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 当朝皇子(1/2)
作者:忘机奶奶
    沈氏父女不仅要见,还不能耽搁太久。

    一旁萧远看宋凛萧立二人都面色凝重,各有所思的模样,觉得他们太过瞻前顾后,反倒束缚了手脚。

    倒不若直接闯进府中,来得简便易行。

    那沈以男势力再广,家仆再多,自然也拦不住他们几人。

    正心中嘀咕,却犹豫是否开口时,身后传来一片马蹄得得之声。

    三人一同回身去看。

    只见李家的马车再次驶了过来。

    而这次却不只一辆,竟是四车同行。

    萧立望一眼宋凛,心中疑惑非常。

    当那一队车马到得府前,停下之后,最前方的车厢里边儿便传来一男子声音。

    不用多想即可判知说话之人作何身份。

    但那人一句“诶,景之,咱们兄弟既是来求人办事的,自然要多些礼节,怎好只让李桂去说。”

    “兄长言之有理,是我考虑不周。

    我这就下车,兄长你在这处稍等片刻。”

    那被换做景之的男子说着就撩了车帘要从车厢下来,另一人赶忙劝止:“不急,等为兄理好衣装陪你一道。”

    闻言,李景之撩开帘子的手收回去,又过了十来息的功夫之后,才见得二人一前一后跨步下来。

    两名仆人紧随其后。

    看清来人,宋凛眼中闪过一抹讶异,转瞬又恢复正常。

    萧立萧远迎上前去。

    “李公子,我们又见面了。”

    李景之,即是萧立他们所熟识的酋化的好友李马。

    李马见到他们,亦是面色一喜,连忙收扇拱手作揖,赔礼道:

    “见过两位窟兄,昨日一别,还以为二位已经离开这芜云城了,正觉遗憾,后悔没能同几位喝个痛快……”

    李马面色诚恳,行完礼,手中折扇又撑开,另用手掌指着身后之人,同他两个介绍:“这位是家兄李硕,还请两位窟兄多多指教。”

    同样身着黑衫,却面带倦容的李硕微微颔首,仍旧温文尔雅,有礼彬彬:“李名遂见过两位公子。”

    萧立萧远再次抱拳。

    一番客套之后,李马才忽然问萧立道:“不知二位来这沈府做甚,又怎的只在门前徘徊,并不入内?”

    说话时,望见二人身后隔了一定距离的宋凛,不等他们回答,即又开口:“那位仁兄,可就是那日,二位曾同我与酋化提过的林嵩林公子?”

    李马虽是疑问,其实心中已经确定。

    昨日公堂之上,钦差吕敢快马加鞭赶到之时,他曾听宋凛自己主动报过名姓,所以知道。

    他同酋化一样,从萧立萧远对其片段琐碎的描述中,便对“林嵩”这人心生了不少好感。

    又昨日,大案审下来,虽然不曾听林嵩说过许多话,但单看他样貌神色,也觉器宇不凡,更是另眼相看。

    于是越过萧立两个,欲上前同宋凛见礼。

    其身侧李硕见李马忽地迈步前行,不知其意欲何为,遂偏了头目光跟随。

    只不曾想,他这一偏头,看到的,竟是当朝皇帝三子……

    李硕见闷不吭声不即不离站在不远之处的人竟是宋凛,脸上的疲态一瞬被惊讶扫光,睁圆了双眼,不敢相信。
0309 当朝皇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