身边。

    笃的一声,剑柄击中治安官肋下。

    女剑士显然没想直接杀死治安官,但肋骨断裂的痛苦还是让治安官眼前一黑。女剑士顺势脚尖踢中他膝窝,擒住治安官的手臂。

    但她不及将治安官的脸压在地上,一股比烈日更灼热的气息爆发了,紧随其后的是猛兽般的低吼和恐怖的力量!

    女剑士被猛然撞飞,失去了对治安官的钳制!

    侍卫长站在马车边,盔甲中仿佛装着一个熔炉。

    他的胸膛拉风箱似的鼓起又瘪下去,蒸汽般的气息从盔甲缝隙间泄出。

    甲片剧烈颤抖,面罩下的眼神犹如猛兽。

    “法洛德!”

    一瞬间的昏厥过后,超凡者强大的灵魂力让治安官清醒过来。

    侍卫长的迟钝险些让他丧命!他压抑着愠怒,用不失威严的动作撑起身子,喊道:“杀了他!”

    科雷亚惊讶地看着对面的怪物,法洛德也望着女剑士发怔。
四十六:失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