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后胖压倒炕】(1/2)
作者:纪墨白
    赵雅芷听从叶劲的建议,暂时装死,息事宁人,希望人们可以忘记此事。

    但她不知道的是,绯闻这种事装死是没有用的。装死不回应,就等于默认,越发实锤这件事。

    真正恰当的做法是说出真相,这样才能够有效地遏制谣言。

    就像前些天,某男星向某女星隔空求爱,并请求大家给予祝福。正当吃瓜群众排排坐准备吃瓜时,女方及时发表声明,明确态度,拒绝认爱,顿时漫天云彩散。

    如果女方未能及时发表声明,而是听之任之,那这段恋情基本就实锤了。

    ……

    果然,因为当事双方都在装死,所以媒体乐得添油加醋,大做文章。

    一会儿说,叶劲对赵雅芷早有企图,所以推荐她出演《饿虎狂龙》;一会儿说,赵雅芷对叶劲也不乏好感,在剧组时,就和叶劲的关系最为亲密;一会儿说,赵雅芷的母亲嫌弃叶劲的身份,明确阻止二人继续交往;一会儿说,叶劲情断赵雅芷,伤心之下,吞服安眠药自殺……

    总之,怎么惊悚,怎么离奇,怎么媚俗,就怎么写。弄得叶劲、赵雅芷天天见报,比大牌明星还要红。

    而他们的绯闻也因此弄得满城风雨,纷纷扰扰,尽人皆知。

    这也让叶劲不由得感慨,现在的媒体真是好糊弄,现在的民众也真容易满足。

    两个连二线明星都算不上的新人,一沓根本不算多亲密的照片,居然还能够获得这么多的曝光率。

    如果放到前世,自己不花个几百万、上千万的营销费用,都起不到这么好的效果。

    ……

    就在叶劲跟赵雅芷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时,《饿虎狂龙》、《七十二家房客》、《小偷斗大贼》、《黑夜怪客》等陆续上映。

    上映第一天,《饿虎狂龙》就取得了二十八万港币的票房佳绩,十分醒目。

    《小偷斗大贼》、《黑夜怪客》分别取得十三万、十二万港币票房成绩。虽然不算太多,但也有冲击百万港币票房的潜力。

    而事先被叶劲给予厚望的《七十二家房客》,票房只有九万港币而已。位列四部影片之末,险些连《饿虎狂龙》的零头都没到。

    结果出炉之后,不少媒体又把叶劲的【疯言疯语】再度拎出来嘲讽了一遍。

    不过叶劲并不在意。先胖不算胖,后胖压倒炕。

    很多电影刚上映的时候,票房并不高,但是随着口碑的发酵,电影上座率逐渐攀高,电影票房也呈现上涨趋势,最终都创造了票房奇迹。

    比如大名鼎鼎的《疯狂的石头》,刚上映时连宣传经费都没有,全靠观众的口口相传,才使得它得到两千三百五十万票房。相比三百万人民币投资,这部电影绝对称得上大赚了。

    ……

    不过其他人不明白这个道理,或者不信《七十二家房客》还有翻身的可能,笃定叶劲已经输了。

    “阿劲,你答应我的五个剧本可要赶快写好啊。”吴思源打电话向叶劲笑道。

    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饿虎狂龙》是档期第一名,第一天票房就二十八万港币,这一成绩实在是太好了。看起来,很有冲击三百万港币的潜力。如果真能达到那个成绩,那他可就发了。

    “放心吧,吴导,剧本我早就写好了。”叶劲笑道,“不过,现在賭局才刚刚开始,您先别急着和牌啊,小心诈和!”

36【后胖压倒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