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 遍体鳞伤(1/2)
作者:忘机奶奶
    萧平儿虽然知道,这厨房里边儿并无鬼祟,但这黑灯瞎火的,又哭声阵阵,她也发怵畏惧。

    一开始还是她拉着萧沥沥往里,行至最后,竟变成萧沥沥整个人挡在前面,带她走的阵势。

    萧沥沥哭笑不得,路过灶台的时候,顺势将那只水瓢拿在手中,以稍作防卫。

    她两个就着灶中微弱的炭火红光,绕到了那几乎有半人高的柴堆后面。

    只见地上铺着的那层厚草堆上,竟蹲坐着一个“人”。

    那人埋着头,双臂抱膝,背贴墙壁。

    虽看不清容貌,但听声音也知道,是个女子或者说“女鬼”?

    萧沥沥轻咳一声,壮着胆子问她道:“敢问姑娘……何故在此啼哭?可是有甚伤心断肠事?”

    萧平儿听她以“姑娘”称呼那人,也不顾得眼下是个什么情况,扯了扯她的袖子,便小声提醒道“小姐,她是青织啊!”

    萧沥沥不自觉“啊?”了一声,但很快又反应过来,且不再畏缩。

    她只想着,难怪最近都不见她,原来是被换来了这灶边烧火。

    萧沥沥略有迟疑,但还是拍拍萧平儿的手背,让她松开自己的袖子,然后跨步蹲身在了青织跟前。

    再问了一次,她何故啼哭,但青织却死不回答,只顾呜咽。

    萧沥沥无奈,只好起身,准备先点了灯驱黑再说。

    但青织却以为她就要走,忽地抱住萧沥沥的一条腿,怎也不肯放手。

    萧沥沥被她抱着,走也不是,蹲也不是,只好让萧平儿先把人扶起来。

    “小姐,她胳膊上,好多伤口,还在渗血……”

    萧平儿触碰到青织裸露在外的手臂,因有些黏稠腥臭,便俯了身凑近细看,同时上手摸了一遍。

    不曾想,就那细瘦唯骨的一只胳膊上,竟都大大小小满布了十余条伤口。

    萧平儿不禁想要松手逃开。

    却被青织的另一只手死死拉住,动弹不得。

    纠缠间,一股乌黑温热的液体缓缓从青织嘴里流了出来,然后直直地打落在了萧平儿的手背之上。

    把她吓得连连后退,如见鬼魅一般,使出全力才甩开青织的手,得以逃开。
0111 遍体鳞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