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⑨章 离开学校!(1/2)
作者:Black绝望
    “那个,可以告诉我学校里面的商店在哪吗正好趁你们吃东西我想要去一趟。”

    白魂看着众人拿起包里的食物之后,微笑的问道。

    “商店你要去那里干什么”

    毒岛冴子淡然的吃下一口面包然后疑惑的看着白魂询问道,这个时候还去商店找死吗外面可全部都是它们。

    “因为真白想要画画,所以我想要去那里拿点画画的东西来。”

    白魂说出了自己要去的原因,答应真白的事,他可是记得的,至于危险,那点危险算什么几乎没有的危险,根本不用在意。

    “画画你为了这个原因就要去冒险”

    皱了皱眉,毒岛冴子不解的看着白魂说道。

    “画画什么的,现在不是时候吧”

    “不用在意那么多,告诉我商店的位置吧。”

    白魂摸了摸真白的头然后说道。

    “它们除非是聚在一起,否者不可能给我带来任何麻烦。”

    “这样吗你的事我也不好多管,不过你必须早点回来,一个小时,要是你没有回来的话,我们就只能离开了,这里的它们太多要是引来一只的话,很多都会聚集过来的。”

    毒岛冴子看出了白魂眼中的坚决,只好说道。

    “商店就在出了教学楼之后右拐的操场边上,我们等会去车上等你,要是有什么意外的话,我们也会尽可能救你的,要是不行的话”

    话虽然没有说完,但是白魂知道,毒岛冴子后面的意思。

    “我知道,到时候你们不用管我,离开就行了,不过要是遇到了那种情况,等着我把它们都引过去了你们在走吧,免得到时候撞上它们遇到意外。”

    白魂不在意的说道,本来就是没有危险的事,而且就算是有意外,他已经想好了对策了。

    “真白就留下来跟着你们,要是我真的遇到了什么危险的话,请务必保护好她。”

    说完,白魂就摸了摸真白的头,然后对着真白说道。

    “等会记得跟紧这个紫色头发的姐姐。”

    说完,白魂就抽出腰间的红斩月然后准备打开门出去。

    扯~

    这时,一股拉拽的力量从白魂的衣角传来。

    “怎么了”

    会扯白魂衣角的也只有真白了,所以白魂看都不不需要看直接转过头就朝着真白询问了一句。

    “一起。”

    真白抬起头看着白魂的眼睛说道。

    “这次可不能带你一起。”

    白魂微微笑了笑,然后把拽着自己衣角的真白的手松开,留下一句话就直接离开了教师办公室。

    “帮我看住她。”

    不是白魂担心自己保护不了真白,而是因为这个真的毫无危险性,死体爆发的时候,操场上除了几个班在上体育课以外,就没有什么人了,几个班,撑死200人吧而且也不可能像在走廊里那样全部一起一拥而上,慢慢来砍的话,简直轻松。

    “毫无危险。”

    如同意料的那样,白魂将收集到的绘画工具,一部分撞到一个包里收到系统背包里面以后,再将一部分给装到一个小挎包里斜背在可背后然后轻松的说道。

    毫无压力,一路上白魂走过来也就只有那么十来只死体挡住了他的路,轻轻松松解决以后,白魂就安全的来到商店里,然后就是现在这样的情况了,准备回车里见真白

    #作者,貌似你插旗了#

    什么叫貌似明明就是。

    沿着来时的路,白魂看到了停在一边的大客车,大客车上真白正趴在窗户上睁着大眼睛看着自己。

    咧开嘴,白魂无声的对着真白笑了笑,然后将背上的包转过身给真白看了看,表示自己已经拿到东西了。

    不过,就在白魂转身看向真白的时候,白魂突然发现教学楼的方向,走出来了十几个特别的死体。

    怨念死体紫藤浩一
第⑨章 离开学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