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太大(1/1)
作者:迷失的鸟
    最近几天,感觉自己过的好累

    8点下班,9点坐在床上开始写小说,3个小时写完,在看看手机,13点开始睡觉,6个小时后,19点起床准备上班这就是作者最近几天的行程了。

    突然想到,最开始写小说的时候,完全是因为无聊和一时的冲动。

    可能很多的人都有过这种冲动吧,不同的是,我把这种冲动表达在我的小说上了。

    写小说,并不是准备挣钱养家什么的,甚至都没想过从小说里面获得什么物质上的收获,在小说里面,从最开始写的时候,就盯着点击数看,然后是推存数,至于别的,我并不是特别的注意和在乎。

    当然,我也羡慕那些可以写小说来养家的那些大神们,不过,他们有他们的风光,我也有我的生活方式。

    这本小说,可能在20多章的时候,还存在一些这本小说可以挣钱的想法,但是今天,突然发现,自己好累,有些坚持不下去了。并不是构思中断,也不是卡文,在昨天晚上,我就已经想了后来很多的情节了,估计可以写两章都足够了。

    但是,突然发现,我已经偏离了自己的初衷了。

    仅仅只是想要证明自己,也是可以写小说的,单单就是想写一本适合自己的小说。

    所以我可以在这里和大家说,这本小说,可能在以后更新会有些慢,赶不上那些一天两章三章的,但是我可以肯定,不会太监,也不会上架收费什么的,我一定会免费到底。

    而我希望的,也仅仅只是,在看小说的时候,大家尽量去看我的小说,可以给我一些点击量,让我能够知道,至少每天还有人在看我的小说,而推存票,如果写的符合大家的感觉,就给点吧。

    至此,就是今天的感受。这本小说,一定免费,不管是写到什么成绩,也不管有多少人黑。

    已经有几天没有看评论了,毕竟作者是一个很敏感的人,而且在某些时候容易当真。

    所以,只要看到点击量的上升,我就高兴。

    再此,也谢谢大家的支持,相信,一定有一些从我写第一章就开始追看的人,谢谢你们的点击量,虽然这个可能对于别的小说来说,是不重要的,但是,对于我来说,却很重要。毕竟,我只是一个业余的写手,小说只是我的生活的一部分。

    话说,买的i5处理器马上就要到了,今年过年就可以在家自己组装了,好期待。

    i5处理器,2g显卡,8g内存固态硬盘存系统数据,机械硬盘存电影游戏,看情况还可以加一个无线网卡。

    想想就好爽,不过,过年只有8天的假期哭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