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1/1)
作者:传说中的无情
    这是一个历史从十九世纪末就走向岔路的平行世界,一代雄主刘开诚横空出世,中华帝国取代清朝成为中华大地的主宰,在开国皇帝刘开诚的带领下,帝国军队打败了帝国周围虎视眈眈的列强。

    这还没有完,在刘开诚的带领下,帝国领土不断扩张,经过四十余年的南征北战,打下一个面积超过四千万平方公里的超级大帝国,若不是核武器的出现,刘开诚甚至想要统一全球,不过即使是这样,欧美白种人世界也被大大削弱,经济、人口都在减少,唯有科技还在进步,但是也被中华帝国压制。

    就这样,一个陆地面积占全球陆地总面积近五分之一,人口数量占全球总人口数量五分之二,经济占全球二分之一的庞然大物出现了。

    核武器出现后,为了防止使用核武器同归于尽,中华帝国和欧美等国签订和平协议,双方以目前的国境线为准,不再发起战事,与此同时却私底下加快速度发展军事,展开了长达几十年的冷战,到现在为止也没有结束,因此,中华帝国和欧美国家的交流非常少。

    冷战中,对立的双方没有产生战事,但是互相手底下控制的势力却时常发生摩擦,小规模区域战争更是不间断,不过多数时候都是中华帝国的势力获胜,这可以看出中华帝国的强大的实力。

    而我们的故事就是在这样一个背景下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