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看不见的敌人(1/2)
作者:小鸽哥
    光怪陆离的黑暗中,猩红女巫的身体冉冉升起,血色光华在她身周浮动——这是血杯的力量失控的征兆。布兰德愣了一会儿,事情的发展让他有些理不清头绪,先是雾教的人袭击了宴会厅,然后苏莫名消失了,她再次出现,却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然后陷入昏迷。

    出乎意料的情况让布兰德有些忌惮,对超凡者来说,未知就是危险。但立刻,他就反应过来,纵使过程中发生了再多意外,现在情况却已落入他的掌握——苏陷入了昏迷,血杯的力量即将失控,他只要加以引导,就能利用它来破解彭尔斯释放的暗影。

    而失去意识的苏,也更容易控制。

    布兰德迅速思考着,他并没有意识到,永续之境的力量已悄然移开他的注意力,让他下意识没有去关注苏昏迷前说的那些话。

    机会稍纵即逝,布兰德没有犹豫,他上前把手放在苏的额头上,轻声说:“你现在很危险,埃里尔,暗影正包裹着你。”

    昏迷中的苏嘴唇张了张,没发出声音,但血杯的光华一阵波动。

    “彭尔斯就要得逞,我们得抓紧机会。”布兰德低沉的声音仿佛能直抵灵魂深处,他话音刚落,血杯的光华也随之闪烁,但十分不稳定。

    “只有你能解除他的能力了,集中精神……你能做到,聚集血杯的力量,接触你身旁的暗影。”

    被永续之境驱逐了来自未来的意识的苏·埃里尔神志不清,在布兰德的循循善诱下,她身边的血杯光芒凝聚成触角,刺入暗影之中。

    “你得找到源头,躲在暗影背后的彭尔斯……”

    ……

    符腾堡深处,彭尔斯操控贤者之石的力量,就像画家操控画笔。

    浮空城逐渐从虚幻中具现,彭尔斯俯瞰着,倾听血脉中的呼唤。被称为“神罚之日”的历史投影中,无数大小规模的战斗正在进行,彭尔斯忽略了那些扰人耳目的能量波动,从中寻找他所需要探知的真相。

    德罗契的先祖,究竟因何覆灭?

    一线猩红的颜色在黑暗中蔓延而来。

    猩红在彭尔斯身上环绕一周,又自行消散。顺着猩红的来处,彭尔斯只瞥了一眼,就收回目光,他无暇未理会符腾堡中的外来者,借助贤者之石的力量,他已无限接近贤者,在这个时代他已立于巅峰,没人能阻止他探知真相。

    ………

    黑暗中。

    苏发出梦呓般的声音,呢喃道:“我感受不到他的弱点……他没有情绪,没有欲望……他太强了……我无法……影响他。”

    “就算贤者也有弱点。”布兰德沉吟了一下,忽然说:“怀疑和恐惧!”

    他笃定道:“这就是他的弱点,他的情绪和欲望。”

    ……

    无意义的战争——观察着神罚之日的情况,彭尔斯得出了这样的结论,这不出他的所料。可以看到,似乎是因为一些强大里世界意识的降临,让浮空城中爆发出巨大的混乱,以至于人人自危,甚至连身边的人都无法相信,继而大打出手。

七十一:看不见的敌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