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脱胎换骨】(1/2)
作者:纪墨白
    整形手术完成之后的第三天,叶劲的身体基本就已经康复。

    即便是大动干戈的鼻子这一块儿,也已经不疼不痒,愈合的差不多了。

    而叶劲听医生介绍过,像割双眼皮、眉毛整形、去眼袋等手术,约莫五天时间伤口就可以愈合。像鼻子整形手术,通常要一周时间才能拆线。

    叶劲第三天就能够基本康复,体质显然远胜常人,所以自愈能力才如此强。

    这一点,对于一位动作明星来说,自然是好事。

    拍动作戏难免受伤,体质好,自愈能力强,受伤后也可以迅速恢复,不会耽误太多拍摄时间。而且十分危险的动作,其他动作明星不敢尝试,自己则可以有恃无恐。

    成龍之所以那么成名,原因之一就是不怕死,再危险的动作也敢尝试。

    像《警察故事》中从十米高的灯柱上一跃而下;《A计划》中从十几米高的钟楼上跃下;《龙兄虎弟》中从悬崖上跳热气球;《我是谁》从几十米高的大楼斜坡上跳;《红番区》飞身跃过几米宽的小巷等等。

    这种敢于拼命,勇敢无畏的精神,是成龍的金字招牌,为他赢得了全世界数以亿计的影迷的尊重和崇拜。

    叶劲知道,自己可以复制完全成龍的成功,将【打不死的小强】打造成自己的金字招牌。而这样棒的体质,对他而言,简直就是如虎添翼。

    ……

    叶劲随后办理了出院手续,回到酒店。

    五天之后,他按照约定时间回到幸之助医美中心,术后拆线。

    在此期间,赵雅芷又来探望过他两次。

    不过叶劲恐怕自己会爱上她,所以没有开门,假装自己不在。

    拆完线之后,叶劲打量着镜子中的自己,顿时眼前一亮。

    就见自己跟之前大不相同,剑眉星目,鼻若悬胆,面如黄玉,牙齿整洁,活脱就是一个帅哥。

    之前他的颜值只有五点,寻常人一个不过不失,努力打扮一下能到六点;现在的他颜值起码有六点五,稍微打扮一下就能到七点,走在路上都会被女生搭讪;努力打扮的话,估计能到八点,这样的相貌可以称为美男子。

    将来成名之后,有了代表作品,明星光环加上角色加持,就有可能提升到九点,可以晋升为男神了。

    “想不到只是整整形,我就有这么大变化。”叶劲打量着自己,心中感慨道。

    早知如此,前世,自己也该去整整。那样的话,估计自己早就已经成名。也不会被那小鲜肉抢走演出机会了。不过现在也不错。老天爷给自己重来一次的机会,自己不仅能成名更能发大财。

    ……

    拆完线后,确认无误,叶劲随即就搭乘飞机,返回香江。

    为了避免与赵雅芷再相逢,叶劲特地避开了东瀛航空,选了国泰航空的飞机返港。

    回到香江之后,叶劲第一时间去见了吴思源。

    “哇!”吴思源见到整形后的叶劲,顿时眼睛一亮,情不自禁的惊叹出声,“阿劲,你这次可真是脱胎换骨,丑小鸭变白天鹅了。”

    “吴导,别那么说嘛。我之前最差也是普通人,还不能算是丑小鸭吧。”叶劲笑道,这话夸得他可真别扭。

    “哎,谁让娱乐圈净是帅哥美女呢。社会上的普通人,进到娱乐圈,就是丑小鸭。”吴思源笑道。
44【脱胎换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