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 死缠烂打(1/2)
作者:忘机奶奶
    听得说不让声张,李氏兄弟疑惑着互望一眼,后木讷点头,表示理解了萧立话中含义。

    但他们,尤其李硕,脑中有诸多疑问。

    一如,宋凛身为皇子,为何不在宫中?

    又如,皇子微服私访,怎的恰巧来了这芜云城。

    再如,三皇子这眼睛,怎会瞎了一只……

    宋凛三月之前受伤一事,当时参加或观览过冰嬉大赛的,或多或少都有所耳闻。

    但冰嬉那日他因入场迟到并行事莽撞不周触怒龙颜之后,便被皇上下了令禁足反思己过。

    至于何时解禁,倒无人清楚。

    此后宋凛便极少出现在众人跟前,所以知其伤在眼部并失明之人其实寥寥无几。

    这无可厚非。

    宋凛身为皇室子弟,一动一行都关乎皇家颜面,宋祯等人自然要将此事压制,不可能布告天下。

    且其受伤的原因,也还有待详查,或许并非表面所见那般肤浅简单。

    丛生疑窦闪过脑海,李硕率先回神,张口欲言。

    萧立却不给他们过多反应思考的时间,立即转移话题:

    “不知二位来这沈府有何贵干?方才听见说及‘求人办事’,可也有事拜托沈家老爷?”

    李氏兄弟反应过来,李马拍拍脑门儿,看着自家兄长,征求同意。

    李硕点头,李马这才同萧立他们说明情况。

    “即是说,编修大人此次回城,也是为了寻到沈三老爷帮忙作画?”

    听李马解释半天,萧立总结为这一句。

    李马尴尬应是,正欲再说,李硕忽地接过话头:“窟公子说‘也’,看来咱们目的相同?”

    “那怎的不进府去,却在这门口徘徊?”李马疑问。

    说明缘由,兄弟两个互看一眼,李马瞥瞥萧立他们身后的几辆马车,面上的神色染上几分失望。

    “不过,发生这许多大事,我估摸着,沈三老爷这几日当会回府才对。”

    来时的路上听李马一一说过了情况,李硕不无自信地轻声说道。

    “确实,昨日玉小姐还说……”

    李马忽地想起什么,后面的话赶紧咽回去,转而又语带安慰:“两位窟兄也莫气馁,沈老爷玉小姐不肯相见,想来是所受打击过于严重,一时间难以承受,又无处可以发泄,所以才如此对待几位。

    再过些时日,当是就好的。”

    “确是。”李硕附和一句,“景之,若不然,你先将几位公子,我们府上,为兄独自同沈老爷那边开口说说,待谈妥了,也就回去。”

    边说着,李硕走向宋凛,谦恭说道:“三皇……哦,不对,林公子,您同两位窟公子便仍在这城中多留一阵。

0310 死缠烂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